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來repo了! 東京場。

 

這次去了12/22&23兩天

嗯…是兩天XDDD 規劃中一直都是只有千秋那一天的

殊不知鬼迷心竅下,就又買了22日的票

但這多買的盲票還真買對了,因為很幸運的買到了ARENA的位子!!!!!

價錢比千秋買到的接近蛋頂的位子還便宜不少,明明都是盲票啊~

照片是23日從上往下拍的,22日的位子就在舞台畫一條中線的線邊上(箭頭處),離後舞台最近的區塊

IMG_7015.JPG   

我22日走到位子時都傻了,因為各場地的區塊位置不同,我完全沒想到這輩子還能靠運氣坐到這麼好的位子,看完後我跟朋友line說這大概是我看控人生的巔峰了(笑)! 不過因為佈滿了工作人員所以不敢拍照:P 而且其實我一直在擔心票的賣家會因為不甘心這麼好的位子賣的太便宜而使壞把位子搶回去,所以還沒開演前一直很緊張!

相反的23日在離蛋頂很近的位子,整場一直有種很想跳下去到前一天位子的衝動

不過因為離得遠,才能把整場的全貌看得很清楚,不同的好處!

所以這次repo會有兩天的兩種視角,希望大家不要被我搞的精神分裂XDDD

 

 

 

==================

開演前的心跳脈搏

12/22  翔君果然很平穩,都在65~75左右,NINO也差不多,leader再略高一點,雅紀跟松潤最高,尤其會在開演前明顯增加

12/23  大家的心跳都普遍較快,翔君約70~80,開演前好像就到90了,當然其他人就更高,松潤好像有個120~130吧!

 

雅紀慶生預告

12/23  開演前5分鐘,會場內螢幕無聲的出現了一段話「有件事要請大家幫忙,請安靜的看完,在今天MC的時候會幫相葉くん慶生,到時候請先按照成員的要求把手燈關燈,等到說預備~”的暗號時請椅背上有貼綠色貼紙的人打開手燈!讓我們一起給相葉くん驚喜吧4人敬上」看到這裡場內所有人就開始看自己的椅子,我也看了,然後就在椅背的右上角發現一個圓圓的綠色貼紙,瞬間很開心自己坐到那個位子,可以在慶生的時候更有參與感!!

 

開演前導影片

有看報導或雜誌照片的人應該有印象,開始時舞台上分散五個角落的機器人向中央舞台前進,總覺得最近很流行這種用LED燈組成的機器人或是在身上裝LED燈的表演,聲音就是配合心跳聲,大螢幕也把五人的心跳數放大,之後就出現裸著上半身的五人躺在像太空艙一樣的空間,隨著醒來起身的動作,身上跟觸摸到的東西都被數位化,用線條或網狀的型態呈現,姑且不管影片的內容,光是五人裸著就有超大殺傷力了,當然就會一直尖叫啦~然後就是目不轉睛的一直看五人的身材XDDD NINO真的有在縮肚子(笑) 而且NINO一開始側躺的樣子讓我想到”青之炎”呢! 思緒不小心就飄走了~~

 

12/22  位子太平面,前方又有鞋穿很高的人,因為忙著找空隙有漏看不少細節

12/23  機器人的移動跟影片都看得很清楚,在蛋頂才覺得舞台兩旁的超大螢幕真的讚到不行!

 

 

正式開演---

Asterisk
五人從中央舞台上段出場,舞蹈很喜歡,手部的動作讓人印象深刻,衣服也很好看,全部服裝我最喜歡這套!

 

12/22  五人下到中央舞台平面後就看不太到人,所以我才注意到在我前三排左右的斜前方通路邊有個女生,可以完全跟著做出副歌的手部動作,超厲害的,不知道已經看過多少場了,羨慕!

12/23  終於可以視線不受阻的看完整首舞蹈,果然很好看! 然後不知是不是已經最後一場還是大家自知離人太遠不需要忙著打招呼的關係,我那區所有人都好HIGH,從開始就一直尖叫,感覺比前一天的ARENA還興奮XD



Take Off!!!!!
原本跟主舞台合體的羽翼狀移動舞台升起,慢慢把五人往後方舞台帶去,五人在這首歌都很情緒高昂,尤其是翔君,自己寫的歌詞唱來一定很HIGH!


