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
『殺青!!』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從早開始就在炎熱天氣下在橫濱拍攝外景…

今天、
平安無事的迎接了本劇的殺青!
(≧◇≦)



比起高興的心情、
有更多寂寞的心情呢…
(T-T)

最後是、
在拍完にのくん和香里奈ちゃん的場景後殺青的☆

這次有更多、
誠治和真奈美之間美好的畫面…

轉眼之間就來到了拍攝最終日…

一邊感謝著還能夠像這樣把這麼棒的各位聚集在一起製作一個作品…

更希望能有更多再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機會。

因為播出是秋天、所以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在那之前會邊告訴大家後製編輯的情形、也希望能把在現場拍攝下來的照片上傳給大家看♪

接下來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請多多指教!

總之就是、至今炎熱的每一天、給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們、拍攝真的辛苦大家了!

謝謝大家!!
(*^O^*)



20110817
『温泉?』
大家好、我是橋本。
(*^-^*)

有很多的留言、謝謝大家!
(*^O^*)

今天的照片是、
某一天的外景現場。




竟然是、露天溫泉♪

左邊是河野導演、
中間只有拍到背影的、是助理導演主任的宮脇☆

那麼…
是誰泡了溫泉、
又是怎樣的場景…

敬請期待!
(^_-)



20110819
『大悦土木的…』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不好意思昨天沒辦法更新…
(-_-;)

今天的照片是…
大悦土木的佈景的其中一張。



會有人發現嗎…

是非常內部的梗、
大悦土木的事務影印機換新的了(笑)
(・∀・)

在那之後的一年裡、汰舊換新了呢♪



20110820
『武家的小物們』
大家好、我是橋本。
(*^-^*)

在新・武家的客廳裡、
有很多新的小物們
放在那裡喔。

新・武家客廳場景的拍攝、
其實是在開拍當天、
而且因為就只有1天、
所以我在拍攝的空檔拼命的拍了小物們的照片(笑)

今天的照片是、
這個擺飾♪


老鼠的合奏??



20110821
『這種擺飾也…』
大家好、我是橋本。
(*^-^*)

新・武家客廳裡的小物們、
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的照片是這個。



阿、是鯨魚(笑)

總覺得比起之前的家、
室內裝飾的動物種類、
很多彩的變豐富的感覺…

其他也有、
也發現了小熊或是牛之類的。

那些就、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