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翻這個XDDD
看到網頁裡的翔潤就忍不住開始動手了
穿西裝的沒有大圖好可惜阿~~~
官網在這




Arashi Labo Report

櫻井翔さん˙松本潤さん體驗classJ!
我們向演出這次JAL國內線[classJ]廣告拍攝的,
松本潤さん、櫻井翔さん請教了對於classJ的感想。

實際坐過了“classJ”的位子,覺得如何呢?
松「可以這麼寬敞伸直身體坐著真的很輕鬆呢。我想這樣一來要移動的話也不會覺得辛苦了。」
櫻「就是說阿。剛才坐著等待的時候忍不住就打起瞌睡來..。我想它就是這麼讓人坐起來很舒適的位子呢。」

松「還有這種被包圍住的感覺也很新鮮。腳墊能讓腳伸直也讓人很開心呢。」
櫻「沒錯沒錯。而且桌子也非常大,電腦、雜誌都能很容易的放在上面。」

可以對接下來要在天空中旅行的乘客們說幾句話嗎?
松「對商務上的移動來說,因為不容易讓人疲累,所以一抵達感覺就能馬上很俐落的工作,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來搭乘讓日本變得很有元氣。」
櫻 「因為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就算是短暫停留的旅行,或是給自己喘口氣的旅行,都是不錯的選擇吧!」

拍攝中也是,在放鬆的氣氛下,
不停嶄露笑容的松本さん與櫻井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