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IT [一途]

 第十一回  無聲的聲音

不是站在原地不動而是持續奔跑向前的二宮和也,

現在,始終如一地感受到的重要的事物。

在那一路上,所創造出來的東西是?

 

1416568908.jpg  
 
 
他總是,看起來沒有在聽但卻仔細的聆聽。播放中的音樂,開會時不經意的對話,儘管看起來一臉沒興趣,但卻突然會說出「那個樂團的bass很棒耶」這種話,或是在進入拍攝之後將大家的聲音吸收起來表現,讓大家感到驚訝。

 

  「我覺得我要盡可能的去聽現場的聲音。在演出戲劇或綜藝節目的時候是這樣,演唱會中的歡呼聲,當我發現的時候就會想要回應。在接受對方所要求的東西的同時,搭配上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是我的作風。這樣一來自己的好球帶也會變的寬廣」

 

  話雖如此,站在舞台上的人每天都被許多的聲音所包圍著。

  「演唱會好感動」

  「那時候感覺到什麼呢?

  不論是感想、問題還是批評,這些聲音應該都從近處或從遠處而傳來。

 

「不過阿,直接進入我耳朵裡的都只有稱讚的話唷。廣播裡收到的mail或是在工作上遇到的人也是呢。演唱會這種東西,在看起來那麼快樂唱歌的本人面前應該也講不出什麼難聽的話呢。真的接收到那麼多稱讚的話,可是會變驕傲的()。說真的,無論是讚賞或是中傷,如果是以自己的眼光看我的人對我說的或是寫的東西我都覺得無所謂。大家喜歡我的能量讓我覺得很感謝。但同時,我自己也是不管聽到何種聲音也不受影響。評價也是那個人的感性的問題呢。我看起來不是那種被稱讚而覺得飄飄然,或是被中傷後而忿忿不平的人對吧()。我總是不像別人一樣受感情驅使,而是保留情緒變的客觀。是為什麼呢?  岔開一下話題,演唱會國立場第一天,最後leader在哭的時候,我也超冷靜的。與其說陪他一起哭,我反而馬上就跑去揶揄他了()

 

  那應該也是屬於他表現溫柔的方式吧。對於因為出乎意料的哭了而感到不知所措的leader

 

  「演唱會國立場的第三天,下雨下到舞台上都會積水了。結果,其他4個人把麥克風交給我保管以後,又像去年一樣一個接一個的滑來滑去。開會的時候也沒有先說喔!  我聽到了無言的聲音說『因為NINO不會滑,就拿麥克風啦』()。在那種時候,我是想說至少要有一個人來控制場面,但他們4個人一定覺得『又是因為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才不滑的吧』!  實際上,也是有這樣子想啦()。不管是一個人介紹下一首歌,還是在4個人滑完之後把麥克風交給分散四處的他們,沒想到竟是出乎意料的累人。嗯,可以像這樣子無言的相處,我想也是件好事。」



身為二宮家的長男

爺爺敎會了我

 

  「因為演技而得獎的時候,雖然很感激,但又很冷靜。就算問我感想我也講不出什麼讓人感動的話呢。我真的對“名譽完全沒有興趣。其實,那時候最高興的就是有獎座。我家爺爺最喜歡那種東西了。他是工廠的社長又是非常努力的人,得到國家頒發的獎狀是他的夢想。那樣的爺爺很嚴格的教導我。給我矯正好左撇子,身為男人要堂堂正正的,他常常這樣罵我。因為是二宮家唯一的男孫,所以被認為應該要繼承家業而很受重視吧。進事務所的時候也受到不小的反對……。獎狀或是獎座之類的,前輩們大多是擺設在FC裡,但我都會說請讓我帶回家,因為我一定要帶去爺爺家」

 

  他一定很高興吧,當我們這樣說,NINO卻說「真是的,在這世界裡是沒有的說。我想他是高興的」。即使是無聲的聲音也能專心聽的人。在感人的場合還會退後一步,也許正是因為他想聽聽那個地方的聲音吧。

 

  「說到聲音,之前我去秋葉原的時候有好多人來跟我講話。去原宿的時候明明完全不會被發現但每次去秋葉原都會破功!Jasmine o.s.→噗~ 帥宅男混在一群奇怪宅男裡應該蠻好認的XDDD)因為那時候我正在玩『勇者鬥惡龍IX』,結果和其他的玩家“連線。我阿,因為把主角的名字設定成“KAZUNARI”,更是不打自招。我和一個男中學生連線後給他我發現的遊戲的地圖,引發了『是二宮和也的地圖!』的騷動,其他男生也一擁而上……。我給了一堆人地圖喔()

(Jasmine o.s.→天ㄚ~~~宅男的世界~~~我完全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XDDD)

 

  本來應該是冷靜又客觀的他,突然變得大膽且毫無防備。他沒有自覺嗎?

 

「嗯~。我是想要再老套一點的說。基本上我是個怪人啦! 行動或發言是這樣,有時候,不是勉勉強強safe,而是變成勉勉強強out勒。反正既然要做,我覺得如果不做到位就不有趣了。所以,會被嚇到()


1416568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