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史上首次連續2年「24小時電視」總主持決定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1日宣布將以史上最多的第4次擔任今年夏天日本電視台播出的『24小時電視36』總主持。連續兩年擔任主持則是史上第一次。嵐表示「接著去年連續2年,而且在日本電視台開台60週年如此值得紀念的一年再次擔任讓我們感覺到很大的責任」如此燃燒起使命感。

在元旦播出的『元旦慣例 TOKIO X 嵐 嵐にしやがれ 嵐讓怪物節目大復活! 嵐,從頭開始重新做起SP』節目中,公佈了擔任『24小時電視36 愛拯救地球』總主持的消息。

主題是「何謂日本…? ~這個國家的樣貌~」。嵐表示「在這個主題的基礎下,要花很長的時間去面對24小時電視。雖然每次我們都得到很多的感動,但今年希望作出更能帶給觀眾們力量的節目」如此為自己打氣。

適逢該台的開台60週年,製作人表示因為「24小時電視也被定位在要踏上新的階段的第一回去製作」,所以決定連續起用嵐。今年是史上最迅速發表了主題,要瞭解「日本」的優點還有缺點,從大家一起思考的「這個國家的樣貌」展開節目內容。





======================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這件事還算蠻大的
還是補一下報導好了
我說真的在去年衣服賣超好那時候我就有想過NTV會不會那麼狠讓他們連兩年...
但是也沒認真想,畢竟以前從來沒有過...結果沒想到真的出這招...
可以一直看到是很開心沒錯啦
但是24小時...一定是個很累人的工作
從很早就要開始做準備,拍外景什麼的
加上大家有各自的電影、電視劇要拍
感覺又是沒日沒夜工作的一年...
ARAFES大概還是會在24小時結束之後吧...以時間來推算
不然就是很早4、5月之類的,不過可能性很低
沒意外的話還有新專輯新巡迴
這樣一算...亞巡又是虛無飄渺的夢想了~~~
果然太紅太忙對外國飯來說不是件太好的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