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IT[一途]

 第二十四回  表與裡

即使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週遭的風景也在改變著。

即使如此也形成了他的核心內在

他始終如一的情感是不變的。

1793033688.jpg  
 

  94,是國立霞之丘競技場的演唱會最終日。NINO他,在最後說話時這麼說道。

  <現在變成了非常便利的時代,但我想雖然各種不同的人所想看到的嵐可以在各種不同的地方看到,但嵐所希望看到的嵐就只有在這裡>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非常好。當我告訴他感想,被他有點不客氣的回說「有嗎? 我自己都不太會記得」。 


 
「因為我又沒有用頭腦思考就講了()。所以真心話就的確是真心話喔。實際上,演唱會是,在這麼多種的工作中,唯一接近100%是我們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而且我想可以確定的是那是能讓大家看到我們純粹的想去做的事情的貴重的地方」 


 
2010915,嵐迎接了成軍的第11
周年。不過,NINO說那可是紀元前的事情。 
 

  「實際上我覺得嵐開始活動是,CD出道的113。特別是以我來說,當被告知要出道的時候,比起幕前的工作我還是比較想做幕後。真心的想要成為舞台劇的編導家,正在準備留學的時候……。直到11月之前,我都一直在想逃跑這件事呢。在傑尼斯裡“可以出道這件事情,雖然我知道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對我自己來說卻完全不是那樣。即使如此,一出道之後,就馬上想放棄了呢。正因為一直做著走到幕前的工作,所以有獲得很多經驗也遇到很多人。現在則是,感謝這件事情的心情比較強烈 


 
他依然不變的喜歡創作東西,即使是在私底下,只要有時間,就會去創作東西。從NINO纖細的發言以及觀點來看,也能感受到他那和幕後人員相近的資質。但是…… 


 
「幕前的工作與幕後的工作。自己到底是比較適合哪一邊這種事情,已經不再去想了。在出現在幕前的當下並不會持有幕後的觀點,因為我是抱著能被攝影機拍攝就已經是全部這想法去做的。不管哪種工作都是這樣,最後,比起資質來說經驗還是比較重要不是嗎?  我可是人生的一半都在做這個工作,我想我是被那樣的經驗所支持著的」

儘管如此,經驗是雙刃劍。在熟稔的反面,也可能會因為把週遭或未來看的太清楚,不但會無法一鼓作氣去行動,也一定會有說不出口或是做不到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但那也是一種怠慢。就算曾經一度失敗,但如果不再次去挑戰的話就不會有進步。極端的來說,在第1年失敗的事情,若想做而持續做下去,到第5年時讓它成功的話就是正確的成長對吧。如果經驗無法與成長連結的話,我就覺得沒有意義」

 

如果真心的想了解某人的話

一定要一直在他身邊 


 
「我這人可是從出道當時的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很毒舌呢()。只要和成員們一起上廣播節目,就常會被聽眾還有事務所的人罵說『嘴巴太惡毒。不要那麼嚴厲的批評團員』。每當這樣我大概都會消沉,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我的方向沒有錯。能尖銳的去吐嘈團員的,就只有同樣身為成員的人』所以我沒有改變。那時候,因為有不放棄繼續去鑽研的這種經驗,所以現在才能變成大家口中的“吐嘈高手吧。就連現在,還是有因為太過火而被罵的情形就是了()。以事務所來說,大概會希望我是在普通一點的優等生吧。實際上,雖然我也有去遵守的部分,但無法改變的部分我果然還是無法改變。當然,會成長不只是靠自己的力量。我認為都是因為有事務所跟工作人員們持續的交給我們品質很好的工作的關係。之所以有現在的嵐,我想是由事務所鋪下的道路,順利的和我們自己的個性互相交融所產生的結果喔 


 
NINO
是個有表裡的人。看起來很會懷疑別人,有時卻又驚人的單純。看起來要說出放棄了,卻又決沒有放棄。  他的一句話裡也有正反兩面,因為兩面都不是假的,所以雖然很有趣,卻很難以捉摸。 


 
「雖然很可悲,但我認為人是無法完全的去瞭解別人的。不管任何關係都是如此。只是想去瞭解他人的心會連結到所謂的信賴關係而已。若真的想去了解誰,就不要和其他人有所牽扯,一直待在那人身邊才會瞭解不是嗎?  就連我,我不但很喜歡嵐的成員,也很珍惜他們,但我想他們真實的一面我是完全不瞭解的。如果真心想要瞭解的話就必須一對一的相處才行。總是5個人黏在一起是不行的呢()」 


 
想去瞭解喜歡的人嗎,還是不想瞭解呢。希望人家瞭解深層的自己嗎,還是不想讓人瞭解呢。 


 
「雖然我也不知道,但我想人這東西就是因為不瞭解才覺得好呢」

1793033687.jpg  
 
 
 
 
 
 
 
 
 
--------------------------------------------------
對了...
JASMINE從明天開始到11/16要去韓國喔!!
是賞楓孝親之旅XD
所以這幾天無法更新了
不過大家還是要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