12/22 
移動舞台開始動時ARENA各區就開始騷動,我這時超緊張所以沒有完全投入跟著唱一直在注意什麼時候到我這邊,本來五人還是分散的,唱到一半突然向中間靠攏的時候就更興奮了!代表過來的時候會五個人集中在中間的地方!!!然後在第二段副歌結束後移動舞台已經在我眼前了,在所有人一直猛揮手尖叫,在我內心一直吶喊好近好近這輩子沒那麼近的時候,唱到”A to R A S H I”時剛好通過我這區頭頂!!!大家根本就狂亂叫都沒跟著唱XDDD 我還記得我頭頂上的是雅紀,從腳底下往上看的感覺好特別! 被五個人踩在腳底下原來是一件這麼痛快的事情(羞)!!! 最後一段的副歌就在後舞台唱完,五人有轉過身面對我們這邊,所以又是一陣尖叫揮手+內心大喊好近好帥好可愛!

12/23  整個人冷靜很多,終於有好好在該唱的時候跟著唱XD 然後移動舞台到我前一天的位子時內心好感傷…但又因為自己坐過這麼棒的位子感到很幸福!



Wonderful
繼續在移動舞台上,但這首歌只唱了半首第二段沒唱,舞還蠻不錯但大多是面對stand所以只記得背影,22跟23日都是差不多的感覺:P後半段看到花車靠過來所以知道下一首五人就要坐上花車了

 

12/23  我所在的那區果然非常HIGH,一直尖叫歡呼,前排有個媽媽帶高中左右年紀的兒子女兒來,那兒子一直處於異常興奮的狀態,明明就很遠可是他一直瘋狂喊”大野くん!”想必是很愛leader吧XD

 


Welcome to our party
坐上花車分兩邊,印象是山風兩組,山組往面對舞台左邊去,風組往另一邊,開始唱前都是由J跟NINO對大家喊話,後半段花車結束,又是在中央舞台,移動舞台是載著伴舞的Jr.回到中央舞台那邊去的

 

12/22  因為五人一坐上花車向兩邊散去就離越來越遠了,所以整首歌就比較投入,一開始眼神還追著翔君跑,後來遠了就改跟在移動舞台上過來的Jr.打招呼,但說真的…我實在搞不清楚在我眼前的是MADE、M.A.D.、還是They武道(暈)…明明每次都有他們的

12/23  往我這方向過來的是風組,終於有揮手打招呼的機會了,蛋頂附近當然離他們很遠,不過他們其實都很仔細的盡量從下到上看向所有觀眾,就會感覺有一瞬間拉近距離。

 

 

Bittersweet

我很喜歡從上一首歌結束接到5人站一直排的開始動作那種流暢的感覺,沒有實際的舞步卻很律動很自然,看的人會覺得很舒服! 我看時一直感嘆這首歌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的畫面,不用像看電視時要受限制無法同時看到五個人的動作,畢竟是leader編的舞總是有點糾結這點XD

 

12/22  把重點放在結束pose時松潤有沒有把手放到山組兩人的肩上XD 被之前各場的repo影響所以也想親眼看看! 音樂結束後其實燈光馬上就暗了,松潤竟然是在燈暗後才把手放上去的! 幸好還有微弱燈光,所以也引來大家的尖叫聲(笑)

12/23  從蛋頂看燈一案就好黑,反而都看不到了! 好像也沒聽到什麼尖叫聲,說不定真的都沒人看見

 

 

挨拶

12/22  松潤前半一如往常,都問大家有沒有準備好。然後說今天要帶給5萬5千人以往沒體驗過的演唱會。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沒說要讓大家幸福就結束了!

NINO也是一出來就不停的歡迎光臨XDDD 跟平常一樣的“楽しんでるか?”“足んねーぞ”然後到最後請大家多指教這樣

雅紀一站出來竟然學NINO的“足んねーぞ”! 大家果然馬上大笑了,之後又恢復成他最會的亂吼亂叫“もっと”

Leader喊完一遍他特有的”嗨”之後,就看起來很期待又有點擔心的樣子問大家”接下來大家會嗎? 要來囉! 來囉!” “THE DIGITALIAN TOUR 東京祭典『Day!』” 自從LOVE控之後 大家應該都會了吧,印象中leader還感嘆說終於有飯會跟著喊了XD 我也是終於可以跟著一起喊了~

