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1/1是日本電視台30周年&嵐10周年的合作企劃
ARASHI Challenge Week(ACW)
在這一週裡面嵐會每天在日本電視台的節目裡出現
其中"Zoom In Super"這個新聞節目是由每天一位成員豋場
前四天都是跟記者對談
最後一天登場的是LEADER~
跟前四天很不一樣的
每個成員都說了對LEADER的感謝
結果沒用的我...看著看著就哭了XDDD
因為網路上的還沒有上字幕
所以就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前段是上下左右占卜,跟帶動作的LEADER比到一樣方向的人今天很LUCKY!

記者[以下是嵐的成員給LEADER的10年間的感謝]
翔[不管是很平和還是很沉穩,能讓團體裡流動這種氣氛,大野智這個人是其中很大的因素,我想這一點是不會有錯的]
宮[總是被交代做最終結尾的工作,或是請你在談話最後說點什麼有趣的話,從來不會不高興都好好的去做的你,我總是一直覺得你好棒喔]
潤[雖然對自己要求很嚴厲,但是對別人卻是什麼都能接受的態度,我覺得很厲害,正因為LEADER是那樣的人,我們4個人才能像這樣去轉動,這一點我真的這樣認為]
雅[就在前陣子的巡迴演唱的時候,在LEADER的房間裡,晚上和LAEDER兩個人,我們在一起喝酒的那個椅子上,一邊說著『嵐真是好阿』一邊流淚的我們兩個,然後看到你的眼淚,讓我覺得嵐的LEADER是大野智真的太好了,你真的非常為我們大家著想]

畫面跳到1999年出道活動的訪問上
智[不要忘記最初的心情,一直做10年20年...]
記者[10年20年還有幹勁嗎?]
智[有]
(Jasmine o.s.→leader你堅定的表情真讓人感動~~)

記者[大野看完覺得如何? 聽了大家的心情]
智[我嚇一跳,本來還以為他們會講出什麼胡鬧的話,大家都好認真,再一次讓我很感動]
記者[身為這樣團體的LEADER,我認為正因為你是嵐的LEADER所以才能一直走下去...]
智[哪裡哪裡,我什麼都沒有做,真的]
記者[哪裡哪裡]
智[哪裡哪裡(笑)]
女記者[真的很受大家喜愛,而且又是這麼相親相愛的一個團體,真的讓大家充分感受到了]
智[不過真的在前陣子,在目前還在巡迴中的演唱會上,在國立競技場,我再一次感受到我們5個人一起真的很棒]
記者[真的大家都感覺到因為你們5個人才有這10年,該怎麼說,真的很棒呢,大家不害羞的把感謝說出來]
智[就是說ㄚ]
記者[你會不會有點不好意思呢,還是覺得心情很好?]
智[大家都很率直呢]
記者[就是說,大家也都有感覺到,對大野你來說是怎麼樣呢? 嵐]
智[總覺得,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感覺不是在同一個空間裡的人,一開始就只是當作工作上的夥伴,但即使是這樣還能成為現在這樣的夥伴,真的是最強的呢]



以上,稍微翻譯了一下^^
總覺得LEADER到後來也快要流淚了
真的好感動喔~~~
尤其是AIBABA講的那段
沒想到LEADER回到飯店裡喝酒還會這樣哭
真想給他秀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