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驚覺
距離放上第一篇翻譯[nonno連載第1回]
昨天正好是滿兩年的日子!!!

在心裡稱讚了一下自己
沒想到能堅持到現在(握拳!)
剛好今天也放上了最新的nonno第41回
嗯,看來的確是有所成長
兩年的時間很值得

很有成就感的是
當年nonno連載第1回
在經歷了好一段時間,才達到了30人的觀看人次
(不知是否有人是兩年前就來看的^^)
到今天的第41回...半天的時間人次已經破百了~~~
這對兩年前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當然這都要感謝大家對這個小小Blog的支持
謝謝很多潛水的、浮出水面很久的、還有在潛水與浮出水面間徘徊的嵐飯們(笑)
感謝nonno跟MORE的連載一直持續著
而且都一直有很多有趣的題材

最後要感謝的
是最棒最棒的ARASHI~~~~~~~~
謝謝你們一直那麼紅......不是啦XD
謝謝ARASHI是個這麼棒的團體
給我最大的翻譯文章的動力
讓我能堅持到現在
也才能在翻譯的領域裡成長小小的一步
以前說過想要當專業翻譯的夢想還是沒有變
現在感覺好像離這夢想比較近了~所以很謝謝^___^



好了好了~~~
感性時間到此為止!!
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發現
這是我上禮拜在阪急買的新衣服

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再看看下面這張~~~

沒錯!!!!
我發現跟AIBABA這件衣服很像的上衣!!!!!!
這件是JEANASIS的,1450元
本來還說要省錢的結果一看到就失心瘋的買了XDDD
沒辦法~~當初看到就覺得好想要一件一樣的嘛
說很像但還是有些不同啦
我那件蝴蝶結比較大
假背心是比較女生的圓弧狀,沒有口袋
而且領口處有一圈珍珠~~~做得非常女生...
但還好啦...可以用頭髮蓋住
那天剛好是跟我的嵐飯好姊妹wenwen一起去買的
她看到也是很興奮的說很像
不過本命是AIBABA的她竟然沒買
為了那一圈珍珠XDDDDD 她比較中性不太適合:P



對了對了
還有一個讓我很開心的發現
不知大家記不記得我在國立週邊report的文章裡
說我跟我朋友只靠一小盒巧克力
撐過難熬的4、5個小時
就是它!!!!!!

最近開始7-11有進喔
看到就忍不住買了~有國立的回憶~~
只是國立那時候是被曬到軟掉變形的巧克力就是了XDDD


嗯嗯...開頭跟結尾的情緒也相差太遠XD
這樣很難收尾說......
總之就是...第三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