翔君不免俗的一出來就是一直問大家“調子はどうだ”從大家問到東京,從上問到下,問到最後他自己也HIGH了竟然像發飆一樣大吼在搞什麼東西這樣的話,瞬間有嚇到但是被吼的感覺很爽所以大家就瘋狂尖叫XDDD 吼完再帶著大家喊ARASHI,結束了五人的打招呼

12/23  大致跟22日相同,但松潤有說要給大家幸福了XDDD然後翔君沒有亂吼亂叫,是屬於正常版的打招呼,但都有強調是TOUR的最後一場

 

 

Disco Star

螢幕出現一片沙漠跟印度式建築的輪廓,接著就飄出”Disco Star”的字樣,大家就跟著和音的男聲喊著”Disco Star!”,然後一群Jr.抬著白色轎子出來到場中央,就定位後大概又喊了10聲左右吧才開始前奏XD 開始唱第一句時雅紀才把布幕掀開,雖然看過很多生寫了還是忍不住大笑~~~只能說既帥氣又可愛又搞笑,雅紀又是下腰掀衣襬又是側躺又是頂胯的,雖然是賣弄性感很帥但是真的好好笑~~最經典的兩手抱頭跑跑跑更是讓我笑到不行!這首歌實在太適合他了!螢幕搭配的影片也很好笑,很多穿著五色西裝的小隻的雅紀在跑跑跑~~~

看完演唱會後Solo裡變得最喜歡這首(笑)! 可是兩天都顧著笑有些地方都沒看清楚(扼腕~) 等出DVD了我要先看個10遍!

 

 

Hey Yeah!

開始時只有主舞台燈亮,手燈被控制關掉,翔走向舞台上的講台,用英文說了開場白(懶得打了…),這時全場都很安靜,大家一定是跟我一樣想聽清楚他的聲音吧…真得好好聽喔~性感的低音~~講英文時特有的捲舌也好可愛,舞蹈是走歡樂路線,副歌最後的Hey Yeah!有搭配右手中指搭到食指上的手勢,很好學,大概半首歌過去就可以同步一起作手勢了

 

 

One Step

翔君以外四個人分別站上小車從主舞台各角落往後方移動,第二段翔君換好衣服出來,從主舞台中間站上小車移動,唱到最後一段副歌的時候正好到後舞台,五人在後方區域呈現分散開的隊形。

12/22  其實到第二段翔君出來以後,我真的不知道其他四個人在哪裡…因為他移動到後舞台的小車,就經過我右手邊的通道,只有大概兩~三公尺的距離,我只記得努力跟他揮手&呼喚他XDD然後他到後舞台之後,沒有面對二樓stand而是轉過來面對我這區!!! 當然大家也都向後轉面對他,他很有誠意的站在舞台邊邊喔!(笑)很用力的帶著大家比著one step的1手勢,動作跟表情就是”很櫻井翔”! 這首歌應該就是我盯著他一個人看最久的一首吧XD (有和其他人站一起的不算的話)也因此到現在聽專輯播到這一首都會覺得又幸福又心酸,會好想見翔君T_T

12/23  其他成員比較看的到了XD 但翔君出來後我就一直哀怨怎麼離他那麼遠,好想回到昨天那一區去看他這樣

 

 

Oh Yeah!

12/22  看過repo,知道這首一開始就噴彩帶,但還是有點措手不及…都是前一首害的:P 我坐的位子彩帶量很多我各搶到了一條,還多搶到一段黃色的,確保有五色無誤後就猛塞進袋子裡準備MC時再來整理,等重新回到聽歌位置已經半首歌過去了XDD,還好沒有錯過太多!然後後面介紹了Jr.

12/23  在蛋頂欣賞彩帶噴出來的美景…還有一樓區搶成一團的樣子XDDD

 

 

ハダシの未来

五人坐上花車朝主舞台移動~~這首主要的享受的點就是一起跳舞,所以兩天其實差不多,反正人都離自己遠…只要自己跟上舞步跳得開心就好(笑)

 

 

Love wonderland

12/22  有聽說副歌的舞很可愛,但位子很後面完全無法看清楚舞台的動作,只能在享受輕快曲風之餘努力看螢幕

12/23  坐stand區高處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俯瞰主舞台的舞步,搭配大螢幕捕捉個人小表情小動作適時尖叫XDDD 副歌果然超可愛~~一手插腰一手向前劃圈,還有小踏步,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了看完現場就更喜歡了~~

 

 

MC

12/22  一開始J就指出leader跳舞下巴往前伸表情呆滯的事情,聽到時所有人都大笑XDD 還叫他示範,他還很認真的說他這是在集中精神的表情~~太可愛

 

中間就是各種宣傳,節目、電影、紅白……

 

翔君提到NEWS ZERO,leader就說剛剛在樂屋裡說要臨時換題目,所以翔君急急忙忙準備,到上場前都在背稿對吧? 翔君就說對阿,換成要講新考試制度的內容,leader又說好像經常會這樣臨時換,有時問了結果看電視又是講別的,也太恐怖了!NINO和其他人就跟著問翔君背好了沒等下結束就要去電視台了?

