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平安無事看完KAT-TUN演唱會回來了
嗯...該怎麼說呢
是場有史以來看過最坎坷的演唱會!

開場的衝破磚牆很震撼
全身閃亮亮的五人出現時也只有一個字---帥!
當然我的焦點還是放在KAME身上啦~~
一開始戴著大墨鏡
頭髮又往兩邊翹
害我心裡o.s.是...這是赤西仁上身嗎XDDD 少一個人的重擔都到KAME身上了阿

有幾段讓人印象很深刻的
KAME麥克風沒聲音...開場唱兩首就發生了...該不會是用台灣的麥克風吧!?
KAME脫上衣打鼓...是怎樣,一開場沒多久就要這樣下猛藥就對了~~不過肌肉還不賴
田中聖的SOLO...歌詞一定要每句都那麼害羞嗎
偏偏我朋友又在每次唱到害羞的字眼時尖叫...這樣我也很尷尬XD
在KOKI的SOLO結束馬上接淳之介的SOLO...一個超sexy一個超陽光,落差可以別這麼大嗎XD
龍也在半空中飛舞的妖媚模樣...這個小妖精~~~
龍也的SOLO...鋼琴很好聽~但墨鏡讓我往旁邊倒~唱歌搖來搖去有HYDE的feel~~~很美的髮型,到底怎麼吹的阿??
KAME的SOLO...竟然唱"絆"了!!!  他還很認真的用中文說"絆",聽起來像"胖"就是了(哈哈)
KAME結束SOLO後跟中丸兩個演的白癡短劇...快笑死我了~~不過KAME很愛講"小寶貝"跟"小籠包"很可愛^^
中丸的beatbox...超強的~~~有他的beatbox音樂都只是配角了

最讓人無法忘記的當然還是龍也的突然離場
明明才剛唱完SOLO讓我覺得他很可愛的
沒想到結束中丸的beat box接到GOING的時候...就只剩四個人了!!!
我本來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
但仔細一看真的是耶...一直想他到底怎麼了...
在進入安可之前KAME才說他是突然腳受傷已經送醫治療了
什麼!!!送醫!!!
我還以為只是肚子痛去拉拉肚子而已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這種看到一半少一個人的演唱會
雖然KAME一直叫大家不要擔心說他明天演唱會一定能上場
但我今天就看不到啦~~~吼~~~
希望明天去看演唱會的人都能看到龍也妖嬌的身影~~~



MC
一直在重複小籠包、小寶貝、我愛你、你愛我嗎...的梗XDDD
最好笑的是KAME不停在模仿翻譯的小姐
真是個可愛的傢伙^__^
對了,他說他被台灣的觀眾嚇到了
在日本所有女生都是叫他KAME
沒想到在台灣經過歌迷身邊竟然被叫KAMENASHI~~~
哈哈~~這是台灣歌迷的活力阿^^




---------------------------------
8/28...下面是今天日本YAHOO的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0828-00000045-spn-ent
他大拇指骨折了~~~
就在他從舞台上奮力跳下來那一刻...
真是可憐的孩子
如同新聞標題寫的,這好像是對KT的試煉
希望他們都能順順利利的結束這次公演
平平安安回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