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主演電影「神的診療簿」決定拍攝後篇!藤原龍也演出對手醫師角色
來源: Daily sports
人氣團體˙嵐的櫻井翔(30)主演電影「神様のカルテ」(2011年公開)的續篇「神様のカルテ2」正在製作中的消息在12日公佈了。飾演主角青年醫師˙栗原一止角色的櫻井、飾演一止的妻子角色的宮崎葵(27)等主要演員維持不變,而身為一止老友又同時是對手的醫生這個新角色將由藤原龍也(30)擔綱。櫻井很有幹勁的說「希望能夠和栗原一止一起能夠再有所成長」。

亂糟糟頭的“櫻井醫生”將再回到大銀幕。

前部作品「神様のカルテ」動員了158萬人觀眾,達成18.9億日元的票房紀錄。根據相關人士指出續集的構想雖然早在第一部公開之後就有了,但是在全新的重要角色也就是一止的對手醫師˙進藤辰也一角決定由實力派的藤原演出之後,才正式的開始著手製作。由櫻井主演的電影製作續集是第一次。另外,以電影公司˙東寶製作的作品來說則是自「酷斯拉」系列(1954年~2004年)以來的連續作品。

電影原著是夏川草介的大熱賣小說「神様のカルテ2」,故事是敘述第一部之後的幾個月。一止和回到工作的信州˙松本的醫院裡執勤的大學時代舊友˙進藤之間因為工作觀的差異而造成衝突,以及透過和病倒的恩師˙貫田(柄本明)之間的牽絆,描繪出溫暖的人情劇。

為了塑造亂糟糟頭的一止醫生的角色形象,第一部作品櫻井他為角色燙了頭髮。為了表現出身為醫生的成長雖然說會比第一部來的“節制”,但這次象徵性的髮型也預計會復活。另外,在前次作品的結尾中肚子裡懷了新生命的一止的妻子˙榛名一角的宮崎據說會在劇中展現孕婦裝扮。和櫻井、宮崎首次合作的藤原,將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2年前在拍攝前一部作品時曾經經驗對角色相當苦惱的櫻井,但對於決定拍攝續集他很開心的說「這是一部讓我遇見自己也不瞭解的一面的作品。能夠再次參與我覺得非常高興」。新年開春就要開始進入約2個月左右的拍攝,電影預定2014年公開上映。


官網在這裡

==================================
看到拍續集的消息真的好開心喔~~~
最喜歡頭髮毛茸茸臉圓圓呆呆肩膀超溜的小栗子醫生了XDDDD
而且這次又能看到小栗子傻爸爸的樣子了~一定很可愛呀!!
是說…這麼一來謎底就解開了…聽診器
說要借給愛拔拔卻又說一週要使用3天左右…
然後到處跟人家說要借他聽診器可是愛拔拔卻說遲遲沒拿到…
翔君你不能借你就不要逞強嘛…害人家這麼期待XD
小心食言而“肥”(不行啊~已經夠圓了!)
不過這樣就可以兩個人一起練習了~~~呵呵呵
期待今天開始的東京場演唱會MC~~~請多聊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