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IT[一途]

 第二十三回  膽小鬼

正因為是個始終如一地活著的人,

所以不安或是恐懼等等的真心話,

並不會單純的用言語表達。

正因為害怕,也才有堅強的二宮和也的一途是?

 

 
1793052443.jpg  

  在巡迴演唱的準備漸入佳境之中,對NINO來說,睽違2年的連續劇開始拍攝了。當我們問他情形時,「從拍攝開始,才到第4天而已……。嗯,驚人的順利喔」他帶點戲謔的口氣說道。即使是簡單的話語,也像是包含了某些東西而說出的。

  「很愉快,真的很順利喔()。新的人際關係也沒問題。與其說沒問題,也還有很多時間啦,才4天能夠感情變好嗎。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也不可能突然大家的距離就縮短,劇烈的感情變好反而比較恐怖

 

  至今,拍了很多的戲劇。在電視劇,在工作上,該如何自處。NINO有他獨自的做法跟流派。

 「劇本我還是一樣不會全部看。除了自己出現的場景,還有自己的台詞以外我都不會看。以演的這一方來看,比起作品的內容自己要做的事情才是重要的。這種作法,大概,是在第一次演電視劇的時候,很自然的學起來的吧。沒有任何人敎我讀劇本的方法。一邊演,我發現以這樣的方式去演是最適合自己的感覺。其他的演員應該也是各自在試行錯誤之後發現屬於自己的作法吧……。老實說我,只知道這種方式。沒有去嘗試過其他的方法

 

  那是為什麼? 當這樣問他,「當然是因為害怕阿()」又是用戲謔的口氣說著。他是即使演唱會站在7萬人面前也能堅定的說「我不緊張」的人嗎?

 

  「雖然不會緊張,但會害怕喔。因為,我所做的事情又不是在玩。基本上全部都是正式來的。不能失敗的意識越是強烈,越會害怕。雖然人家看來我很大膽但完全不是那樣。其實我,我想是很畏懼又膽小的」



  在綜藝節目或是訪問也是看來舉動很my pace的自由奔放。實際上,和NINO的對話或是工作,有種打破世俗預測的有趣感覺。不過,他說就連那種自由,也是由恐懼的性質而生,是屬於NINO的技術。

 

  「雖然我不喜歡世俗認定預測的東西,但有最低限度的規則的話是比較輕鬆的呢。比如說,以綜藝節目來說,該由誰負責的時候就給誰,該做結尾的時候就做結尾。是在那種架構之中才有那種自由不是嗎? 若只是隨自己喜歡的去做,不會被人家說是『真是自由的人呢』吧? 就像是在黑布上塗上黑色,好不容易做出的“自由就不明顯了。一旦沒有規定的東西,不但無法自由,我想也無法去享受自由……

 

終於變的擅長於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了

 

  說到這個,「小時候很怕生又很不喜歡人。在學校也被欺負」這些也有說過。

  「怕生這件事終究還是治好了。明明就見過這麼多人,做了這麼多要說話的工作,要不治好也太奇怪了吧()。不管是怎樣的工作,人際關係都很重要吧。對我來說演藝圈就是職場,所以在這裡的人際關係也就這樣變的擅長了吧。嗯,對於同世代之間的相處還有距離感,我現在還是有點苦腦就是了()

 

  即使是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也有NINO他獨到的作法。

 

  「在進行溝通時,最重要的事情是,讓對方覺得舒服這件事。我會優先去配合對方想做的事還有他的個性。想說話的人我就會讓他盡情的去說,想掌握主導權的人就會全面性的交給他。另外呢,我對於工作,基本上是不會去說自己的希望。想要演這樣的電影,想要在MORE上有連載之類的話從來沒說過呢()。選擇工作這種事,或是去做大大超乎常理的事情我都不會去想。只是,雖然什麼都不會說,但會把對方誘導向自己想做的方向。說到底,我會將依對方的意思所產生的東西,保守的設定為我所能接受的呢。比如說,有誰問我問題時,我常常會邊想著2~3個之後的事情再去回答。如果這麼說,就會這麼問我吧……像這樣先做預測。從以前開始就無意識的會這樣做,後來會玩魔術了,就慢慢瞭解了自己會那樣的理由。因為那和魔術的理論是一樣的。不過,就算是像那樣去控制對話,其實是不有趣的對吧。話說回來,如果以此為快感這個性就很差了吧……我的個性有很差嗎?()

 
1793052442.jpg  

果然還是帶點戲謔的口氣。

不管是不會高聲表達意見這點,還是忍不住去預測話題的發展這點,與其說是個性差不如說是因為他膽小!? 以這為結果來看,大膽還有自由變換就是NINO的魅力吧。







----------------------------------------------
雖然等廣告很重要
但更新文章也很重要大家說是吧^^
很喜歡這篇NINO對自己的自由奔放所下的註解!

那麼...我該去睡覺了
大概是要變天的關係今天鼻子瘋狂過敏(昏)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