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堂課是松潤的チクタク,也就是跟時間有關的課

松 大家好,這一堂是我的チクタク的課,就是關於時間的課。首先,要介紹在學校裡面擔任刻劃時間角色的鐘聲,就是鏗鏘鏗鏘的那個,今天開課前也有聽到的。其實在將近50年前,上課的鐘聲並不是那個。一開始學校沒有統一的鐘聲,所以曾經使用過不同的鈴聲,後來有個日本老師,參考了英國的某個時鐘製作了一個鐘聲,也就是現在大家都知道的鐘聲,而大家可以看到現場的這個,就是當時的那個鐘,今天開課時的鐘聲,就是錄下他敲出來的聲音播放的!那麼,我們現在直接聽一次。

不知為何…松潤的課一開始就在這樣非常安靜的狀態下開始,其他四個人幾乎沒發出任何聲音
應該可以說是很認真吧,只有NINO有發出過一兩次附和的聲音
現場搬來的那個古老的鐘,是一個箱型的木頭做成的,裡面有一些複雜的線路,我也不太會形容,或許大家可以看看雜誌上的報導有沒有

松 在知道學校鐘聲怎麼來了之後,老師現在想要請嵐的各位幫忙做一個實驗,要用嵐的身體讓大家對時間有更真實的概念
嵐 喔! 是什麼?
松 實驗名稱就是”一起跑步吧! 看看1分鐘可以跑多遠!”~~~~~~(BGM響起Happiness)

跑步就代表他們又可以離觀眾近一點啦~~所以觀眾都很開心的歡呼

櫻 (BGM結束後)YA! Happiness!(這人突然high了起來)
松 要請大家跑步,請4位來我這裡,我手上有個箱子,裡面只有一顆球是金球,抽到金球的人就可以不用賣力的跑。

結果翔君抽到了!!!
然後他又很HIGH的胡亂叫了XDDDD 好可愛~~
4個人是從同一個起跑線起跑的…很可惜是在我的1點鐘方向,要跑整圈才會到我面前
起跑後ONA三人用力向前衝,只有翔君慢慢走
然後他開始帝王出巡般跟觀眾揮手,一直說:大家好~~~
好好啊~~~離我好遠~~~
其他三個人都跑半圈了他才走了不到1/4圈…
跑步的三人一開始差不多一樣快
直到最後20秒左右的時候雅紀開始用力衝刺瘋狂跑超過了一圈
大宮兩人則是越跑越沒力,跑了將近一圈XDDD
而翔君最後總共只走了半圈多~~根本還沒走到我這邊就結束了>”<
大家停在時間到時自己的位置,應該是大宮兩人離我最近吧
松 辛苦了~首先,相葉同學好厲害,跑了一圈半! 大野同學二宮同學跑了一圈左右,不用盡全力跑的櫻井同學,現在則是剛好停在相葉校長的照片下面。那麼,你們可以回來了。
櫻 是! 輕輕鬆鬆!
松 像櫻井同學這樣雖然這一分鐘裡沒有用到什麼力氣,但最後他就和相葉同學差了一大截,大家想想,如果努力的人持續努力,而放鬆的人一直放鬆,過了一小時、一天、一年、十年之後,這兩個人的差距就會天差地遠。
櫻 原來我示範的是這個!
松 因此這就告訴大家,每天持續不斷的努力是很重要的! 在讓大家對時間有概念之後,其實,老師在20歲的時候曾經寫過一封信給30歲的自己,大約10年之前,在某個機緣下寫了這封信,寄放在朋友那裡,剛好今年是第10年朋友就交還給我,剛好這次要上有關時間的課,我就想說可以念給大家聽,那麼…二宮同學,可以請你幫我念嗎
二 是! 我會加油的! 很榮幸!
松 自己念多少有點那個…所以拜託你了
二 沒問題
松 那麼,請聽20歲的松本潤寫給10年後的自己的信,請開始

松潤的信內容如下:
給10年後的我
初次見面
10年後的潤くん
我是20歲的松本潤
30歲的潤くん過的好嗎?
20歲的我雖然遇到很多事,但每天都很認真的活著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30歲的潤くん。請多多指教。(現場的松潤點了點頭)
你還在演藝圈嗎?(大家笑) 做什麼工作呢?
你還是跟嵐的5個人一起努力嗎? 很活躍嗎?
現在我的目標是演藝圈的頂尖
偶像的頂尖、日本的頂尖……世界太大了
(Jasmine o.s. 你是啊你是!都做到了! 世界也去了,快點再來台灣啊!)
從現在起為了趕上你,我會拼命努力的,為了10年後能成為自己所想的那樣的人
我這是在表明決心!

