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潤,在秘密的生日會上說「希望有個好的三十歲」

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26)最近在迎接27歲生日的30日之前得到了成員們驚喜的祝福。在TBS綜藝「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拍攝中挪出空檔“秘密”準備的生日蛋糕也讓松本超感動。嵐從21日開始將舉行史上第一次的國立競技場4天公演,松潤發表「從26歲到27歲的這1年一眨眼就過了。希望未來能迎接個很棒的三十歲」誓言更上一層樓。

在錄影的空檔,突然開始播放生日快樂歌,讓松本發出「ㄟ?」的聲音看著四周。
這時候慶祝他即將在30日迎接27歲的生日蛋糕推了出來。受到成員們跟「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工作人員們的祝福,松本說「去年國立(競技場公演中)的生日到今天的這1年一眨眼就過了。我會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希望迎接一個很棒的三十歲」他露出了笑容。
嵐的人氣無人能擋。松本是嵐之中第一個主演富士電視台的“月9”劇。還有嵐史上最多動員86萬人的國立4天公演+5大巨蛋巡迴。儘管去年的第10周年是如此全力奔跑,但就如同在發表舉辦巡迴演唱會時他誓言更上一層樓的「請期待今年『挑戰的嵐』!」,松本所活躍的領域的確更廣了。
這一天,是「ひみつ~」第101集的錄影日。以“決勝約會服”為主題嵐的成員們要在shopping mall裡找衣服,彼此競爭時尚度的「mannequin five 夏季特別篇」的結果發表。
等待著最後一名的是懲罰遊戲,在春天播出的前一次對決中得到最遜的“defending champion”的松本說「我這次有意識到說不能拿到最後一名」如此拼命了。這次對決的結果將在26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