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得知有台灣的嵐飯在日本交流協會拿到了這本傳說中的宣傳冊

今天中午就冒著生命危險(?)翹班去拿XD

12點多到那裏,發現裡面燈都關了門口還拉了紅龍

問大樓管理員才知道一定要等到上班時間才行...只好又在附近找地方打發時間

偏偏交流協會的上班時間是下午1:45,比我公司的上班時間晚很多......所以才說冒著生命危險XDDDD

拿手冊的地方在二樓,是一個很小的旅遊諮詢窗口

本來工作人員只給了我一本,我硬著頭皮問能不能再多要一本,結果她就很乾脆的給我了!開心^^

就跟相葉MORE雅紀說的一樣,一本拿來看,一本保存用,真的要兩本才夠嘛XD

好玩的是...我問除了交流協會還有沒有像是旅行社等其他管道可以拿,對方竟然說她不知道!?

雖然有交流協會可以拿就很感恩了,但對於交通不便的人來說實在有點麻煩

而且它上班時間很奇怪,早上9:15-11:30,下午13:45-17:00

對上班族來說無論怎樣都要翹班才能拿啊!

不過拿到後走出大門的當下真的很有滿足感,覺得一切都值得XDDD

 

下面大致拍給大家看~

封面--人小小的不過很有意境,對了,手冊的大小是A5喔!

IMG_7571.JPG  

5人較近的合照只有下面這張

第一位是翔君,介紹的是日本老旅館的工作

灑水好帥啊~~~(盲目鬼)

IMG_7572.JPG  

 

內頁都是先放工作服的照片,中間是介紹文字跟小張的照片,最後是穿黑衣的照片

第二位是雅紀,介紹禮品店切糖的工作

IMG_7574.JPG  

 

第三位是松潤,介照的是日本料理職人的工作

看起來好好吃啊~~~~(誤)

IMG_7575.JPG  

 

第四位是NINO,介紹的是園藝工匠的工作

IMG_7576.JPG  

 

最後一位是leader~~介紹澡堂畫師的工作

真的好適合他啊~~如果他畫女湯我一定要去洗XDDD 

 

IMG_7573.JPG  

 

總結來說這本真的很有質感,跟一般旅展裡拿出來發的那種宣傳頁差很多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去拿,雖然不知道量有多少但應該是不多

說不定過一陣子就發完了,還是要早點去喔!

 

 

補充一下...

交流協會的地點在"慶城街",捷運請坐到 南京復興站,延著慶城街右手邊一直直走(約5分鐘)就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