翔:差不多了

4人:那你現在講一下好了,當練習!我們當聽眾

翔:不是…

4人:大家也想聽吧! 這很難得耶!(台下的我們當然狂拍手XDDD)

:那好吧

於是4人就側對著台下跪坐著,翔君面對他們站著開始講講得好認真,當然因為還沒完全準備好所以有些吃螺絲或忘詞,但還是好帥啊~~~而且真的好難得,比現場直播更現場的ICHIMEN!!結果呢聽到一半跪坐著的4人開始打哈欠、閉眼、東倒西歪XDDD翔君一開始還忍著努力繼續講,到後來NINO倒到地上,J先生更是直接躺平了睡XDD弄得主播先生自知遇到一群壞學生(),最後只好無奈的自行終止課程:以上、イチメンでした。然後4個人就醒了XDDD

這段真的很好玩~~可惜不是DVD收錄的日子,不過DVD收錄日的話可能也不會有這段了~看完回飯店後準時收看了ZERO,看到跟演唱會表情差很多的翔君覺得深深被這種反差吸引~這種感覺比平常時更強烈,而且正式的時候講的超完美的!相信成員們有看到的話也會覺得他好厲害吧!

IMG_6951.JPG   

 

 

 

對了,翔君還說他在第一首歌出場時頭上戴了自己的小攝影機,台下一片驚呼,因為真的完全沒看到XDDD他說是為了要拍成員們在舞台上的樣子,害我心裡O.S.了一下:原來不是要拍可愛的飯們(笑),好啦,誰叫他們是最喜歡對方的人呢(攤手)!

 

 

 

MC最後一段是松潤介紹扇子手燈~~因為是他花了好多時間想出來的,所以看得出他在講解時特別的認真喔! 除了其他藝人演唱會也有的中央控制變色,還要讓台下觀眾配合手動開關控制,一起在一首歌完成表演。

 

一開始有讓大家向觀眾自我介紹還有解釋自己的代表色,最記得的就是NINO說自己是喜歡錢的黃色XDDD什麼跟什麼XD 再來就是翔君,講了半天沒講到顏色,說自己在ARASHI裡負責rap然後就開始rap起來了……唱完一大串一臉很得意結果被大家吐槽才小小聲的在結尾說:我是紅色……哈哈,也太可愛了~~

 

在MC結束前松潤開始跟大家解說等下要怎麼配合歌曲按手燈,解釋各區要怎麼動作的時候螢幕還有搭配講解的動畫,聽說是巡迴後半段才出現的,為了讓大家更快瞭解,果然是很用心,也真的很容易就懂了!練習wave時很順,看他的表情也放鬆不少(笑)。最後就在潤潤的介紹下進入後半的歌曲……

 

 

 

 

 

12/23  慶生

 

MC前半段話題一樣,是翔君主導整個內容,為了測試心跳儀器的準確度讓大宮兩人賽跑,那段超有趣的,兩個人跑完都無法說話了XDDD又稍微聊一下之後,接下來要準備到介紹fanlight了,結果翔君突然卡住,說: ㄜ…接下來是什麼,怎麼辦,啊,對了,那個…是fanlight…fanlight…那個…那個…松潤你來介紹一下!

 

看到這裡我內心一直大笑,櫻井翔ちゃん你真是不太會說謊,也慌亂的太明顯了吧XDDD 還好當時雅紀只是有點疑惑的樣子,不然要是提前破梗怎麼辦喔XD

 

 

 

松潤接手後,大家就自動進入”慶生要來了!”的情緒中,接著松潤就說:這次設計了這個扇子樣子的手燈是想要跟大家一起互動,那麼請大家先把手燈關掉,關掉了嗎? 好囉…準備好了嗎? 要來囉! 1、2、3  ON!

