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白史上首次團體主持! 嵐、呼吸協調一致!

 

除夕夜播出的「第61NHK紅白歌合戰」在31日晚間7點半開始在位於東京˙涉谷的NHK音樂廳舉行,紅白合計共44組藝人演出。

 

身為白組主持人的人氣團體、嵐在整場節目過程中自由縱橫般的活躍。儘管是紅白史上首次以團體擔任主持卻發揮了優良的團隊精神。

 

在前半段的企劃「漫畫人物紅白歌合戰」中大野智(30)扮演了他在民間電視台連續劇中演出的角色“怪物くん熱唱「ユカイツーカイ怪物くん在後半段的企劃「僕たちのふるさと ニッポン(我們的故鄉 日本)5個人分別介紹造訪日本各地所拍攝的照片,大野說「想守護這個國家的文化」。

 

歌唱部分則熱唱了2首歌的組曲。節目結束之後以超快速度移動至NHK屋頂上的直昇機停機坪,以現場連線的方式在富士電視播出的傑尼斯事務所跨年演唱會中演出。二宮和也(27)露出笑容說「主持紅白雖然很緊張但很快樂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