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馬上就是11 月…』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大家各自進行準備的工作。

我今天在公司裡作精算還有請款書等等的票據處理、
所以很專注的在蓋印章(笑)

今天的照片是、

在誠治くん的房間裡的標靶。




這個大概大家都已經目擊完畢了呢♪
('-^*)

這也是、誠治曾經因為一時的興趣而買的東西吧…

對了對了、
在第3集播完之後開始又預定陸續發布新的內容♪

我會再追蹤通知大家!
(^o^)

那麼…
距離「買房子」的宣言、還有4天!
(-_☆)



1030
『要小心颱風…』
大家好、我是橋本。
(^-^)

東京從早上開始就是超大的雨&風…
(>_<)

我看到好幾位因為強風而傘壞掉的人。
(@_@)

請大家也要小心。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進行第9集的劇本會議。




照片是、在大悦土木的前方的、垃圾桶。

在蓋子上寫了這樣的文字☆
(*^_^*)

對了對了、手機網站上即將從2日開始的「北山的工作介紹」、
我用樣本作了一次測驗…

介紹給我的工作是、
「中國城」的「美容師」然後、時薪「金幣一枚(?)」(笑)

大家都會被介紹什麼樣的工作呢…

敬請期待♪
('-^*)



1031
『是萬聖節呢♪』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進行了第4集的音樂會議♪

嗚ー(T_T)

第4集糟糕了…不管看幾次都被弄哭…
(T^T)

在那之前…

終於在後天、第3集要播出了呢!
(≧∀≦)

第3集、慢慢地有所改變的誠治君、

看著母親的眼神非常的溫暖、又很溫柔、

讓人深受感動☆
(*^_^*)

我擅自的叫它做感動表情(笑)

面對温子小姐にのくん的表情顯得非常美好…。

不只是那樣、第3集會發展很多故事!
(-_☆)

那麼、今天的照片是…

在大悦土木的休息區裡的水槽。



這是在第1集裡、真奈美ちゃん對誠治說「你是在跟誰找藉口?」、
這樣嚴厲的話的地方(笑)

誠治和真奈美、這2個人的關係的走向也要關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