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新年快樂! 我來了

回台灣兩週了...這兩週每天都好想再回日本去~~~

雖然皮膚乾到不行,雖然一人旅也是有寂寞的時候

前兩天還作夢夢到演唱會上的Fanlight...沒有人只有紅紅的LED燈~ 幸好我在夢裡還是堅持所愛XD

每次回到家就開始想下次要什麼時候再出門

對於愛旅遊的人來說是一個恐怖的循環,對一個愛旅遊的嵐飯來說更是

辛勤工作就是為了存旅費,有閒錢就去換日幣,這幾年好像都是這樣

但是旅行的樂趣會讓人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然後就會心甘情願的一直為了旅行而努力工作

 

說到我這次出遊

剛好碰上NHK的紅白海報看板展出,所以就去看了

這在涉谷站,出八公口大約走個10-15分鐘吧,就會看到一大片都是NHK的所屬地

展出是在studio park,我拍的這個則是NHK Hall,就是紅白舉行的場地喔!!

IMG_6851.JPG  

進場前沿路都有貼小海報,雖然知道裡面就有大張的,還是會忍不住想拍XD

IMG_6852.JPG  

其實展出的空間很小,大概就是中式餐廳一個10人圓桌包廂的大小吧

不過去參觀的人都是要去看看板的所以就要稍微排一下隊

IMG_6853.JPG  

這一版的海報不是真人大小,不過我站在旁邊高度也剛好能遮住吉高整個人XD,紅白歌合戰幾個字在我小腿左右

這張因為在官網上都有,所以大家都稍微拍一下就過去了

排隊等的都是要拍另一個等身大的看板

IMG_6856.JPG  

左邊其實還有吉高的,但我想畫面裡有五個人就足夠了XDDDD(聲明一下我沒有討厭吉高喔!)

所有跟看板拍照的人也是這樣想的...所以都是在"紅白歌合戰"字樣旁邊跟五人合照

有人蹲著有人站著...還有手放在leader手旁邊的XDDD

如果空間夠大的話,我應該可以站在看板前凝視很久(笑)

不過人那麼多當然是不可能啦~~

 

 

其實這次去東京沒有看到很多ARASHI的看板

但相對來說東京是很容易碰到他們的廣告看板的

這時候就是KIRIN一番搾最多了

IMG_6927.JPG  

這是新橋站拍到的翔潤~~

涉谷有看到雅紀個人的但沒拍

還有12/24早上在築地拍到的四人

很可惜那裏沒有壽星雅紀的~~

不過這樣一整排的看著心情就好啊!!

IMG_7109.JPG  

 

雖然沒拍到雅紀的KIRIN

但是有特地去找了mister donuts

IMG_6964.JPG IMG_6965.JPG  

這個特殊裝潢的店面全日本只有不到10家

我是去銀座的那間~~果然現場看到就是會很興奮XD

當然廣告主打的杯子蛋糕一定要買喔!

上面還有配合電影宣傳的デビクロくん,拍完照馬上拿起來收好了XD

IMG_6978.JPG  

這是三個一起賣的組合,口味是草莓、抹茶、白巧克力

說真的對不太愛吃甜的我來說真的太甜了...白色那個還是晚上配著清酒吃掉的XDDD

另外兩個最後一天當早餐了

然後還有一個...

是配合廣告主題賣的"可愛大人set",有一個杯子、一個蛋糕、一張デビクロくん的貼紙、一個小熊吊飾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兩張雅紀的明信片!!!

IMG_6973.JPG  

11月開賣之前上官網查,因為都說明信片是預購的贈品,就沒抱著能買到的期望

不過到現場問店員,店員就說他們店裡是都有準備現貨,所以我當然就會說我要買XD

然後這個杯子蛋糕我是選檸檬口味的,說真的我覺得比那三個特殊口味的好吃:P

 

IMG_6980.JPG  

上週回台灣後去買了一次甜甜圈也有看到杯子蛋糕但沒買

台灣有檸檬、藍莓跟巧克力,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啊~~~寫完又是一陣好想回東京的空虛感

尤其聽DIGITALIAN專輯的時候更是空虛感爆表!!!

這種時候都會很感傷自己沒辦法在日本生活

不知道今年什麼時候能再為了ARASHI飛到日本去

本來去年就想好,今年不要太強求,如果沒中票就先不去了

但是等真的見完五人之後,又一直想好想趕快再見面

迷妹人生就是如此的矛盾啊......

不過目前當務之急是存錢啦...畢竟除了ARASHI之外還有很多地方要用錢,錢存不夠一切免談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