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84『黑白棋のARASHI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睽違已久的對戰企劃實現了。這次的項目是黑白棋!

在黑白的世界裡,贏得眾所矚目一戰的是?

 


 
松本くん提案的是,黑白棋的對戰企劃。二宮くんx相葉くん在黑白的佈景情境裡士氣高昂的,面對面約10分鐘的認真對決。松本くん雖然預測會由二宮くん取得勝利,但直到中場都是五五波的發展。有時候聽到他們說「好難喔~」「怎麼辦!?」邊進行著比賽……而最後露出勝利微笑的,是相葉くん我們直擊了比賽結束後的2!

21112014173633-00031   

 

雖然嵐每個人都喜歡遊戲

但玩的方式5人各有不同

 

  (握拳做出勝利手勢)太好了

  啊,輸掉了。明明J也對我抱有期待的……不甘心!

  松潤你阿,明明都一起15年了竟然不瞭解我啊~沒有啦()。今天以我來說可是贏的漂亮喔!總之我就是看準要拿下角落出招的喔。

  相葉是連下下步棋都預測到了呢。我是,沒什麼在想就沒頭沒腦的下了。說到黑白棋的話,在嵐裡我也是算弱的吧。不管是J還是leader,都感覺很強。

相  說到翔ちゃん,在節目裡比賽的時候,還被解說的人說「超乎新手的手法非常有慧根!」被大大誇獎了呢。

  阿勒? 說到這個那時候,好像是我贏了ちゃん吧……()?

  所以贏了那樣的NINO的話,我應該是離嵐的黑白棋王最接近吧

  暫定第一名,恭喜你(拍手)! 你以前常玩黑白棋嗎?

  嗯,在小學參加的將棋社裡。

  那你要下將棋啊()!

  就是說。結果,將棋我完全不行()。小時候,親戚聚在一起的時候也有玩喔。其他的話,紙牌或是大富翁也很好玩呢。

21112014173634-00041  

 

  我呢,那種經驗很少。遊戲的話,比起對戰我比較喜歡一個人慢慢破關升級的那種。說不定其實我只是不想輸而已。

 

  NINO你,最近也依然,在空檔時間一直一個人埋首在同一個電玩裡對吧。就是典型的現代小孩的感覺()。我是,相反的想要在不同的遊戲上和人家對戰那種。一個人的話都會卡住。

 

  以前你一個人玩電玩中心的音樂遊戲還是動作派RPG的時候,是不是都一下子就game over(微笑)?

 

  有這種事嗎()

 

  成員裡面,J跟相葉一樣是屬於對戰派的吧。ちゃん也是,好像很愛玩很多人一起的足球遊戲。

 

  leader他,感覺很會玩拼圖類的遊戲。要說的話感覺他就會默默的很執著的去拼。雖然5個人都愛玩遊戲,但玩的方式各有不同呢。

 

  的確是。全員一起玩一種遊戲的機會,也幾乎沒有呢。頂多就是在節目或採訪時,玩過幾次撲克牌的神經衰弱或是抽鬼排而已。

 

  之後巡迴就要開始了5個人一起的時間也變多,就來玩什麼看看吧。……二宮你該不會,到外縣市去也要玩電動吧?

 

  嗯嗯,那當然囉(斬釘截鐵)

 

  那,感覺就會窩在飯店裡不出來呢。好,就決定玩遊戲時到NINO的房間集合啦()!

 

21112014173635-00051   

 

 

 

 

 

 

 

Next相葉雅紀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請務必進行每年慣例的送禮企劃!

 

因為這可是一年一度,我的時尚單品增加的

 

寶貴機會(微笑)。今年也幫我挑個好東西喔

 

下次的主題是

伴手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