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台中出差了~~~
早上出門前還想說
如果有看到ARASHI的海報還是要拍一下
就不顧一切抓著相機出門了

因為和台北執行案子的廠商直接約台中高鐵站
所以我自己坐車
本來要坐8:36分的車
結果...在買票的時候...默默的跟站員說:我要8:30往台中一張......
所以我比預定時間早到了20分鐘
我想說拍照也是需要一點時間XDDD

從月台下到站內,就看到了熟悉的海報~~~

在舊振南這方向的出口
那邊有個穿牛仔褲的女生
試圖用手機幫自己跟ARASHI自拍...
這樣自己的臉會很大吧~

所以我只走近拍了一張近照

本來我以為台中站內只有這樣
結果從另一側7-11的出口出去時
差點沒有驚呼出來~~~
竟然有台北沒看過的版本!!!!!!!!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這裡算站內的中間吧...1B出口的地方
這時我開始不顧大家的眼光猛拍了XD 
海報長的高真的不是很好
怎麼拍都是斜的...
但動作比之前的活潑也比較像真正的ARASHI
好喜歡喔~~~
但怎麼AIBABA的中指跟無名指還是黏在一起沒有分開阿XD
NINO跟翔君的很可愛很像他們
leader的我笑了XDDD
不過大家都全身的真是太HIGH了~~~~~
而且我想這應該是新的版本

因為上面的背景是雪花
第一張的背景是楓葉~~
話說回來
廣告裡也只有講秋天...
所以...我可以自己解釋成說...
以後會有春、夏、秋、冬的版本囉~~~~~~~
照樣子看是這樣沒錯吧!!!
也太開心了吧^^
這樣我很想每一季都排出差(笑)
不過今天真的蠻害羞的
畢竟我可是穿著套裝在做瘋狂照相這件事情呢XD

星期五有機會去屏東出差...
這樣就可以去左營高鐵站了~~~
話說我到底是去出差還是去看ARASHI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