身體健康嗎?
因為從小就不是身體強壯的人,有點擔心,但大概沒問題吧
父母、姊姊都好嗎?
如果吵架的話,希望能馬上和好。一定要!

有買太多衣服嗎?
因為常常亂花錢,有點擔心。
個性如何呢?
雖然覺得不太會改變,但希望不要變壞。
打招呼、禮儀,對人的感謝有好好表達嗎?
你沒有自以為是吧?
很丟人,所以不要這樣!

對於寫出來的這些如果有做到了,請多少要覺得滿足
因為是完美主義者,所以可能會無法認同,但因為順利成為了10年前想當的人

恭喜你 or 很殘念

30歲以後可能有時會看不清自己,但請繼續挑戰下去
唱歌有變好了嗎?
現在好希望唱歌能夠進步
想要會說外文、想作詞作曲、也想彈鋼琴
雖然有很多麻煩的事情,但一起加油吧,為了我們的未來

最近,開始覺得長壽點也不錯(大家爆笑)

要和身邊的人好好相處,過得幸福,好好enjoy這只有一次的人生喔!
加油啊我!

2004年1月16日 松本潤


松 謝謝你。這恰巧是10年前我寫給現在的自己的信,現在回顧…雖然是10年前的東西,但10年前雖然不太瞭解所謂偶像的頂尖、日本的頂尖…還有說要去國外,但我們後來去了亞洲巡迴,更棒的是能夠像現在這樣,在以前沒辦法去的巨蛋辦演唱會,這些都是當時的我想像不到的,所以真的覺得應該要感謝很多身邊的人才行,不管是成員們,還是像今天這樣來到現場的各位,都再次覺得應該好好感謝大家。(全場鼓掌) …謝謝!因為也很想讓大家常常這樣的感覺,所以這次才會請大家也試著寫信給10年後的自己,大家有寫嗎?

大約有一半以上觀眾都舉手說有,我也有,是在飛機上想起匆匆寫的~~當時隔壁坐著一個高中生年紀的男生,他大概覺得我很怪吧XDDD
後來被松潤點到座位的是一位8歲戴眼鏡的小妹妹,松潤就請她開始念信

小妹妹說自己的夢想是想當偶像,因為很喜歡唱歌跳舞,還有一個夢想是當幼稚園老師,因為家裡有小嬰兒覺得很可愛想要常常跟小寶寶玩,還不知道到底要選擇哪一個夢想,所以等10年之後再決定。
念完後松潤還跟她聊了一下
松 知道嵐嗎?(觀眾笑了)
小妹妹 知道
相 喜歡什麼歌?(←這人真的很愛問這問題XD)
小妹妹 翔君(全場大笑~~)
櫻 下個月即將發行新單曲”翔君”!(還好翔君接了這句…緩和了小妹妹緊張的感覺)
松 媽媽知不知道她的夢想?
媽媽 知道,但自己當過幼稚園老師,所以要她放棄這念頭
二 別這樣!
櫻 現實的事以後再說啦
相 先支持她嘛
嵐 幫妳加油喔!加油!
松 謝謝妳喔!請大家給她拍拍手~
嵐 很棒喔!! 加油!!
松 今天老師想要給大家一個作業,就是,為了達成各位在信裡面寫的目標,請大家從現在開始朝著你們的目標努力,等到10年之後再看到現在寫給自己的話的時候,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情形,請大家期待! 接下來,在今年的嵐學,有請每位成員錄一段給10年後的自己的影像當做信,到現在為止已經每個人輪過一輪大家都錄過了,所以最後公演的這一堂課,要請嵐全員錄一段話給10年後的嵐。

