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阿!( ゜o゜;)』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在東京、茨城、神奈川拍攝了外景。

真是驚人的移動距離呢…

順便一提我呢、為了節目宣傳會議、還有第8集劇本的入稿、
留守在灣岸攝影棚…

那麼…

今天覺得「阿!」的事情、其1。

在工作人員室、有川大師送的伴手禮第3彈、
又是這樣大量的送達了!
(゜o゜;)



好棒喔!
(≧∀≦)

總是這樣為了我們著想、

真的很感謝!

謝謝您!!

拍攝現場的大家、一起美味地咕嚕咕嚕的吃了(笑)

今天的「阿!」其2。

當我把官方網站的首頁打開暫時沒去動它、

竟然跑出來了大悦土木卡車!(笑)

(゜o゜;)
喔喔~

而且、如果能抓到在跑的卡車然後點下去的話還有…

Σ( ̄□ ̄)!




1023
『今天…』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飾演西本的坂口良子小姐的生日♪
('-^*)

生日快樂!
ヾ(^▽^)ノ

希望能有個美好的1年…
(*^_^*)

那麼…
今天在東京都內拍攝…

二宮くん、浅野さん、竹中さん、

都分別送了我們伴手禮!
(≧∀≦)

謝謝你們☆

工作人員大家都、非常開心♪

順便一提…

明天的いいとも増刊号這個節目、

在單元「戰場攝影師渡部陽一的ALTA最前線」裡…

在先前的當天節目宣傳、
結束現場演出後にのくん&香里奈ちゃん&丸ちゃん被…

渡部陽一先生直擊採訪
&相機快門拍下這樣的內容!

這個也別錯過了!
(-_☆)

然後今天的照片是、
在誠治房間裡的存錢筒。



雖然是在存滿以前不可以打開的罐子、
但它被打開了(笑)



1024
『誠治くん的小綿羊用安全帽♪』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在茨城縣内拍攝了外景。

距離第2集播出、終於只剩2天了呢!
(≧∀≦)

總覺得又開始心跳加速了…(笑)

今天的照片是、

誠治每次騎他的小綿羊機車時所戴的、
安全帽☆



貼了好多貼紙。

這個、不經意的就讓人覺得好可愛呢♪
(*^_^*)

不過、這並不是誰來戴都適合的…

我和幾位工作人員都曾試著戴它、

都不太適合…
(=_=;)

阿、不過說到這個…
(・∀・)

上次、竹中先生在拍攝的空檔、偷偷(?)戴它的時候、

竟然很適合(笑)


真不愧是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