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23 大野X井翔

「大人ARASHI

可愛的來賓登場拍攝 嵐年長組的兩人演出爸爸角色,

和我們說了“變成大人這件事喔。


  這次的主題是“成熟男人。配合提案人˙二宮的「大人=有家庭的人」這樣的印象,

他們挑戰了和小寶寶一起拍照!  下工夫努力要讓小朋友開心的大野,把小朋友弄哭了手忙腳亂的櫻井。互相讓人發笑的結果,精采的以笑容完成的2個人的“大人觀?

平常是孩子有時是大人。

這可能就是有嵐的感覺的部份()!

  真不愧是NINO,這是跟我們很搭的主題呢。(一臉得意的)怎麼說我們也是擁有保母的證照阿(*透過電視節目企劃取得的)!

  啊,小嬰兒好可愛喔。

  對阿對阿。仔細想想,我們兩個都27~28歲了,就算有那種年紀的小孩也完全不奇怪對吧!?

  (驚愕的樣子)對齁~。以前總覺得20或“大學生聽起來就有“大人的感覺,但就年齡上來說早就過了()。對現在的我來說,“大人=會開車的人吧。因為我沒有駕照。

  我小時候只要一看到在盛夏穿著西裝工作的人就會覺得「好大人喔~」。現在是,看到對公家機關的手續很熟悉還有社會能力很強的人,就會這樣覺得。智君你對「長大了!」有實際感受的事情是?

  嗯,可能反而年年變得幼稚了。當我知道有小傑尼斯的小朋友出生年是我進入事務所那年的時候,還真是嚇一跳呢()

  我懂! 我也是,在排球世界錦標賽的會場上看到後輩們的時候,也忍不住感嘆「我也曾經有過這時候呢」。很擅自的以家長的心情來看待()。要說現在我本身理想的大人形象的話,應該是“不忘記夢想的人吧。

  以我來說是“有執行力的人。 對了,成員們像大人跟像小孩的部份是哪裡呢?

  松潤他留鬍子的時候忍不住就覺得「好像大人!()。像小孩的地方是……我只想得到他不喜歡一大早這一點

  相葉ちゃん最近好像很忙。有種“俐落的工作的成熟男人的感覺呢。不過跳舞的樣子到現在還是很有少年的形象。NINO他,在他舞台劇練習的照片上,第一次看到他那成熟的表情讓人很印象深刻。

  是“在工作的表情吧。另一方面,在工作空檔會率先開始玩一下game的愛玩的也是不變的。

  翔ちゃん的話是,當在報導節目裡看到你的時候就會覺得「好了不起」!  啊,不過之前阿,他在開會時不小心打瞌睡,大家發現的時候你一副「我醒著唷!」的臉的時候真像小孩呢

  (不甘心的樣子)阿~被發現了!智君你是,沒看到你在練習唱歌跳舞,但正式上場時很完美的做到這一點很帥。因為曬太黑被經紀人提醒的時候,就是個愛惡作劇的孩子的表情就是了()

  害我超無力的啦(苦笑)

  只要5個人聚在一起,就會因為一些無聊的事情哈哈大笑,也會突然很認真的集中精神。那種“不是大人又不是小孩的感覺可能正是“有嵐的感覺的部份呢!




Next 櫻井翔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大野來決定!

「因為是秋天所以旅行的話題如何呢?

希望他們說說想去哪裡,想要怎麼度過。

是我的話……想要沒有計畫的悠哉在世界上流浪看看呢!

 

下次的主題是

「旅行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