松潤在講台附近拿著一台大型的攝影機,其他4個人站在鏡頭前,由左至右順序是A、N、S、O

松 請一個一個講,那麼請相葉同學開始吧~
櫻 好期待喔~這個
松 站這邊,排排站就好
相 這邊嗎?
松 這畫面真不錯
二 我們是嵐
松 你好…那麼,10年後的目標、或是夢想,想成為怎樣的團體,請大家說說看…準備好了嗎?
嵐 好了
松 那麼就開始吧,嵐給10年後的自己的話,請開始
相 你們好
4人 我們是ARASHI ~(好可愛~~這些人對未來的自己打招呼都可以這麼整齊有默契XD)
相 10年後的嵐呢…你們還是嵐嗎?
松 就是說啊
相 這個問題,首先要想呢,10年後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其實我對未來的要求不多,真的只要大家很有元氣很健康,還待在嵐裡面。嗯,頂多退讓100步,就算有新成員加入也沒關係啦……
二 要讓步嗎?
相 讓100步
嵐 太奇怪了吧
櫻 不要~我才不要勒!! 突然就說要加入
相 嘿嘿嘿~好啦…還有希望還可以5個人一起開演唱會呢~在什麼場地都可以,然後今天拍的這個影片,希望能夠5個人一起看,我會祈禱能夠做到這一點! 從現在開始加油!
松 那二宮同學你呢?
二 是的…10年後嗎…意外的應該很快吧,所以,雖然可能會發生很多事,真的,身為嵐要求不多,想要的東西真的什麼都沒有,只要像一直以來,有工作做,然後5個人的態度都不變,然後,我們作的工作能讓更多人覺得開心,至今一直作的事情,可以再持續作10年的話就太好了,加油!
櫻 ㄟ…今年呢,應該說下個月底,松本くん也即將30歲,我們就會成為一個全員30歲的團體,也就是說10年之後,再看這個影片的時候,全員都已經成為40歲了。(全場大笑)為什麼要笑我(笑)?
松 不是不好的意思啦
櫻 果然到時還是希望呢,即使到40歲、即使50歲、即使60歲,不對,應該說,從40歲之後、50歲之後、60歲之後,如果還說的出口“そうさ、ボクらはSuper Boy!”,那就超帥的!
(全場拍手歡呼~) 請你們永遠當個Super Boy。 前Super Boy敬上!(全場大爆笑)

翔君真的超棒的啦~一下讓人感動一下又讓人笑到流淚~太可愛了啦XD

松 大野さん
大 是的,嗯,就像大家說的要求不多,還能再繼續10年的話就太好了,恩,不過呢,只要10年後5個人能夠滿臉幸福的看著這個VTR我就很滿足了,其他我沒什麼要求,還有出道當時就穿的那個透明衣服,5人再次穿著,想要再感動一次。
相 不會太強人所難嗎? 40歲耶
松 很難受耶…已經不會再穿了吧
大 嗯,不會再穿了!(全場爆笑)

輪到松潤講,翔君很快的奔到松潤旁邊接過攝影機,松潤站到愛拔拔跟leader中間

松 你好…嗯,10年後嵐會變得怎樣呢?能不能再持續10年,我想這是現在對我們幾個的挑戰,不管以什麼型式,像這樣大家一起,聚集在一起,一起開心玩的樂趣,如果到時候還能嚐到這種快樂就太好了,還有想到10年前我自己說的希望能去海外這件事,現在新的目標是,像這個嵐學也是,能夠為未來的日本,孩子們,如果小朋友們能夠覺得聽了嵐說的話很棒,就算很微小也無所謂,為了別人,我們如果能作到什麼就太好了,如果能有所幫助就太好了,我是這樣覺得的。另外,在娛樂界裡,5個人一直以來作的,能夠做些讓更多的人擁有積極樂觀想法的事情,能這樣就好了。因此,請大家多多指教。多指教!(邊說邊向全場鞠躬致意,大家拍手)
NINO對著leader
二 那麼,慣例的那個,麻煩你了。
大 那個…10年後的我們,我們現在就要去你們那邊囉!(大家大笑) 再見!
相 等下…這樣很難配合你耶!(全場爆笑)
二 好像突然一下就要去一樣………不過就是要過去10年後吧
相 要去呢
櫻 那說在10年後等著我們這樣
相 等著喔! 加個Oh什麼的
大 Oh! ARASHI! 在10年後……
全員 等著我們喔!!
大 OK!

