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上野樹里首次合作! 人氣小說『陽だまりの彼女』電影化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的松本潤(29)與女演員上野樹里(26),將首次合作演出改編自作家˙越谷オサム的人氣戀愛小說『陽だまりの彼女』電影版。松本是自『流星花園F』以來睽違5年,上野則是自『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以來睽違3年的電影作品。松本飾演主角˙奧田浩介,上野則是女主角˙渡來真緒,兩人飾演一對因命運結緣的男女。

這部作品描寫,比起被愛選擇了繼續愛一個人由這樣空前絕後的謊言所開始的,以湘南為舞台的奇幻戀愛故事。原著小說以一句「女生最想讓男生看的戀愛小說NO.1」宣傳詞引來話題,而成為累積發行超過35萬本的熱賣作。

在進入拍攝前上野為自己打氣說「這是我睽違約3年的電影演出,非常開心。原著我已經拜讀過了,為單純的兩人之間心酸的戀愛故事所感動。心裡很溫暖,看完後可以讓人有溫柔的心情的這部作品希望能讓大家都感同身受我會努力的」。另外,談到和松本的首次合作「松本さん在演員、歌手還有綜藝方面的工作非常多元的活躍著是個很有才華的人,能和他合作我覺得非常的期待」。

另一方面,松本說「讀過原著˙腳本之後,馬上就覺得「希望能夠演出」。不只是對於兩個人的戀愛描述,整體的世界觀還有有趣的故事都讓我很感動。希望能夠和上野小姐一起為大家帶來既溫柔又溫暖的奇幻故事」如此期待著電影開鏡。

執導的是經手『ソラニン』『僕等がいた』的戀愛青春電影名手˙三木孝浩導演。談到拍攝超人氣戀愛小說的電影版「雖說是戀愛但卻是非常純潔完全沒有心機的愛情。只是單純的想著喜歡的人,我被那樣的真心打動了。拿著原著,有點害羞,不過希望能和兩位很棒的主角一起創造出那種溫暖的像向陽處一樣的氣氛」。原著中數度登場的Beach Boys的名曲「wouldn’t it be nice」為主題曲,將彈奏出以往未曾經歷的愛的奇蹟。

這部作品將在2013年1月中旬開鏡,預定2013年10月公開。


松小潤的純愛電影呢~~~好想看!!!
上野樹里也蠻喜歡的…所以有吻戲也沒關係(純愛也頂多就是吻戲了…小潤最會的XDDD)
明年整年都有ARASHI的電影~~真開心~~~希望去日本時也有空去看一部
有動作劇情片、偵探搞笑片(翔君:妳說啥!?)、純潔戀愛片……2013年真的超豐富的
已經可以預見滿滿的每個月都有電影雜誌可以買了……(淚)…我要忍住!

想聽主題曲的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