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A1 2 3月30日~31日
「嵐在2002年被選為夏威夷觀光活動的代言人,和歌迷們在夏威夷一起辦了活動。那時候夏威夷州在那1年限定那兩天為嵐DAY,也為我們辦了認定儀式」(相葉)
A2 1 『走向明天』
「這首是小傑尼斯時期唱的歌,在當時固定演出的節目『8點J』也常常唱。對了,在節目裡還曾經有敎爸爸們跳這首歌的舞蹈的企劃呢」(松本)
A3 2 相葉雅紀
「不曉得為什麼,當時他總是隨時準備著大寶特瓶,然後很豪爽的喝著水(笑)。一定是因為小瓶的很快就會喝光了,覺得一小瓶一小瓶的買太麻煩了吧?」(大野)


A4 1 『a Day in Our Life』
「明明說是secret但是一放CD看曲目數就知道了吧。然後,雖然是接在最後一首歌後面,但只有這首歌的時間表示成40分以上造成了不自然的結果(笑)」(櫻井)
A5 2 燒肉
「雖然會工作結束以後幾個人一起去吃飯,或是在巡迴演唱的地方上大家一起吃飯,但其實沒有工作人員只有我們5個人一起去的就只有一次而已。在燒肉店,超HIGH的」(相葉)
A6 3 三池崇史導演
「剛好是在我們拍攝的時候,導演好像是在隔壁棟的攝影棚裡作『ヤッターマン』的編輯,然後再空檔的時候來看我們的。那時候我在導演跟嵐的成員們中間幫雙方做介紹喔(笑)」(櫻井)
A7 2 176首(編輯部的調查)
「到底有多少歌曲我也不曉得正確的數量,因為我也想知道所以出了這一題(笑)」(二宮)
A8 2 109回
「這題也是,因為我想知道啦。明明我也不知道還出題真對不起(笑)」(二宮)


PART2 Member
A9 2 新潟
「我們家人曾經規劃過去新潟旅行。不過那一年因為我受傷了就沒有成行。後來,終於在1年之後去了。在那裡打了保齡球喔。是個成績還是用手寫的保齡球場,還蠻新鮮的也很快樂」(松本)
A10 3 100分
「是在高二的時候。剛好我有唸到的地方全部都出了。然後,不知為什麼這件事在事務所傳開,公司的人很開心,還把我的考卷傳真到森光子小姐家去了(笑)」(松本
A11 1 和朋友吃飯
「剛好知道認識的朋友在附近,就一起去日本料理店。吃了茶碗蒸跟竹筍飯,是頓很好吃的晚餐」(松本)
A12 1 單口相聲家的書
「在報紙上看到的推荐書,買了立川志らく先生的書。因為最近在書店出外景,所以在拍攝空檔物色書」(松本)


A13 1 94年10月16日
「只有這個紀念日,是忘不掉的。試鏡會場是在舊的朝日電視的第1排練場。雖然我不想去但我媽說“反正你也考不上”,我就想說“說的也是”然後就去了」(大野)
A14 3 O型
「每次我回答說“我是A型喔”的時候,大家就會嚇到發出「ㄟ~!」的聲音。嗯,我也覺得自己不太像是A型啦(笑)」(大野)
A15 2 11支
「有6支是人家給我的啦(笑)。在釣的時候如果釣線斷了,因為要再重新綁線很浪費時間,所以準備了好幾支釣竿。而且也會根據釣的魚種而換釣竿」(大野)
A16 3 醃漬鱸魚
「我昨天也有釣魚唷。在海上釣到的鱸魚,船長當場就把它殺了拿來料理。超級好吃! 釣魚阿,像這樣子可以吃到新鮮的魚也是精髓所在呢」(大野)


A17 1 O型腿
「我的腳是還蠻標準的O型腿喔。那麼在這裡,再問一個問題!在我的腿之間把手指頭橫放的話,可以放幾隻呢? 答案是3隻!!我剛剛才實際的做了所以不會有錯喔(笑)」(相葉)
A18 1 2個
「最近我一直戴著一樣的東西。耳洞只有左耳的一個。其實當初在開耳洞的時候,頂住耳洞的棒子弄到皮膚好痛喔。所以,就想說耳洞這樣就夠了(苦笑)」(相葉)
A19 3 指甲彎曲
「我的腳指甲是這樣呢。雖然不會痛也不會不方便,但它就是這種形狀」(相葉)
A20 2 去便利商店
「最近去工作之前一定會繞過去。在便利商店,除了飲料之外,我一定會買水果跟蔬菜沙拉。因為我真的太常去了,竟然連集點卡都有了喔(笑)」(櫻井)
A21 3 3份
「一般報紙2份還有體育報1份。一般報我會先check頭版。比較2份報紙,從兩家報社當做大新聞報導的新聞開始看這種感覺。我會整體全部都看過喔。不過有時候看新聞看到出現自己的新聞時,會嚇一跳(笑)」(櫻井)
A22 3 『ヤッターマン之歌2009』
「這是我的主要簡訊來電鈴,然後我把奧運選手傳的簡訊鈴聲設定成『前往風的彼方』。只不過在計程車之類的地方響的時候超丟臉的(笑)」(櫻井)


A23 2 硬碟
「我買的是電玩使用的,是外接式硬碟。我把從以前到現在玩的電玩的資料存在這個硬碟裡,容量有600G這麼多喔。是我的電玩本身容量的30倍所以我很安心(笑)」(二宮)
A24 1 電玩
「因為積了太多的電玩軟體了,所以我把它們回收了。而且我整理了15片左右,一次回收了」(二宮)
A25 1 16小時
「我好久沒睡這麼久了。我想大概因為電視劇的拍攝什麼的,累積了很多疲勞吧,因為我就算起床了吃飯也覺得好睏。也覺得有點睡太多了呢(笑)」(二宮)





計分結果發表!!
一題以4分計算喔~

0~36分
你是「嵐的普通歌迷」!
這次的QUIZ,說真的都是些不知道才是理所當然的困難問題(笑)。今後也要看刊載了最喜歡的嵐的『POPOLO』,一直支持5個人喔!
40~56分
你是「嵐的深層歌迷」!
高級數的問題大約一半都過關的你,是日本屈指可數的嵐狂熱份子。今後也要多多增加關於5個人的情報喔!
60~76分
你是「嵐的經紀人」!
瞭解嵐到這種程度的你,就像是一直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一樣! 就算來當經紀人,應該也能馬上跟成員們混熟喔!?
80~100分
你是「嵐的第6人」!
果然是嵐博士! 儘管是超難的問題也能得到高分的你,擁有不折不扣的member程度的知識。好厲害!




-----------------------------------------------------
不知道大家都得到幾分呢?
我差兩題就可以很驕傲的說自己是嵐的第6人了XDD
不過說真的有些題目真的是猜中的
比如說NINO的睡眠時間~~~
真機車,我又不在你家誰知道你睡幾個小時阿...哼!

不知道有沒有人拿到100分!?
有的話真的是太神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