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IT [一途]

 第十七回  不會受到打擊的人

明明就給人一種“不會跳躍的人的形象,

但卻應我們的要求毫不猶豫的跳躍起來了。

不管何種形象都能像這樣去打破的二宮和也的一途是?

1416551151.jpg  

「印象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可思議耶。因為因人而異讓我覺得很有趣。最近,第一次見面的人跟我說『你是個很會說話的人呢』讓我嚇到了。想說以前是怎麼樣的印象呢()

 

  直到幾天前NINO他都為了電影『GANTZ』的拍攝,在神戶停留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在與日常生活不同的環境中,有很多嶄新的際遇。

 

「在拍攝的等待時間我一~直在講話()。拍電影的等待時間很長喔。有可能花了幾個小時準備才終於可以拍一個鏡頭。要長時間將情緒維持在尖峰的狀態,不要窩在休息室裡一直跟大家講話是最好的。因為這樣也可以跟第一次合作的工作人員和演員自然的培養感情。まっちゃん(松山健一)在見面以前給人一種誠實又溫柔的印象。因為曾經偶然看到他上綜藝節目,他對搞笑藝人們的吐嘈竟認真的一個一個回答()。實際見面之後,我覺得他比我想像中更認真。對吉高(由里子)雖然沒什麼印象,感性面很有趣。雖然乍看很女孩子,但不僅是如此,不管是演戲還是說話都有一種“想要變得自由的感覺”……

 

  不管是怎樣的人,如果不實際靠自己去接觸是不會瞭解的。

「有很多人都是接觸之後才發現跟印象中不一樣吧。儘管有人說錦戶()他很怕生,或是,但對我來說完全不會,不但很自然的就感情變好,現在也會見面呢。不管那傢伙在其他人來說看起來如何有什麼印象,對我來說是不是好人才是重要的。所以我都會試著自己去接近別人。

  我覺得印象頂多就只是印象。比如說,所謂的適合的角色,在我的論調裡大都是與本人的本質完全相反的。像是適合楚楚可憐的角色的女演員,其實也可能是完全相反的」


  NINO自己也跟一般的印象不太一樣。很會說話、小惡魔、容易親近、神經質……每個說的都是他,但也不是每個都說中他的個性。

「不管是什麼形象我都不討厭。我覺得只要有人對我感興趣就很值得感謝了。至於說得對不對就是另一回事了。以我來說,有趣的是被視為是“不可靠的人這件事。雖然也有可能是一直以來演出的角色的關係,不管男女,我被年長的人說現在還是這樣一副怪怪的樣子很好()。他們是想要自己來幫我矯正怪怪的地方嗎?  真正的我一點都不會不可靠,我想我是很有耐力的,而且我自己也很不擅長接觸不可靠的人或事物。我也很喜歡那種不管怎麼打擊都不會被擊倒的人呢()

 

我覺得能以“那傢伙是笨蛋一句話帶過的人是最強的

NINO來說“不會被擊倒的人是怎樣的人勒。

 

「以一句話來說……應該是“很笨的傢伙吧。能以“那傢伙是笨蛋一句話帶過的人,我覺得在某種意義上,是最強的。因為,他是不會去擔心身邊的事情的吧。不過,那樣的傢伙其實是明明把心封閉,卻因為被當成是笨蛋,所以誰都不會去探索他的內心深處。所以可以很安心的去盡情欺負那樣的人,在對話的時候如果無法結尾的話,大家就可以把錯推到那個人身上()。我想那正是因為那個人不但堅強又聰明才能擔任這樣的角色呢。以我們家來說的話,就是相葉くんleader相葉くん其實是個纖細的人,但因為他在工作的時候很完美的貫徹了笨蛋的角色,所以我也會盡情的去打擊他。Leader真的是個很強的笨蛋()。那個人是,是因為對於所謂的演藝圈的規則什麼的,打從心底根本不在意的那樣笨所以才厲害。我想一般來說那種類型是絕對無法成為藝人的

 

  因為比平常說話的時候更加熱情,NINO也想成為笨蛋嗎? 這麼問他的時候,他笑說「完全不想!」。


 「嵐5個人裡要是有3個笨蛋的話不太好吧()。雖然想要當笨蛋的話就可以當啦……,但應該沒辦法像那兩個人一樣吧。因為我會不小心看穿事情的矛盾之處也會自由的講出想講的話。比如說有人在談論演技理論的話,雖然我會覺得很厲害,但同時又覺得只是紙上談兵沒有意義。使理論在演技之中成立,如果也出現其他使用這理論的演員,那時這個理論才成立不是嗎? ……之類的。我會忍不住這樣想,也會說出來() 

 

  即使很能承受打擊,但他那深深觀察人的雙眼,能輕易感受到細節的心是無法隱藏的,也不會消失。

 

 「我阿,在演戲的時候也是,如果覺得有感覺不對的地方,就會很誇張的去改變破壞它()。曾經讓大家覺得很困擾。不過最近,我認為要認真的生存下去,學會照著劇本去講台詞了。嗯,多少也變成大人了吧?()

 

1416551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