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兩天前就寫好了......竟然忘了放上來~

NINO終於又要演戲了好開心~~~

而且棒球這題材感覺就很有發揮空間

不在只是雜誌上不會動的照片而是真的會投球會打擊的NINO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期間不一定會更新,如果我有空檔的話應該可以XD

=============

 

 

二宮和也,首次挑戰老師&棒球隊教練一角「新鮮」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的二宮和也,即將擔綱主演4月上檔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再弱也能贏~青志老師與遜咖高中球員的野望(暫定)~』,是首次挑戰老師角色以及棒球隊教練的角色。也有打棒球經驗的二宮充滿幹勁的說「老師這種身分,是任何人都曾接觸過的存在。希望能成為讓大家看了會心情很好的角色」。

 

二宮所飾演的是,30歲的菜鳥教師田茂青志。一直在東大進行生物研究的他,遇到了儘管在技術、體力、骨氣、設備,所有條件都不足但卻有不輸人熱愛棒球的心的「超級遜咖棒球隊」,在他帶領下一起朝向勝利的目標邁進,是部青春校園劇。

 

首次主演該電視台連續劇的二宮,也確定將會巡迴全國的高中,“親身體驗”教師的角色。對於第一次演老師他雀躍的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和年紀小的人一起在拍攝現場了呢。因為一直以來,大概都是我自己是現場年紀最小的那個人所以覺得很新鮮」。另一方面他也表明「雖然想要和學生們好好溝通交流,基本上我很不擅長面對晚輩啦。因為不常和晚輩接觸,所以那部分有點擔心呢(笑)」。

 

這部戲的原著是,作家˙高橋秀實的『「再弱也能贏」 開成高中棒球隊的理論』,再加入王道青春劇的風味成為原創的故事。二宮很積極的表示「去年吧,看了高中棒球,第一次看到有跟我同年的教練喔。受了不小衝擊,想說原來有這麼年輕就在當教練的人啊。因為瞭解了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所以希望也能將那融入在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