 

這邊我一直有在觀察雅紀的表情,講到後面他就開始困惑了XDDD 一定想說怎麼跟之前不一樣

 

 

 

然後從二樓到一樓看台,出現了“オメデトウ MASAKI”的字樣,我看大螢幕,確認了自己負責的是オ這個字的邊邊喔~~雅紀他看到自的當下露出非常驚喜的表情,接著又有點害羞,成員們紛紛跟他說生日快樂,他除了回大家謝謝還說嚇了一跳,也對著所有觀眾揮手謝謝大家,蛋糕推出來之後他又說了一下生日感言,還對著大家說我愛你們,當然下意識的自動帶入對象是而不是妳們”XDDD

 

要吹蠟燭之前他反應過來還沒唱生日快樂歌,結果也沒人起頭他就自己起了:Happy…喂!怎麼是我自己起音啊!

 

其他人才慌慌張張的帶大家一起唱XD

 

 

 

慶生完後松潤才開始正式講解手燈,然後解釋下一首歌大家要怎麼配合操作~~不過我好像還沉浸在慶生的餘韻中,所以有點沒印象了……

 

 

 

 

 

 

 

Wish

 

搭配觀眾手動開關手燈互動的歌曲,巡迴前半都是幾首歌輪流,到東京就固定都是Wish。

 

第一段是wave,Arena是從前到後,Stand從左右兩邊到中間,手燈是一開始關掉,wave到自己的時候站起來同時打開,因為手燈關掉後就會回到原始設定的藍色,所以大家一排一排的打開就會很整齊,到副歌就要開始手按換色,從第二拍開始每隔一拍按一次,配合得好的話全場就會很整齊的同時切換紅、綠、黃、紫,再回到藍色繼續,副歌結束時停止,到下一次副歌時再開始。

 

在看台區比較能看清楚全場的變化,大家一起手動變色成功真的蠻有成就感,也很有參與感,我記得我一直盯著松潤聽他指令,他的表情看得出他真的非常在乎這首歌的手燈互動! 希望我們的表現有讓他滿意XDDD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前奏一下就讓人很興奮…因為剛好接近聖誕節,就有一種跟NINO一起慶祝的感覺!大螢幕上有很大的聖誕樹跟燈飾,但聖誕樹的部分是黑白的,一直到最後一段副歌才變成彩色很繽紛的聖誕樹,不過那一瞬間真的很美!NINO遠遠的在台上好小一隻可是好可愛XDDD

 

 

 

12/23因為是千秋場了,NINO就把最後一句改成“最後に ありがとう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聽到改歌詞真讓人開心~難怪千秋場大家都想去!

 

 

 

 

 

Stay Gold

 

白色的服裝搭配當時的髮型真的很好看~最喜歡松潤這樣的髮型,很可愛!!當然巨星氣場還是一樣很強(笑),這次的舞蹈平易近人很多,畢竟曲風也不是走性感路線~~副歌部分有雙手舉起向上推的動作,還蠻好學的^^ 後來自己在聽歌的時候都會在心裡舉起手跟著跳

 

 

 

 

 

Imagine Crazy

 

我真的很對不起智君的飯們……我不記得solo的任何細節了(跪),只記得大野智跳舞超好看唱歌聲音好好聽!!!!!  就這樣…請罵我吧XD

 

 

 

 

 

Tell me why

 

成員們在會場內五個角落的升降台上演唱,服裝是黑白色系,翔君戴著黑色的帽子,好帥!!! 在五人的升降台旁邊分別噴出他們代表色的愛心,範圍很小只有附近的人撿的到XD 很喜歡這首歌的氣氛,因為燈光調暗,手燈的顏色好像也被關掉了,升降台週邊的五個顏色很柔和,有一種很唯美的感覺,然後翔君的rap真得帥慘了!! 本來聽CD時就很喜歡了,看了現場更喜歡~~帽子真是有神加分的效果!!

 

12/22  我沒有刻意在結束後去找愛心,剛好在散場時經過藍色愛心的區域,就撿了一個^^然後從地面仰望升降台的感覺很棒,整個很”迷妹”XDDDD

 

12/23  從看台俯瞰就比較跳脫的感覺,心情比較不一樣,當然看得很清楚全場的舞台效果也很棒!