全場觀眾當然是拍手歡呼啦~
這段真的是笑中帶淚~~雖然很搞笑可是又從中感受到5人單純的願望,很感動

松 ㄟ…那麼,要進入課程總結了,時間雖然會永遠持續,但每個人擁有的時間卻有限,大家有想過嗎? 在古時候繩文時代活超過40歲的人很少,後來醫學發達,平均年齡也急速成長,現在日本的平均壽命是男性79歲女性86歲,就算是世界最長壽的國家,每個人都會走到生命的盡頭,各位同學的時間都是很有限很寶貴的,“現在”這個字英文寫作PRESENT,也就是從過去送來的禮物,所以才寫作PRESENT,今天請大家寫的給10年後自己的信,也就是各位送給未來的禮物,努力活在當下,那就是送給未來自己的禮物,我這麼認為。今天的嵐學所剩時間也不多了,要好好的享受現在這個時刻,我要告訴大家的,是下面這句話,“時光一去不復返,是重要的財產!”把握被賦予的時間,每一秒都努力活著,那麼時間的課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




最後一堂課是leader的ワイワイ(熱熱鬧鬧)的課

大 大家今天的課上的開心嗎? (全場拍手)
嵐 Yeah~!!!
大 這堂課叫作ワイワイ的課
嵐 ワイワイ~~ワイワイ~~
大 是的…這堂課的主題是“夥伴”,各位同學聽到夥伴會想到什麼呢? 嵐的各位?
櫻 運動!
大 運動?
松 果然還是嵐吧!!
大 嵐!?
松 剛剛拍的影片也是…
相 就是說啊
二 嵐!
相 嵐!
大 是嵐呢!! 那麼為什麼我們嵐會成為夥伴呢?
二 因為5個人在一起
櫻 因為一起到現在
松 因為Johnny桑說的(全場大笑)
大 答對了
櫻、二 這是猜謎嗎?
大 大家都說對了! 我這次去調查了理由,請看下面這個影片!

影片上出現leader戴著一個老虎頭套,站在一個像是大樓的出入口的地方

大 吼~大家好,我是大野。為什麼我會打扮成這樣呢? 其實我等一下要去嚇什麼都不知道的4為成員,突然吼叫著衝出來…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我想要調查看看,很期待(滿臉笑容)
首先是松本潤!

Leader從走出出入口的松潤背後衝過去~松潤完全被驚嚇到,很驚慌的縮到牆壁邊
松 嚇死我了!
大(旁白) 被嚇得往旁邊躲,撞到牆壁的松潤!
松 你在幹嘛啊!
大 謝謝你~
大(旁白) 接著是櫻井翔!
翔君走出來時還很有禮貌的跟工作人員點頭:辛苦了~ 然後leader就猛然衝出來~
櫻 啊~嚇死我了!
大(旁白) 只被嚇得退了一步的櫻井翔
大 辛苦了~
櫻 真的被你嚇死了~
大(旁白) 接著是二宮和也
NINO整個人很放鬆的走出來…
二 嚇死我了!
大(旁白) 手作出被嚇到的動作翻白眼的二宮和也(全場大笑)
二 嚇死了…你在幹嘛… 在拍什麼東西啊!
大 啊…不好意思…拍完了~
大(旁白) 最後是相葉雅紀
愛拔拔走出來時也很有禮貌跟工作人員打招呼~
相 哇~嚇死我了!
相(現場) 阿勒?
大(旁白) 被嚇得不自覺擺出像娘砲一樣的姿勢逃走的相葉雅紀!(全場爆笑)
這裡真的太好笑~~~愛拔拔兩手握拳舉起到臉頰兩旁,然後小碎步的躲到牆邊還很驚慌的回頭…難怪被說娘XDDDD
大 好了,OK!
相 真假! 要去錄VS嵐了吧!?
大 好了,以上!
大(旁白) 在這次反映調查中瞭解到,大家的個性都不一樣,然後因為這些不同的個性,我們才成為了真正的夥伴,我是這樣覺得的! 然後,這次針對嵐成員們的個性,我以自己的角度去觀察了!

