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拖到現在終於有時間寫開箱文了!!

星期四那天CD到貨很晚...趁公司人少就大膽在公司拆開拍照了XD

事實證明之後真的還沒啥時間拍(汗)

當天晚上去應酬一不小心喝多了,回家吐了一番之後就只剩下把歌放到手機裡的力氣:P

星期五又忙到頭昏眼花...最近這兩個月為了幾個連假,上班日都累得跟狗一樣...唉

好了好了...我要停止抱怨,開心的寫開箱文!

 

=================================

初回盤的厚度真得讓人很開心啊~~拿到的第一個感想XD

而且那樣的照片,看到就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我超怕被同事看到我對CD發出花癡臉XDDD  可是真的好可愛嘛~~~~

IMG_6669.JPG IMG_6670.JPG  

 

初回盤跟通常盤的背面分別如下

初回的沒有照片整個黃澄澄的,通常的照片也很棒,不過為何SA兩人看起來好擠ww

IMG_6673.JPGIMG_6671.JPG   

 

很喜歡這次初回盤盒子的設計,我指的是開啟方式的設計啦~

不知道照片看不看得清楚

然後掀開是專輯名稱這點也蠻喜歡的

(不好意思啊我辦公桌上的藥罐也入鏡了,支撐盒子剛剛好XD 還有我習慣放個毛巾之類的放手機不會有聲音,現在是朋友送的道後溫泉毛巾喔~)

IMG_6676.JPG  

 

這是初回CD跟DVD的樣子

蠻簡單的,顏色是綠跟黃

IMG_6678.JPG  

 

通常盤的CD是藍色

然後這次user code終於有點用處了~~ARASHI官網上有公佈說請大家保管好11月初會宣布

所以不好意思啦我的號碼就遮起來了(明明自己愛拍還要遮XD)

FullSizeRender (4).jpg  

 

還有初回CD內盒背面的這張照片!!!真的拍的超級好看!!!

害我在辦公桌差點無法繼續裝鎮定發出怪聲音XDDD

右邊4人笑得都好好看~~弟弟一個人到底在擺什麼酷!? XDD

IMG_6681.JPG  

 

內頁每張都太好看了而且紙質的關係我捨不得整個大開來拍照

就只照了第一張~~

其實我也為了這張把頁面開到最大了...看看翔君身上的那些白點...還是有點小心疼說(買了都不開也說不過去就是了~我是矛盾鬼~)

IMG_6683.JPG  

 

 

接著讓我聊聊對專輯裡新歌們的感想吧~~

主打歌Don't You Get It,歌曲風格跟曲調都是我蠻喜歡的

當然要配上PV跟在MS的表演會更喜歡啦~~~

印象比較深的是leader幾句solo的美聲,還有翔潤兩人的低音,深得我心啊!!!

 

翔君solo "Sunshine"

聽完只有"這是早晨節目主題曲"的想法XDDD

我還是不太習慣他唱這麼無害的充滿陽光笑容的歌曲啊...

 

雅紀solo "Amore"

我超喜歡開頭那段英文,雅紀唱得很好聽發音也算標準,聽了很舒服

後面就很他的風格啊很可愛ww

有點復古,大概是泡沫經濟那個年代disco裡的歌曲吧XD

有種會拿著毛毛扇揮舞的感覺~哈哈

 

Leader solo "Bad Boy"

說真的我對這個曲風有點不擅長啊(汗)......

就算唱的人是大野智我還是不太能克服

有點太夜店風了~是我已經不是那年紀的關係吧~~

希望演唱會上的表演能改變我XD

 

NINO solo "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與今天相同的明天又將到來)

很喜歡NINO在歌曲裡各種聲音的技巧

高音、氣音的轉換聽起來很過癮

不過歌曲的最後...怎麼有在聽perfume的感覺XD(不要打我~)

 

松潤solo "Baby blue"

怎麼辦這首歌太健康太純愛了演唱會無法脫啊(第一感想是這個對嗎!!!)

不過對松潤來說是蠻少有的曲風呢

有種可愛的天使的感覺~

很期待演唱會上的表演會怎麼呈現

 

其他歌曲的感想就不細寫了~~

Miles away跟To my homies我都很喜歡

通常盤才有收錄的TWO TO TANGO也很愛!

這首翔君的rap才是我愛的那種啊!!!!!

對了對了! DRIVE我聽了也跟leader一樣有種在兜風的感覺

很輕快的感覺很棒

不過我也是在副駕駛座就是了XDDD

 

 

寫開箱文的時候是邊聽專輯邊寫的

為了融入情緒XD

時間過得很快下下週就要開始巡迴了!!!

週邊也公佈了!!會報夾跟行事曆手帳都覺得一定要買

還有這次第一次出連帽上衣耶!!!設計好看的話應該也會想買

當然主要還是以買有臉的為主啦~~

然後這次...因為我會去1月的福岡場...所以有在想要不要開個代購之類的

但是畢竟是最後了,大家要買的應該也都買了

可能就不會用事先收錢的方式

而是到12月底左右先調查一下哪些東西比較多人需要,再來開賣場

或是等我真的買了,當天回到飯店PO上網大家再自行搶購...也比較不擔心先訂了又反悔

如果是會場限定的徽章的話,我自己不敢保證一定買的到所以應該是採第二種方式

海報我不會買...畢竟我去玩也會買衣服藥妝之類的東西...背不了什麼海報XD

然後賣場我會開在蝦皮拍賣,可以選超商貨到付款

價錢的話...會參考其他賣家的,確定要代購的話再決定:P

就這樣啦~~~我該睡了,眼睛好痛XD

對了! 如果有人有多1/7(六)的門票可以跟我說嗎~~~不要太貴我都能接受啦~~我是超Nice的買家!!(自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