 

 

 

 

 

TRAP

 

對這首歌的印象沒有很深~~因為是在主舞台,離我兩天的位子都有點遠,記得的就是火光很熱可以傳到ARENA很後面,再來就是舞蹈很帥啊!!!不愧是大野智!!!

 

 

 

 

 

Troublemaker

 

有改過編曲,感覺更有節奏感,這邊大家又開始散開往看台邊緣跟後舞台移動了

 

 

 

 

 

Lucky man

 

翔君跟雅紀在離我最近的後舞台!!!! 因為有看過repo所以超期待這段開頭XD 雅紀趴在翔君背上,兩個人還頭靠頭,一個LUCKY一個MAN的……最後還作了”賀爾蒙受信”的手勢XDDD 近距離看真是…滿足(笑)!

 

12/23用望遠鏡從上往下看的感覺也很棒~~都滿足:P

 

 

 

 

 

Hope in the darkness

 

這首歌結合了MC也有提到的肌肉運動帶動音樂演奏的裝置,成員們換上白色的服裝在左右兩手裝著感應設備,在黑暗的舞台上一個個分別出現作個別演出,最後在一段合奏之後,進入前奏。其實手要一直出力用力點或擺動真的很累,但我想最累的應該是翔君,他右手是握拳向下敲擊演奏出大鼓聲,左手則是曲肘用食指點控制手燈變化,要掌握兩邊不同的節奏感就很累了,動作的次數又比其他人多了蠻多的,看到後面都覺得天啊他手應該要痠到炸開了吧!! 但是大家都很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就覺得他們都好厲害啊!!!

 

這首歌又回到主舞台表演,所以我依然只有12/23那天在看台上才看得清楚整個走位隊形變化XD

 

 

 

 

 

ZERO-G

 

依然在主舞台,移動舞台升起還升的很高我還以為又要到後面來了…結果只是升高而已XD 不過因為這樣兩天都看的很清楚!! 在高空跳動作比較大的舞就會看到移動舞台一直震動覺得好可怕~~不知道翔君是不是也會有點怕怕的(笑) 最後在爆破聲中5個人縱身一躍下了舞台! 除了”超帥”應該也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以下是從出道曲開始的組曲串~~大家坐著汽球出場環繞一週,也只有這時是坐在2樓的同胞們可以近一點看到他們的機會。氣球上各自印滿了5個人的成長照片,雖然在樓上不見得能得到飯撒,但離汽球很近時也覺得很震撼!

 

 

 

A.RA.SHI

 

 

 

Sunrise 日本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12/22好像是這首吧,剛好雅紀的汽球飛到後舞台的空中,他努力跟ARENA輝手的時候,終於有跟他對到眼了!! 但興奮之餘其實很想吐槽他汽球飛那麼高是要讓他跟樓上的飯交流而不是跟ARENA吧XDDD

 

 

 

A day in our life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サクラ咲け

 

 

 

Love so sweet

 

 

 

Happiness…12/23那天唱到這首時氣氛超HIGH,雖然人已經離我們很遠但是和其他歌迷大家一起跳的感覺真的很棒!!

 

 

 

One love

 

 

 

Monster

 

 

 

迷宮ラブソング因為是按年代唱的,唱到這首時突然驚覺好像快結束了整個突然有一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Calling…到後舞台了,這首整首都在後舞台表演,所以12/22又很近的看到了舞蹈!!! 雖然是面對看台但在他們後面看也一樣好看,而且偶而也是會轉過來的XD 12/22那天就是一直對著背影犯花痴,12/23就在遙遠的樓上羨慕~~

 

 

 

 

 

誰も知らない

 

開頭的手部動作在近距離看見超興奮的呀!!!而且也有面對後面超棒的! 然後在開始唱的時候移動舞台升起慢慢往前移動,所以又再次從我頭頂上經過了!!!!! 這次是邊跳舞邊換隊形經過~~~好像松潤還是雅紀的臉有朝下看吧~~太開心了但其實一下下就過了,很沒有真實感,經過頭頂看到正面之後也很沒有真實感,可能是打燈的關係,有種在看超高畫質影像的錯覺XD總歸一句話就是又好看又帥!!!

 

 

 

 

 

GUTS!

