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
『偷看工地現場♪』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從一大早直到午後、
我們借了某(不在關東地區的)縣的某個地方、
進行了工地現場畫面的拍攝☆

誠治(二宮)開始從事打工的、
土木工作的現場。

因為我們是借了在建設中的道路工地現場、
所以在工地範圍內所有工作人員都戴著安全帽(藍色的)。
有點不可思議的景象(笑)

順便一提…我也拿到了一頂安全帽♪
(^-^)v

今天的現場是、因為陰天所以是這種感覺…


這一天好熱呢…

飾演大建設公司社員千葉真奈美的香里奈小姐、
即使是穿著工地作業服也很美很帥氣太完美了☆
(≧∀≦)

順便一提…
昨天編輯的預告廣告、

完成了非常棒的東西!

儘管是自己所作的編輯、
但看了預告後覺得很感動這還是第一次…
(T_T)

有從15秒到120秒不同長度的預告、

開始在電視上播出、雖然還要再等一等…

但大家都說好想讓這個趕快播出呢。
('-^*)



0911
『我的安全帽♪』
大家好、我是橋本。
(^-^)

總是有很多留言、很感謝大家!
(≧∀≦)

昨天說到的我的安全帽大公開(笑)


大家的都各自貼著、寫著名字的膠帶、
或是隨心所欲貼上的貼紙♪

今天是從早上開始在神奈川縣內某個卡拉OK店的外景。

土木團隊在工作結束回家路上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的第4集的畫面。

在拍攝開始前的等待時間、丸山跟井上還有嶋先生跟大友先生、

很熱鬧的唱了歌(笑)

在這裡也是和樂融融的土木團隊☆
(*^_^*)

順便一提…
這個場景、其實是第4集的高潮、

有好多對於にの王子的了不起的演技跟著哭了的女性工作人員…
(T_T)

卡拉OK?是戲的高潮?雖然感覺是這樣…

那麼就、到第4集之前敬請期待!
(-_☆)

攝影團隊、在那之後移動前往下一個外景地、

我則離開了現場、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總公司、

正在進行第6集的本會(製作劇本的會議)中!





0912
『永田醫院』
大家好、我是橋本。
(^-^)

謝謝大家總是給我加油!
(≧∀≦)

今天東京是炎熱的一天呢~
(=_=;)

又要多多注意中暑了呢!
(`_´)ゞ

今天也是在東京都內跟神奈川縣內進行外景拍攝。



照片是、誠治的姊姊・亜矢子(井川遥小姐)的婆家、
永田家的醫院。戲裡的設定是在崎玉縣。
我們借了某間醫院。
m(_ _)m

雖然在老家亞矢子擁有發言權、
但在婆家、其實是受到婆婆・則子(鷲尾真知子)的
因為某件事情受到抱怨…

亜矢子所面對的難題也要注意!
(-_☆)

今天的誠治(二宮)、有很多在路上拼命跑的畫面…
在炎熱的天氣中、真的是辛苦了!

對了對了、
在一大早的現場丸山君他、
「我有在看部落格喔!」他這麼跟我說♪
(^-^)v

負責劇本的橋部小姐好像也有在看…
(*^_^*)

每天、我會努力更新的!
('-^*)




0913
『大悅土木的卡車♪』
大家好、我是橋本。
(^-^)

這麼多的留言、謝謝大家!
(≧∀≦)

今天也是炎熱的一天…
(=_=;)

在這之中、攝影團隊一整天都在工地現場拍外景。

在炎熱的天氣下、真的是辛苦了!


照片是、大悅土木的卡車☆

美術指導他、作了LOGO貼上去了♪

是很有力又看起來很酷的文字呢…
('-^*)

有很多人會坐這台卡車。

順便一提…
我今天、不得不整理節目宣傳跟其他等等的東西、
所以在灣岸攝影棚的工作人員室裡看家…
(T^T)

這個就是工作人員室。


在裡面工作的那個是、
負責行程表的桐之谷先生。

所謂的拍攝行程表就是、

將導演的拍攝計劃、演員的行程、
外景地的情況、天氣、日出&日落…等等、

因為要去調整各種不同的環境條件才能組合成拍攝行程表、這是非常細微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