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CON】嵐、達成2010年首張百萬銷售  大野「今後也請別拋下我們嵐

 



  人氣團體˙嵐的雙CD原創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84發行)
10/18專輯週排行榜以8561張的銷售額,達成累積銷售1007896張。是今年發行的CD中首張百萬作品。
這一天,出席
21日開始營運的東京˙羽田機場新國際線旅客航廈舉辦的「JALJET」揭幕活動的5人,
向大家報告了自己的原創作品首次破百萬的消息。
Leader大野智,除了對歌迷們的感謝還向大家喊話說
「各位,今後也請別拋下我們嵐
請一定,要來搭乘飛機! 我們也會搭乘」。

 

  嵐的破百萬專輯是,繼去年8月發行後,在同年9/14排行榜達成的精選輯『All the BEST! 1999-2009』之後,2年連續第2張。以原創專輯來說則是自199911月出道以來第一次。綜觀單曲、專輯,突破百萬的是自EXILE的專輯『愛すべき未来へ』(200912月發行)在今年1/4排行榜達成紀錄以來睽違了9個月,以今年發行的CD來說則是第一張。另外,由二宮和也主演電影『大奧』的主題曲的最新單曲「Dear Snow」也同樣在10/18週排行榜中以第一名首次上榜,在單曲上則是連續22張獲得了第29張的單曲榜首。

 

  相葉雅紀說「聽說有在便利商店的有線電視等地方播出,發現有很多的人都在聽呢」他說實際感受到了暢銷,松本潤也露出笑容說「非常高興」。櫻井翔則深深感慨的說「因為(專輯)發行是在夏天,所以感覺是花了時間慢慢的慢慢的實際感受到了」看來喜悅是慢慢的升溫,當他們聽說單曲也得到了第1名時一邊同時呼喊「好厲害喔」,二宮也說「因為也是首為了電影而生的歌曲,希望和電影相關的人們也能夠聽聽看」。

 

  嵐的9th原創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包含在2010年上半年單曲排行榜中獨佔12名的Troublemaker」「Monster,以及5人的SOSLO曲共收錄20首歌。這張專輯在8/16週排行榜以第1名首次上榜,並在發行首週即以73.1萬張的紀錄登上年度第一。在CD銷售上獨占鰲頭的嵐在去年年底的NHK紅白歌合戰中首次出場,被問到今年年底的預定行程時松本充滿意願的說「我們是沒有什麼這個那個的被限定要做什麼,所以如果(紅白)能來談的話我們會很高興呢」。

 

  另外在今天,成員們也搭乘了嵐JET。櫻井說「我小小聲的說『HELLO 東京』」這句意識著當年來日本的披頭四的評語引來大家的笑聲,看到設計在機體上的嵐的照片相葉說「我們自己的臉好帥呢,嵐呢! 好厲害,不敢相信」如此大大的興奮。「我坐在空服人員的座位上。這很難得不是嗎。總覺得很害羞」面對如此說的大野,二宮則說「我坐在他對面拍了很多紀念的照片」覺得很快樂。對於其他人的態度松本說「我就像是爸爸一樣看著他們4個人跑來跑去的」這樣守護著大家,讓大家看到了良好的團隊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