這時開始播放leader分析5位成員個性的影片
第一個是NINO…leader說他的個性是”決め顔”,就是他經常面對鏡頭擺的那些耍帥或是眨眼的動作啦~~
影片內容就是從小時候到現在一些有關那個個性的照片或影像
因為很多以前的所以很有看頭~~只是用文字很難呈現我也不記得到底有哪些了XDDD
最後leader說:謝謝! 決め顔 二宮

第二個是翔君…他的個性是”坦克背心”
Leader說Jr.時期第一次看到翔君穿背心的樣子,後來發現他經常穿,等到變成嵐以後更是什麼服裝都無袖
然後現場就放了好幾個演唱會的片段,大家都有袖子唯獨他是無袖
現場觀眾看這一段笑的很開心~連翔君自己也很high的一直說:YO! Tank Top!
在看了很多背心的翔君之後leader說:穿到最後…因為太喜歡背心了,所以就……穿了兩件背心!!!
這時螢幕上連續出現三張翔君今年家族遊戲時期拍的一組雜誌照片,就是穿著黑白兩件背心手拿皮衣還有在浴缸拍的那個! 我有放過背景圖~
瞬間現場就又陷入尖叫聲中XDDDD 可是翔君自己在大笑
最後leader說:謝謝! 坦克背心 櫻井
看之前幾場的repo,翔君幾乎在這一段就會把襯衫脫下來,說自己今天也有穿背心,不過這場翔君這裡沒有脫襯衫~~

第三個是愛拔拔…leader說他的個性是”汗水”
愛拔拔從以前就很會流汗
影片中都是其他人沒流什麼汗可他就汗流浹背的畫面
後來放了愛拔拔2009年上”徹子的房間”的影片,說他連上談話節目都狂流汗
連主持的黑柳徹子奶奶都忍不住要提他很會流汗XD
結果下一個畫面就是徹子奶奶看不下去了自己幫他擦汗,讓愛拔拔當場覺得很害羞
Leader在旁白說:能讓徹子前輩在節目裡幫忙擦汗你可是第一個呢! 謝謝! 汗水 相葉ちゃん

第四個是松潤…個性是”無論在哪都脫”
一開始畫面裡放了一張松潤剛近J家的照片~~超可愛的包子臉!! 所以現場又頓時尖叫聲四起XD
Leader也說一開始對松潤的印象就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不過在Jr.的某場演唱裡發現他脫了,而且就只有他一個人
後來又放了變成嵐以後演唱會的脫襯衫畫面XDDD
還有雜誌上脫了衣服的照片
最後又放了shake it!去年國立版的影片~又引來一陣尖叫XD
說他果然到哪都脫展現肉體之美~~最後還是說:謝謝! 無論到哪都脫的松潤!

最後是leader自己(這時的BGM是Your Song)
自己14歲進傑尼斯之後,雖然一開始也是個很酷的少年,但是也成長到現在這樣。
然後我們嵐因為是這樣個性各不相同的人聚集在一起,所以才變成了夥伴呢
大家在一起,不管是快樂或悲傷,都一起分擔
雖然是偶然聚首的5個人,我卻想相信這是命運,很感謝5個人的相遇!


櫻 那個…最後你說雖然是不同個性的5個人在一起,但很感謝這樣的命運……想相信這樣的命運,我覺得是很棒的一段話,但所謂個性是這麼一回事嗎???
大 不然你覺得是什麼!(他一臉”我說了算”的表情XDDDD)
二 你要說那是個性就算了,但是你說自己14歲時是個很酷的少年…但是你並不酷喔! 你只是不講話而已!(又惹的全場發笑XD)
大 那就是我看到的大家的個性嘛
松 我的也是…我並沒有到哪都脫啊
二 他現在也沒脫啊
大 現在阿…
櫻 你用剛才影片裏的口氣再說一次到哪都脫看看
大 ……到哪都脫的松潤!!

真的太好笑了~感覺他就很喜歡這句XD 還好松潤也不是被講一講就要脫的人XDDD

大 還有前面作的那個嚇你們的實驗,那個真的看的出你們不同的個性
櫻 那個影片最好不要經常拿出來…有一個人…不太妙…
二 對阿,這樣不太好……
相 (笑)那個拿出來也沒關係啦
松 不不…還是不太好吧
相 我又不是真的娘炮! 會做出那種表情我自己都很驚訝就是了…
櫻 大家不可以把這件事寫在部落格上喔~~(糟了我正在寫XDDDD 翔君對不起~我保不了愛拔拔了XDDDD)
相 (大吼)就說了我不是娘炮!!!!
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 我喜歡女生啦!!!(現場因為這句一片尖叫) 不要誤會我!!!

