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解開嵐的「1to10」數字
剛剛迎接了10周年來臨的嵐現在的想法是?
5人的紀念talk完全現場直播!

5個人一起回顧10年
接下來,我們提案了能夠catch嵐這10年間回憶的遊戲。依照訪問時的座位順序(大野→相葉→松本→櫻井→二宮),請他們回答以1~10的數字形成的問題。儘管5個人都說著「好難!」但還是拿起了數字卡~。

11張單曲「A˙RA˙SHI」初登場第1名!
Q 出道當時的回憶!
大 (深深感慨)直到前一刻還覺得出道還有這5個人組成團體這件事像夢一樣。總之當聽說要在夏威夷舉行出道記者會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呢。
相 忘我的又唱又跳『A˙RA˙SHI』的印象很深刻。
大 不但對這回憶很深,現在在唱的時候也會有特別的心情。這麼直接的曲名也很棒呢(笑)。

2 嵐的帥哥(註:日文二枚目就是帥哥的意思)
Q 說到嵐的帥哥?
相 這個一定就是松潤沒錯吧! 特別感受到他帥氣行為的是,在飛機上看到『流星花園final』電影的時候……。
松 喂! 電影應該是要在電影院而不是在飛機上看的吧(笑)!
相 對不起對不起(笑)。但是感動跟魄力都很充分傳達了喔。在最高潮的海邊那一幕,還是忍不住再度覺得「真帥氣阿」!

3 嵐的丑角(註:三枚目是丑角的意思,來自於歌舞伎的演員表,通常將這種角色寫在演員表的第三位)
Q 說到嵐的丑角?
松 我沒有要給你說回去的意思,但這果然就是相葉ちゃん吧! 其實他昨天也剛發生了好笑的事(笑)。在彩排時正在跳舞的時候,他突然大叫「啊!」然後遮著大腿跑了起來。當我們擔心他「該不會受傷了吧!?」的時候他就說「我褲子破了!」!
相 我嚇了一大跳耶~!
4人 那是我們要說的話吧(笑)!

4 四
Q 以“春夏秋冬”來說,嵐現在處於哪個季節?
櫻 哇~這超難的ㄚ!
二 (惡作劇般的說)請把理由也好好說明一下喔♪
櫻 嗯……“夏天”吧。自從2006年夏天辦了第一次的亞洲巡迴之後,感覺就一直持續著“炎熱的季節”呢。
4人 不愧是翔! 真是好答案呢!

5 5大巨蛋巡迴
Q 請談談去年5大巨蛋巡迴的回憶!
二 因為很久沒去這麼多地方了所以很興奮。還記得我們在空檔時間去吃了各地好吃的東西!
松 那時候電視跟報紙上還大大的報導了呢。
二 對阿對阿。對我們來說雖然感覺是跟平常一樣在辦演唱會,但從週遭的反應開始有一點點「我們做了很厲害的事情了呢」這種實際的感受耶。

6 after6
Q 5個人一起度過的私人時間印象深刻的是?
大 是還蠻久之前的事,我們5個人一起去銀座吃飯了呢?
4人 (很懷念的樣子)有有有!
二 隔壁桌是看起來很愉快的聯誼,結果我們只有5個男人(笑)。
大 我記得我們還說「我們加油別輸了!」把氣氛炒熱了說(笑)。說到我們私下的回憶,大概就是吃飯吧。我們可是一起吃了數不清次數的飯了呢。

7 lucky7
Q 至今的活動中最lucky的事情是?
相 現在突然想到的是,去年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明明天氣預報是說會一直下雨,但一直撐到最後一刻才下。
櫻 那的確是奇蹟阿!
相 天氣預報不準會那麼高興可是第一次呢(笑)。

8 八鹽住宅區 *是5人共同演出的「PICA☆NCHI」的舞台
Q 回顧5個人的共同演出?
松 「PICA☆NCHI」系列裡胡鬧角色的設定很有趣。在之後我們也全員一起演出了電影『黃色眼淚』。我們幾個是不是很容易搭上“友情”的印象阿?
二 (自信滿滿的)恩,從我們這種感情好的樣子來看是當然的囉!
松 不過,我沒有自信今後5個人一起演戲的時候能夠認真的演呢(笑)。
4人 ㄟ~我們一起演啦(笑)!

