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IT [一途]

 第十一回  不變的進化型

開拓他一路走來的道路,

和他一起走到這裡最大的存在──

對嵐的成員們,

NINO他始終如一想著的是。



以令人炫目的夜景為背景,嘴裡一直小聲哼著歌。即使是聽不見的小聲音也能聽的出來充滿著熱情。從訪談之前,就感受到他對幾天後即將開始的10周年巡迴非常期待。「因為大家都是特地來看我們的,所以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演唱會是,唯一,像是自己栽種的家庭菜園裡的蔬菜一樣的東西。被大家需要是比什麼都高興的」(Jasmine o.s.→這讓我想到我的開心農場XDDD) 


為了紀念出道10周年,以及搭配巡迴演唱所作的新曲『5x10』。是由NINO擔任作詞的。

「其他成員也有傳簡訊給我,我只是把這些彙整起來而已。只不過我也依自己的方式思考很多。越聽越有所發現,想讓大家在唱、在看了之後能更加覺得打動人心。絕對想要放進去的一句話是“5にんでいる。ずっといる這個。只要5個人站在舞台上唱出這句歌詞,就沒理由的覺得很感動。因為阿,實際上我們5個就是一直在一起阿。不是6個人唷() 


的確,當嵐聚在一起,就總是在一起。就算是採訪還是拍攝的空檔,也很自然的5個人在一起。

「因為一年中將近一半的時間都是連續劇或舞台這種一個人的工作,所以5個人一起的時候,就會一直和某個人講話呢。特別是因為leader他的心胸很寬廣,不管何時去吵他都無所謂()。只不過就是『我昨天去吃燒肉了~』這種程度的話題就是了。以前也有談過工作的事情喔。『嵐今後要怎麼樣? 團體的色彩是?』也有像這樣認真的開會過,但我說了『沒這必要吧?』。特別去決定什麼不但會讓可能性變的狹隘,要如何看待是接受那一方的自由。是我們沒有必要去談的,我想我們慢慢發現了這一點」


NINO一邊看著在上一期MORE的嵐特輯中,5個人站成一排的照片,一邊笑說「真是,很普通呢」。

「所謂偶像,明明再花俏一點也無所謂,我們完全沒有那種壞壞的感覺對吧()。工作上總之就是很認真又my pace,既晚熟又有創作者的氛圍。每個人都看不膩。能夠這樣在一起應該是我們彼此很像吧。比如說,潤君就是,看起來是身處站在前面的那個角色,雖然實際上也是,但如果是在其他團體裡的話又不是那麼回事()。如果潤君踏出一步的話我們也才會跟他一起往前進。嵐就是這樣子往前邁進的唷」

Jasmine o.s.→這一段真讓人感動~~真的耶如果潤是在KT不對勁,還是乖乖待在ARASHI^^



正因為一直沒有改變,非表面的部份才能有所進化 


「我們5個人都沒有改變呢。受到外來很多的影響,雖然有所成長,但本性並沒有改變。即使是翔君的主播的工作,也只是將一直想做的事情化為有形而已。Leader的個展還有相葉的綜藝節目也是,只是發揮了原本的自己而已,我覺得不是內在的變化。實際上正因為沒有改變,嵐也才能建立這樣的關係性呢。我也什麼都沒變喔。不是無法改變,而是我不想改變。如果無法改變的話,現在,會看起來更老喔()。在心裡某個地方,絕對會想說“沒有改變真是厲害。迎合時代不斷去改變雖然也是能力的一種,但要是很配合的被改變的話也覺得很可惜。我阿,相信“不變的進化型。人對於戀愛或是工作,正因為想要前進才會想要改變,但我認為不能以偏概全的說那是正確答案。不是有人說“不變的堅強嗎。像小 田和正 先生或是南方之星,因為很強所以才不會變,因為沒有改變的待在原來的地方,所以非表面的東西才會不斷的進化吧。我想會花很多時間。我覺得不論是在好的時期還是壞的時期,相信自己不去改變是很困難的事情…… 


在嵐還沒像現在這麼紅之前,還有不管是單身在好萊鎢演電影的時候,還是今年在演技上得到大獎的時候,NINO他都一貫的主張「身為嵐的成員的自己」。的確,他是沒有改變的。


「因為我們自己沒打算要改變,所以現在就算有人跟我們說『嵐的票完全抽不到』,也沒有實際的感覺。明明以前就會剩下蠻多的說()。(Jasmine o.s.→孩子還會有票剩下的時代早就過去了喔XD)雖然時代不停在轉動,但我們幾個一直都是玩真的。就算做不好,不管是小場地還是大場地也不改變,當下能做到的事情就認真的持續去做……我想這就是嵐。有好多的人看到了這樣的我們,說著 真傻呢 這種話卻還守護著我們,讓我感覺很幸福。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演唱會了吧」

 

  幾天之後的巡迴初日,和往常一樣5個人一起,NINO站在舞台上。抬頭挺胸,他的表情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