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X相葉雅紀
Vol.32「森林のARASHI」

為我們徹底變身為“森林BOY”的兩人。
在被自然包圍的話題中得到了療癒

最近成為話題的“森林girl”。這次因為大野「也讓他們兩個變身成“森林boy”吧♪」的idea,在溫暖的佈景當中,打扮成暖和&自然的style。相葉問說「“森林girl”是什麼?」,櫻井則說「相葉ちゃん還蠻適合的,但我……沒問題嗎(笑)?」。儘管帶有一點困惑但仍然精采演出之後,他們兩人也進行了“outdoor talk”喔。


雖然我們是indoor派
但也很喜歡在自然中玩樂!


相 我第一次聽說“森林girl”耶~!
櫻 我也是最近才剛從雜誌上知道的。身邊不太有這樣的人呢。不過相葉ちゃん你這身打扮,跟你很搭喔。跟你喜好的品味很接近吧?
相 好像是耶。要是我的衣櫥裡有這樣的衣服,我會很平常的去穿吧。
櫻 因為我沒有接觸穿衛生褲……不對,是貼腿褲的文化(笑),所以很擔心是不是有穿出味道來。(看著相葉) 很適合“森林fashion”的人阿,總覺得會散發出那種草木的香氣呢。
相 你想,翔ちゃん你是在城市長大的對吧?我是接近在森林長大的呀(笑)! 小時候就常常在大自然中玩樂喔。也會和家人去小木屋過夜。
櫻 阿~,我小時候也有去過!那時候還用房子裡的望遠鏡看天空,我還記得看到很清楚的土星環覺得很感動。長大以後,整個就是indoor派就是了(苦笑)。
相 就算會想去烤肉……但準備真的很麻煩呢~。
櫻 沒錯沒錯~。可以租一整套然後兩手空空的去玩是最棒的。話說,我們怎麼會弱成這樣! 要是和女生一起去的話,應該在很早的階段就會被排除在戀愛對象以外了呢。
相 沒錯就是這樣呢(苦笑)。如果嵐5個人一起去的話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櫻 首先,要把NINO從家裡拉出來就很困難了吧(笑)。不過我會說「可以帶電玩出來」把他約出來。
相 車子就我們(沒有駕照的大野以外的)4個人輪流開吧。器材那些就由我來準備! 食材就交給松潤。感覺他就會買來讓我們懷疑「用在BBQ上可以嗎!?」那種感覺的,時尚的肉或蔬菜(笑)。
(Jasmine o.s.→相葉ちゃん請問什麼是時尚的肉跟蔬菜阿??? 是高級昂貴的意思嘛XDDDD)
櫻 leader的話,當然是請他去河邊釣魚囉。一旦材料都齊了,就大家一起熱鬧的烤肉。我的話……就把大家的樣子用攝影機拍起來吧(笑)。
相 翔ちゃん也很擅長處理善後吧。
櫻 沒錯沒錯,真是太完美了♪ 既然難得去這麼寬廣的空間的話,我也想玩飛盤耶。感覺就會超HIGH的!
相 喔~不錯喔! 那麼除了烤肉以外還有什麼想做的事嗎?
櫻 (一邊想像著)在山上的話就可以聽鳥的鳴叫聲,或是在軟軟的麵包上抹上好吃的果醬來吃。如果在海邊就能悠哉的度過,或是玩玩浪板。
相 我覺得如果去山上的話就要觀察天象,去海邊的話就很想潛水呢♪
櫻 拍(連續劇)『The Quiz Show』外景的時候我曾經想過,人長大以後還能夠接觸大自然真的是很幸福呢。
相 會變的比較開放呢。今後要不要進行嵐的outdoor化計畫呢(笑)!?





Next 相葉雅紀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翔君來決定!
「接續著上次的『HAIRのARASHI』希望是改變形象的企劃!
這次就來個hard的氣氛吧♪ 喚醒我心中的“搖滾魂”的是……
聽激烈的音樂的時候吧」
下次的主題是…
「ROCKのARASHI」




p.s.我竟然以為我早就已經把這篇放上來了...真糗XD
「ROCKのARASHI」馬上就來~~
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