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緊急演出松潤“月9最終回! 市村正親等多位豪華卡司也同時登場

 

  即將於20日播出的由人氣團體˙嵐的松本潤所主演的月9連續劇『虹色夏戀』的最終回,16日公佈將由同是嵐成員的二宮和也、以及演員市村正親及深田恭子共同演出。以舞台劇的大型道具負責人這個令人意外的角色登場的二宮說「我要演出這部戲的最終回了。雖然拍攝是之後的事,希望能夠愉快的進行!」,松本也充滿喜悅的說道「在最終回能請到這麼棒的來賓們參加我覺得就很幸福了。我很期待和這幾位的合作」

 

  這部作品描述的是第二代演員˙楠大雅(松本)與單親 媽 媽 ˙北村詩織(竹內結子)兩人不平順的戀情發展,以及大雅在演員路上成長的模樣。就在大雅決心放棄對持續留戀著死去丈夫的詩織的感情時,這是換詩織的情感起了變化,在經歷了多次的錯過之後兩個人終於在第8集兩情相悅,而在最終回最受矚目的則是大雅是否能站上『哈姆雷特』的大舞台。

 

  飾演演出舞台劇國王的演員森下惠一這個角色的市村,曾經在2007年播出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BAMBINO!』中與松本合作過,他說了「當我又哭又笑的看了交情不錯的松本潤君的連續劇劇組就來找我演了。希望我能以舞台劇演員的身分去鼓勵大雅」。相對的松本則說「劇中劇的哈姆雷特,希望成為最棒的舞台劇!」可看出他的企圖心。另外,擔任舞台劇女性助理製作人持永ALISA這個角色的深田也說「我會努力在最終回和大家一起把這齣戲演好。我會從現在開始期待播出」。

 

  實現這次豪華卡司組合的製作人三竿玲子充滿期待的說「因為是拜託了我針對每個角色所想像的演員們,所以非常期待拍攝。一直受到支持的大雅與詩織的戀情的結局也請大家一起期待」。此外飾演哈姆雷特的赤木俊平這個角色的北村有起栽、大雅的“第二代好友”植野慶太(笠原秀幸)母親,在劇中不時引起話題的有名歌手˙瑪莉植野則是由夏木瑪莉演出。

 

 9連續劇『虹色夏戀』最終回將在20(週一)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