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
『BBQ大會?』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然後大家一起烤肉…並不是這樣(笑)

這個是、今天所拍攝的其中1個畫面♪
('-^*)

有好多大片的肉跟蔬菜看起來好好吃!
(*^_^*)

工作人員&演員大家一起、在拍攝空檔把它吃掉了(笑)

讓人擔心的天氣也漸漸露出藍天、

成為了絕佳的BBQ天氣♪

至於這是第幾集的哪個場景、
還要保密一陣子☆
(^_-)

那麼…

距離讓人矚目的第3集只剩不到1天!
(≧∀≦)

對了對了、明天播出結束之後開始、
誠治的手機來電鈴聲(收費)終於要開放下載了♪

這個也請期待!
(^o^)



1102
『第3集!』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進行了第5集的off-line編輯。

每週一到這個時間就會焦慮慌張…(笑)

還有一點點、終於要宣告「買房子」的宣言!
(`_´)ゞ




敬請期待!
p(^-^)q



1103
『小時候的夢想…』
大家好、我是橋本。
(^-^)

給第3集的留言也有好多、非常感謝!
(*^_^*)

今天很晚才更新真不好意思…
(=_=;)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進行了第5集的總編輯、還有第9&10集的劇本會議。

我總是、越接近結束製作劇本的時候
鬆一口氣的心情就越明顯…

這次則是比以前更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T^T)




那麼、今天的照片是、
在昨天那集裡、誠治所讀的以前的作文的內文☆

說到這個、
我自己也是一想到小時候、就回想起曾經有好多夢想呢(笑)

大家兒時的夢想是什麼呢?



1104
『聯誼的店家。』
大家好、我是橋本。
(^-^)

謝謝大家告訴我們兒時的夢想!
(*^_^*)

順便一提、我回想起我從小開始、沒記錯的話…

歌手(笑)→學校老師→田徑選手→醫生
→英文相關的→考古学(?)→舞台劇相關(幕後)等等等等…

其他好像還有和食物相關等等其他的好幾個…
(=_=;)

非常的散亂…(汗)
只要一覺得做不到就馬上放棄的也有好幾個…

好像以前的誠治一樣(笑)

但是在這些時候、首先只要透過專注努力眼前的事、

一定能夠朝向某個方向前進吧…

是這樣…不小心變很長一篇、

下週終於就是第4集!
w(゜o゜;)w

在其中有一小段、
あかりちゃん終於參加了她理想中的聯誼。




這家店是、有個大水槽的店家♪

然後、在這裡剛好坐在她隔壁座位的是、

由初次出場☆横尾渉くん飾演、年輕律師的和彦先生!

會有怎樣的發展、這部份也要特別關注!
(-_☆)




1105
『我們的音楽♪』
大家好、我是橋本。
(^-^)

昨天的照片、在9月中曾經上傳過一次呢!

Σ( ̄□ ̄)!

我看了大家的留言才發現的(汗)

但是明明就是那麼久以前的文章、
大家記得真清楚呢☆

而上傳照片的自己竟然忘了…

○| ̄|_

真是失禮了…
(=_=;)

那麼…

今天是、從早上開始一邊拍外景、
從晚上開始則並行的進行了宣傳節目的錄影☆

「我們的音樂」節目中、由浅野温子小姐登場了!
ヾ(^▽^)ノ



預定在12月10日播出☆
('-^*)

在戲裡、温子小姐所飾演的寿美子媽媽的、
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盡全力去保護的身影、
真的很打動人心呢…。
(T_T)

平常則是非常開朗的讓現場有很好的氣氛☆

今天在宣傳節目上的造型也非常美麗、
非常的漂亮讓人禁不住看傻了眼…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