大 我想現在在這個會場裡的大家都有不同個性,那麼現在我想請聚在這裡的大家跟我們一起完成一件事,現在要把所有觀眾分成5組,走道前面有5個顏色的旗子,大家請看旗子來確認自己是哪一組~

藍紅旗子間是A組,就是我在的地方,這組的人要配合節奏拍手,然後帶我們這組一起拍手的人是翔君!!!!!!! 哈哈~超開心的~~翔君站出來之後大概在我的11點鐘方向吧~可以一直盯著他正面看真好XDDD
紅綠旗子間是B組,大家要一起站起來踏腳,帶隊的人是愛拔拔~~結果練習完後leader就不讓他們坐下了XDDD
綠黃旗子間是C組,也是要拍手,但是是拍A組節奏的反拍,帶隊的人是NINO~
黃紫旗子間是D組,結果這組要做的是彈指~D組的大家雖然發出哀嚎聲但還是很努力的作~leader說有點難但大家還是做做看,負責的人是松潤
最後紫藍旗子間是E組,是由leader帶大家拍大腿
然後就開始一起練習,從A組開始一組一組加入,最後大家都加入打拍子之後…
大 那麼接下來,嵐要唱這一首歌~~

聽到這句當然是欣喜若狂!!!
然後接著就響起了”A˙RA˙SHI”的前奏,翔君就在我面前rap起來了!!!!!!!!(忍不住尖叫)
雖然只唱了ㄧ小段,但真的超開心的!只是因為在打拍子,就沒辦法作歌曲的手勢了XD

大 大家作的很棒很整齊呢!
相 老師! B組可以坐下了嗎?
大 啊…好吧! 謝謝大家~~
嵐 大家好棒
大 記得很快呢
嵐 超快的!很厲害!
松 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果然很棒呢
大 很棒呢! 這樣一來,大家就都和我們變成夥伴囉~謝謝! 像這樣子,所謂的夥伴呢,並不是指相像的人聚在一起,真正的夥伴,會認同對方的個性,尊重彼此不同的個性,然後一起做某件事,成為彼此無可取代的存在,今年我們嵐唱的歌曲被選為合唱比賽的指定曲,讓我們學到,就算是一群唱的一樣好的人,也不能算是好的合唱,有高低音、有美聲、有粗曠的聲音,當各種不同的個性融合在一起,才能顯出深度,也才會是好的合唱,有位詩人說,”大家都不一樣,都很棒”重要的是認同彼此的個性,就可以成為同伴,最後請大家記住總結,”嵐有5種不同的個性,而彼此認同,才是夥伴的印記”,到這邊ワイワイ的課就結束了!

下課鐘聲響起
大家分別講一兩句話結尾後,就開始唱校歌”ふるさと”
在舞台上唱一小段後大家走出來,NINO翔君愛拔拔、松潤leader,分別上了兩台車左右分開繞場跟大家道別
後來翔君在車上把襯衫脫了下來~~展現自己的”個性”XDDD,我就覺得他一定有在找時機要脫!
大家這時都笑的超開心的~~果然不管何時,這5個人在一起,就能一直笑著!
可以和5人一起唱歌很開心,看他們像自己的方像揮手也很開心
但是唱校歌就代表要結束了~~要說再見了~~難免還是小小的捨不得啊!!!
所以只能把握最後的時間把五個人的樣子努力用眼睛記下來
作為下次再見面前的動力,告訴自己一定很快要再見面!!
他們不停的揮手和大家說謝謝跟再見,還有叫大家回家要小心
最後5個人分別回顧了自己的課,然後到了結束的時刻

櫻 起立! 敬禮!

結果這5個人比所有觀眾都要快速又大聲的說著謝謝!
果然是最讓飯感到驕傲的ARASHI~
講完5個人紛紛走進休息室
最後一場嵐學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嵐學不是演唱會
沒辦法聽到很多首歌看他們跳舞
不過感覺也很棒! 光是聽他們講話也很開心
“身處同一個空間”就是種很棒的享受了!
然後看完後果然開始在想明年也想去看XDDD
對飯來說…真是個甜蜜又痛苦的循環啊(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arashi 的頭像
jasminearashi

JASMINE遊園地-新家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