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67體育館ARASHI

二宮和也X松本潤
在寬敞的體育館裡打籃球&踢室內足球。
在投入的流汗過後,playback學生時代的記憶。

 
「來個讓嵐的“動作巨星組”動動身體的企劃()」接受了櫻井くん的指令,二宮くんX松本くん來到體育館集合。兩人說著「放馬過來(二宮)、「給你好看!(松本),很開心的玩著籃球&室內足球。滿足的玩過一輪之後請他們來談談,與體育館有關的回憶?

 

1793010615.jpg  

說到體育館就想到玩還有社團活動

還有……踏上旅程的地方!

 

  我們兩個是,動作巨星!?難度被他提高了呢()

  嗯,我們符合他期待的表現出了動作不是嗎……這,是騙人的騙人的。今天相當的吃力啊~。

  打籃球時投籃也都投不太進! 學生時代因為受麥可喬丹還有『灌籃高手』的影響,經常打籃球,所以本來還想說更能抓住距離感還有力道拿捏的感覺。

  我們10幾歲的時候,籃球真的很流行呢。J你,最近有在玩室內足球不是嗎?

  那個,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一陣子沒辦法踢呢。所以,只是隨便玩玩就很喘了()

  我完全沒有在運動呢。

  趁這個機會,請試著開始來踢室內足球啊(微笑)。翔くん好像也很喜歡,不是可以一起玩嗎。

  (敷衍的語氣)不~,不是很想()J你才是,又喜歡上籃球了對吧。請一定,要和有經驗的相葉さん一起開心的玩(微笑)

  (同樣敷衍的說)不~,我也不太想()。既然難得的話,想想看有什麼室內運動可以嵐全員一起玩的吧。5個人一起的話,什麼比較好呢?

1793010616.jpg  

  就算人數很少也能對打的羽毛球之類的。就讓據說以前有打過的大野さん來教我們吧!--我,說到體育館,排球隊和羽球隊仔社團練習使用的印象很強烈呢。

  除此之外,上課時跳馬或是作些軟墊上的運動,放學後打籃球或桌球,也有這樣的印象。還有,也是入學典禮跟畢業典禮的會場呢。正式開始前還有練習等等。

  中小學時期的事情都忘了呢。典禮,都作了什麼?

  我記得,會大家一起唱校歌說一些話之類的。(猛然想起)說到這個,好像還有在排一整排的椅子上放著塑膠筒狀一樣的東西,然後一個人一個人吹奏……

  ㄟ,還吹了笛子? 什麼曲子?

  吹了『青青校樹』……?

  都過了15年以上了,記憶也變得模糊了呢()。高中畢業時的事情,是都還記得。我的話,有種被解放的感覺,比起心酸更覺得高興。

  我呢,還蠻感動的喔。那時候開始就有在工作了,心裡還想說有可能會畢不了業。那種情況下,對於自己能夠完成學業到最後,覺得感觸很深吧。

  仔細想想,體育館真是個充滿了各種回憶的地方呢。

  從和朋友的相遇到踏上未來旅程的瞬間,全部都看在眼裡的空間呢。

 

1793010617.jpg   

 

 

Next 松本潤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配合因為運動而炒熱的氣氛,就來個

大野さん說過很想玩的保齡球企劃第二彈。

誰會贏呢? 請認真的決勝負喔!

下次的主題是

『保齡球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