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X櫻井 翔

Vol.36「夏天のARASHI

在剛過中午的公園裡,玩樂吃東西炒熱氣氛。

在廟會遊戲裡搶先品嚐夏季!

 

接下二宮傳下的「談談夏天的回憶或是預定行程!」的接力棒,朝公園走去的相葉X櫻井。
撈金魚、剉冰、棉花糖
……,飽嚐了祭典氣氛。
在空檔時,對在週遭聚集而來的棒球少年們「剉冰,要吃嗎?(櫻井)、「比賽要加油喔!(相葉)
也有如此溫柔的跟大家講話的畫面。
在暖呼呼的氛圍中,“夏季talk
開始了開始了




說到夏天,以前是祭典,

現在果然就是演唱會!

  撈金魚好久沒玩了呢。意外地撈到很多讓我很滿足

  剉冰也好懷念喔~! 我最喜歡藍色夏威夷了。

  我是檸檬口味那一派的。作棉花糖還蠻困難的呢。

  能夠讓人認同路邊攤的棉花糖的價錢是有包含技術費在裡面喔()。相葉ちゃん你以前常去 祭典嗎?

  !目的是杏仁糖吧。

  那好好吃呢! 我最期待的是射擊。拿槍是小孩子的夢阿()

  我懂,會很興奮對吧()

  說到相葉ちゃん的夏天,就有扛神轎的印象呢。

  沒錯沒錯,我從懂事的時候開始就很崇拜神轎的魄力耶。大家一起穿著半纏,髮型弄好,熱烈燃燒的感覺也很帥呢。然後,差不多從高中的時候就讓我加入了。

(:半纏是一種沒有翻領的日式外衣,通常是在祭典時穿著,會在前襟跟背後印上商店名或姓名)

  就算變成嵐以後,也參加過幾次對吧。(電影)PIKANCHI』的時候,結束拍攝以後,當我把那時角色需要的飛機頭洗掉以後,隔壁的相葉ちゃん為了要去祭典而梳了飛機頭。我記得我還想說「是換班嗎!?()


  (想起來)有耶有耶~!翔ちゃん的夏天阿,有海邊的印象。

  的確,以前會全家一起去外面住,長大拿到駕照後也會去兜風呢。

  說到其他成員的夏天的話……

  馬上就能想像的到唷~!  松潤是衝浪吧,智是釣魚吧,NINO是電玩對吧()

  沒有錯()。我和松潤去衝浪過幾次,他很嚴肅的全神貫注在其中喔。Leader在船上笑瞇瞇的樣子浮現在我眼前。

  NINO應該會默默的在玩電動吧。玩“夏天發行的電玩()

  我阿,最近又找到另一個夏天的樂趣了。那就是烤肉!

  (大大點頭)那超棒的呢~!

  烤肉為什麼會這麼愉快呢? 只是把蔬菜切一切去烤而已,明明肉也會變硬什麼的,但就是覺得超好吃的真不可思議。

  今年的夏天想要私底下去烤肉呢。在工作上則有“夏天=演唱會的印象。去年,前年都有在國立競技場表演。裸著上半身邊擦著防曬乳邊彩排之中感受到的夏天,非常的幸福呢。

  正式表演的時候,天色漸暗慢慢變涼的感覺,能夠和大家一起感受也很舒服呢。阿~一說到這個就好想看國立的DVD




Next 櫻井翔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因為是結婚的季節,所以就聊聊結婚典禮的話題!

……雖然有點害羞就是了()。我的希望是,

和成員們一起唱「One Love」吧

   下次的主題是

Wedding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