 

舞台已經完全移動到前方不過並沒有整個降下來,所以也看得蠻清楚,而且因為有可以一起跳的動作,所以大家都很投入,唱得很開心,不過心裡還是在默默倒數結束的時刻

 

 

 

 

 

最後的MC

 

大家都有提到15週年選擇了發行新專輯作新的事情,而不是守成的發個精選輯,為ARASHI畫下一個段落,因為覺得要朝著還很長的未來前進,積極的突破與邁進是很重要的,所以才會誕生了名為”The Digitalian”的專輯與演唱會。至於其他的內容……不記得了XD

 

 

 

 

 

キミの夢を見ていた

 

前奏一下,就好像宣告了離別一樣,最後一首歌了,想要好好珍惜的一字一句聽清楚,卻又忍不住分神感傷不知下次何時才能再見,感覺情緒滿滿的漲到頭頂,但又無法好好的宣洩,這就是演唱會之後我聽到這首歌會有的感覺,歌詞也很像是對著歌迷們唱的,對我來說是一首很特別的歌。是一首與5人約定再相見的歌!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12/23唱了這首當安可曲,果然千秋場可不能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松潤還帶了攝影機出來,一開始還一臉無辜的說:怎麼又叫我們了,剛剛不是已經說掰掰了嗎~

 

說了掰掰也可以再叫阿!大家捨不得結束嘛~~~ 然後他看看大家又說了:畢竟是最後一場呢,不想那麼快結束呢! 那我們再唱一首好了!

 

感覺15週年,這首歌是他們最想唱給大家聽的,紅白也唱了。因為是最後一首歌而全力投入的樣子也讓人很感動,因為是最後一首歌因為有小攝影機所以從舞台右邊狂奔到左邊不時的打鬧搞笑,雖然很期待松潤的攝影機裡會有自己遙遠的小小身影,但真的有他們5個人的笑容與每個表情就夠了,最後真的真的很捨不得說再見,可是為了讓他們知道自己真的過了個很開心的夜晚,還是拼命的揮手跟他們說了再見。

 

 

出場後拍了這次的堡壘~~

IMG_7094.JPG   

 

工作人員很可愛一直呼籲大家要守秩序,才是完美的Digitalian,還叫大家不要拍太多張趕快移動

阿就人那麼多總要等到前面人拍完了我們才能向前吧...不過在後面也要先拍XD

 

後來太開心還跑去丸之內(東京車站對面)看聖誕燈飾,真的很美呀~~~

IMG_7049.JPG  

 

12/22那天因為位子很好太開心

所以回飯店買了一堆食物...自己慶功~配ZERO!

IMG_6952.JPG  

 

 

=====================

 

天啊~~~我終於寫完了我太感動了

 

之前因為身體不舒服停頓了很久

 

最近恢復得不錯才又開始趕工,好險沒拖到DVD發行那天XDDD

 

是說怎麼消息還沒出~我等不及要瘋狂repeat看Disco star(笑)

 

這次去完有個深刻的體認,就是演唱會還是應該至少要看兩場才夠!

 

對細節會記得比較清楚,也更有參戰的實感

 

雖然還是很羨慕可以去夏威夷參加15週年演唱會的人

 

但仍然不後悔自己最終選擇去巨蛋控

 

不過巨蛋散場真的有點恐怖…人超多的可是車站怎麼那麼小

 

現在大阪、東京都去過了,之後想去別的看看,有在想今年去名古屋好了,札幌我還沒有勇氣挑戰…可是好想去北海道狂吃海鮮~

 

目前還是以養好身體為優先,一週有好幾天不是去針灸就是去復健,今年的參戰計畫晚點再來想吧

 

感謝看到最後的人不嫌棄我貧乏的詞彙量…怎麼只會寫帥跟可愛想不出別的形容詞XDD

 

對了對了,12/22那天除了雅紀,還有跟NINO和松潤對到眼(應該…),都是在小車經過的時候,松潤那次比較明顯,因為我很激動的跳著揮手,就看到他眼睛一轉笑著看了我比YA,當然很快就看向下一個人啦,不過還是高興死了(灑花)

 

翔君經過我旁邊三、四次,但就是永遠也對不到眼,感覺他好像有看到我又好像沒看到,真不愧是揮一次手等於跟100人打招呼的男人

 

Leader經過我附近的次數很少,不然就是他經過時另一邊是翔君或雅紀,所以幾乎沒機會跟他打招呼,好可惜啊~不過愛他的人太多了他應該也不會注意到我XD

 

 

 

好了,我該結束這一篇了…還有很多翻譯等著我(暈)~~~

 

祝福今年要參戰的大家都能成功喔!!!(也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