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明天、就是第2集!』
大家好、我是橋本。
(^-^)

終於在明天、第2集要播出了!
(≧∀≦)

順便一提…
今天晚上的「HEY!HEY!HEY!」大友先生和丸山くん會上節目☆

這個也一定要♪
('-^*)

那麼、今天的照片是…

之前、在有川先生送的伴手禮的箱子上的「禮籤」。
(註:禮籤,日文寫作のし,是把方形的色紙折成六角型,上寬下窄,附在禮物上的裝飾品)


每次都有畫在上面很可愛、

但這次不是寫『前線慰問』、

而是寫成『戰勝慶祝』…

這句話、很有有川大師的味道很帥呢、

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很開心的這麼說☆
(*^_^*)

真的非常感謝!
m(_ _)m

之後、現場的大家也會一起努力下去!
o-_-)=○☆



1026
『馬上就要播出!』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進行了第4集的off line編輯。

今天晚上又是心神不定坐立不安…(笑)
(=_=;)

第2集!就快開始了呢~
(≧∀≦)

今天的照片是…



在誠治君的房間裡的小物♪

不知為什麼放置了很多東西…

是至今、雖然想做卻無法長久持續下去的東西吧…

那麼…今天晚上的第2集也、
雖然有平順發展的故事、
也一點一點的有了新的發展!
(-_☆)

這次也、以二宮くん為首、演員群真的表現的很棒!
(T^T)

敬請期待!!
('-^*)



1027
『天氣變冷了…』
大家好、我是橋本。
(^-^)

大家、感冒什麼的都還好嗎?

對第2集的很多留言、謝謝大家!
(*^_^*)

我們總是、看了大家的留言、
工作人員們都受到鼓勵而努力著♪

那麼、今天的照片是…
大悦土木的上衣和安全帽♪


這個是、大悦社長的吧…

和不求人掛在一起(笑)

土木團隊、在現場也感情非常的好☆

大概是前天吧…
嶋大輔的部落格裡寫了超有趣的東西(笑)

今天進行了第4集的總編輯☆

第4集又讓我哭泣了…

製作電視劇、像這樣一邊編輯然後每次都弄到哭這還是第一次…
(T_T)

在這之前…

下週的第3集!

終於、要說出「買房子」的宣言了!
(-_☆)



1028
『HUMMING COFFEE♪』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進行了第3集的MA。

第3集也馬上要完成了!
(≧∀≦)

話雖如此、真的都在拍攝休息的日子下雨呢~☆
('-^*)



那麼、今天的照片是…

第3集中某人和某人相約的咖啡廳的LOGO。

這個很可愛呢~
(*^_^*)

因為美術指導的竹田給了我貼紙、
所以我貼在手機的背面♪

是喜歡mark(?)的我最近很喜歡的。
(*⌒▽⌒*)

這個周末…

にのくん從明天開始在大阪有嵐的演唱會、

丸ちゃん是從後天開始在北海道有関ジャニ∞的演唱會呢。

請一路小心喔!
(^o^)

工作人員大家都、會在東京為兩位加油!
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