9 從去年9月19號開始了『2/嵐』的連載! 然後這一期也是第19號!
Q 請告訴我們對non-no的想法!
櫻 我們覺得non-no心胸很寬大喔。從松潤和智君的『DANCE のARASHI』那樣很酷的東西,到智君跟相葉ちゃん的『搞笑のARASHI』那種新奇的東西都實現了。這次感受到和讀者們的牽繫也很愉快。
4人 還會想要再做這樣東西呢!

10 果然還是♡10周年
Q 請說說迎接成軍10周年現在的心情!
二 雖然簡單但就是一句「很高興」! 以我來說,因為沒有認真的10年之間持續做某件事情,所以很驚訝於「一旦拼命做竟然會 這麼有回憶」。全部都是多虧了支持我們的人呢。
松 要是沒有大家的支持,節目或是演唱會也都是不成立的。
5人 每一天,我們都打從心底“感謝”!


今後也不要錯過嵐!
以加速度持續增加魅力的5人。對於5人各自以及嵐的未來的話題,夢想與希望滿滿滿!
櫻 leader在這10年裡對繪畫、藝術還有釣魚,熱中於各種事物裡。所以10年後應該也會沉溺於其他某種事物上吧。最後還建立了家庭什麼的(笑)。
二 可能會在深山裡的小木屋生活呢(笑)。
大 阿~好棒喔~那種!
松 那,是仙人嗎(笑)。相葉ちゃん最近開始做菜了對吧? 總有一天會在中華料理店做菜吧!
相 如果這樣的話我會請大家來的♪
櫻 松潤的性感會沉澱下來,可能會變成沉穩的大人呢(笑)。
松 為了不要變成一個性感0分的歐吉桑,我會注意的(笑)。
相 翔ちゃん感覺會出來選舉(笑)。
大 也就是說他不是嵐的一員了?
櫻 ㄟ~讓我當嵐的成員嘛!
松 NINO感覺就會徹底研究魔術然後在拉斯維加斯表演魔術秀對吧!?
櫻 到時候我們4個人去看他吧!
二 ……這樣一想,我們還真是個範疇很寬廣的團體。希望大家能夠期待我們的將來呢(笑)!
相 嗯嗯。首先我們會將這次巡迴感謝的心情作為努力的基礎……。
松 希望和全國的人一起共享最棒的happy時光。
櫻 我們幾個也非常期待呢。
二 那麼,最後果然還是要請leader來做個結尾吧(微笑)!
大 (稍微想了一下)總之今後也要保持笑容做下去呢(微笑)。
4人 果然我們嵐非這樣不可!



松本 潤
給成員們的10年的感謝
to leader

leader他從遇見他開始完全沒有變呢。
沉穩溫柔又my pace。
可能正因為這樣才有現在的嵐。
最近有點擔心曬黑的他(笑)。
去釣魚的時候要小心喔!


大野 智
給成員們的10年的感謝
to 翔君

當我在做solo的工作時,
翔君一定會跟我說「我看了喔!」「你加油喔!」。
對於其他成員一定也是這樣吧。
謝謝你總是對嵐這麼關心!


櫻井 翔
給成員們的10年的感謝
to 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是嵐元氣的源頭!
他那會讓場子自然炒熱氣氛的開朗,
我感覺這支持著我們全部的成員。
滿懷這10年的感謝心情,
下次我請你們吃飯吧(笑)!


相葉 雅紀
給成員們的10年的感謝
to NINO

我和NINO從嵐成軍開始算是10年,
但從認識時算起已經13年了呢。
一起打打草地棒球,
工作外的時間也能共同擁有讓我很高興。
今後也要一起加油喔!


二宮 和也
給成員們的10年的感謝
to 潤君

潤君雖然看起來超S(笑),
但真的是很溫柔的人。
演唱會時也會率先提出想法,
拉著我們大家。
讓人覺得他真是個男子漢的尊敬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