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智X二宮和也

Vol.39

「打工ARASHI

某一天某個地方,挑戰發氣球的兩個人。

工作告一段落後的休息時間是,果然很特別?



  上一次由松本提出的指令是,「希望他們聊聊想嚐試或憧憬的打工!」。因此,在某個炎熱夏日的午後,在東京都內某車站附近大野X二宮以玩偶裝造型挑戰發氣球。在享受打工處女秀氣氛之後他們的感想是──?

 

打工這件事感覺好辛苦。

為了目標要加油!

 

  阿~,玩偶裝,好熱ㄚ~!

  穿那樣子工作一整天感覺就會昏倒耶。前面都看不清楚說。

  連話都不能講呢。(突然想到)阿勒,不過,leader你應該很習慣玩偶裝才對吧?

  阿,說到這個,在拍攝(電視劇)歌のおにいさん時每天都穿著呢。那時候也好痛苦~()

  不管是打工還是工作,穿著玩偶裝上班是很辛苦的事情呢()。說到這個,暑假對學生來說好像也是努力打工的好時期。

  ㄟ~,那我不知道。

  就是說ㄚ。在暑假時打工,然後把存的錢花在旅行什麼的事情上。以我來說,空閒的時候只想一直在家裡,所以覺得這樣超有活力的會很感動。因為在很小的時候就找到現在這行飯了(),也從來沒想過要去打工。

  我以前曾經想過想試試去便利商店工作喔。如果是以後要做的話,美術館的警衛的打工還不錯呢。在安靜的空間裡感覺就可以觀察來的客人不是嗎? 坐下來的話感覺就會很想睡就是了()

  先告訴你睡著可是不行的喔!如果現在要我選擇打工的話,當然重點就是錢了吧(乾脆)。如果是馬上就能做又很好賺的好工作的話,就算是肉體勞動或是深夜上班應該也不錯。(Jasmine o.s.→是牛郎嗎!?  XDDD)



  其他的成員會如何呢?  松潤他,就像他自己說的一樣,感覺會很投入在餐廳的打工裡呢。

  是“時尚的咖啡廳店員

  感覺就會被作成“有適合穿圍裙的天才侍者的店這種電視特輯然後成為話題。相葉ちゃん是……

  (毫不猶豫馬上)中華料理店啦!

  在廚房很困惑的說「做不出一直以來的味道耶」()。翔君呢,希望他去寵物店工作。

  有趣!  對不擅長對付動物的翔ちゃん,強迫的給他試練(竊笑)

  我想看看他一邊煩惱「我好像不太適合……」一邊很努力的樣子()NINO果然還是電玩店吧。“就算和客人對打也絕對會贏的天才店員像這樣吸引大家注目。

  又是“天才”!?  leader的話希望你去敎小朋友跳舞。(認真的表情)阿,類別就選HIP HOP吧。

  然後,以天才老師的身分……

  夠了你()!  實際上我們幾個,首先在面試時就會被刷掉了吧。沒辦法好好說出應徵的動機。像是在服務業被要求要笑或是被規定1整天有好幾個小時的輪班也是,感覺是打工很辛苦的地方呢。

  對於現在正在打工的人們,在努力工作之餘也很期待朝向目標邁進,真希望他們能加油阿(微笑)






Next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希望喜歡棒球的兩人能談談棒球的魅力或是回憶。

雖然我是不玩棒球,但節目上和清原(和博)先生見面時我很興奮喔」

    下次的主題是

「棒球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