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成為了日本的代表! 為吸引訪日旅客就任了觀光廳的『觀光立國導覽大使』

(ORICON)

 

  人氣團體「嵐」受到國土交通省˙觀光廳為了推行觀光立國政策而起用,以志工的身分就任了『觀光立國導覽大使』的職務,並在8日出席了於東京都內舉行的記者發表會。在記者會上由櫻井翔、相葉雅紀、松本潤3人出席,櫻井充滿幹勁的說「我們擔任了以海外為對象的“日本的代表”。當初聽到的時候非常的驚訝,為了做好這個重要工作我們會努力的」。

 

  觀光廳看準了將來日本的成長、地區經濟的活性化帶來的巨大效益,投入了較去年約增加3倍的海外宣傳預算,設定了至2013年訪日外國旅客數達1500萬人,未來更要達到3000萬人的目標。基於施政的一環任用了在國內外擁有極高人氣的嵐擔任『觀光立國導覽大使』,以為了促進海外旅客訪日而做的新標語「Japan Endless Discovery」為基礎,針對目前被視為最重要市場的中國等東亞諸國進行海外宣傳活動。

 

  對於身為“日本的代表”相葉說「為了讓國外的人們能夠來到日本,接觸到日本美好的文化跟傳統我希望能強力的向大家宣傳」,氣勢十足。另外以『觀光立國導覽大使』的身分,櫻井以英語、相葉以中文、松本以韓文分別傳達了宣傳的訊息。相對於從昨天開始練習精采的成功的2人,沒想到松本竟然語塞了,「在最重要的地方忘詞了。我會再多加練習!」如此的重新為自己打氣。

 

  說到想向海外宣傳的日本的魅力,櫻井說「在北方的北海道可以看到流冰,在南方的沖繩可以看到珊瑚礁還有美麗的海,不但有春夏秋冬跟四季,很想讓大家認識這豐富的自然環境」,相葉說「我認為時尚跟動漫對現在的日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財產。如果能讓大家瞭解並喜歡的話就太好了」,松本則說「今年去了兩次國內旅行,感受到因為地區的不同飲食文化也有差異。我希望能傳達給大家不同地區的不同文化」,三個人各自傳達了日本的魅力。

 

  嵐今後將以東亞諸國、地區為中心播出的電視廣告中登場,以“日本的代表”的身分持續宣傳訪日觀光的魅力。

 

-------------------------------------------------------


為吸引海外旅客起用「嵐」=人氣團體成為日本的代表

(時事通信社)

 

  觀光廳在8日發表,為了吸引海外來日的觀光客,而起用了人氣歌手團體「嵐」作為「日本的代表」。嵐以「觀光立國導覽大使」受任命為觀光的形象人物,將協助在中國及韓國等地的宣傳活動。

  同時,在東京都內某飯店內召開的記者發表會上,由「嵐」的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松本潤3人出席。相葉表示「為了能讓大家接觸到日本美好的文化跟傳統我希望能強力的向大家宣傳」。

  3個人也說希望能針對日本豐富的自然及時尚、動漫、飲食文化向海外積極宣傳,最後更分別以英文、中文、韓文表達「我們在日本等待大家」。觀光廳的官員溝畑宏說「希望能以成員們的年輕及活力讓大家感受日本的魅力」表達了他的期待感。




-------------------------------------
看完這個報導
除了感嘆五隻又要被榨乾之外
腦海裡不斷浮現
"會不會來台灣?  會不會來台灣?  會不會來台灣?"
"可以來台灣宣傳觀光順便開演唱會!!!"
XDDDDDD
一方面愛操心
一方面又很開心的偷偷期待著
真是矛盾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