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的音樂DVD突破史上最高61.8萬首周銷售量

5人組團體˙嵐的第8張演唱會DVD『ARASHI 10-11 TOUR“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STADIUM』,在上週26日(星期三)發行,在2/7綜合DVD周榜以第一名首次上榜。

首周銷售是61.8萬張,大幅的更新了由前一張『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10』(2010年4月發行)所創下的歷代音樂DVD史上最高的首周銷售紀錄(47.7萬張)。自DVD排行榜開榜(1999)以來,達成了以音樂DVD第一次在首周突破60萬張銷售的佳績。

此外,嵐在音樂DVD榜中得到第一名是,以這張來說是連續第5張總計第7張,而且也更新了前一張『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10』(2010年4月發行)累積的歷代獲得第一名的藝人別歷代音樂DVD總銷售張數為394.9萬張。

這張作品是,收錄自嵐的巡迴演唱會「ARASHI 10-11TOUR“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2010年9月3日在東京˙國立霞之丘競技場舉行的公演。以出自最新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的歌曲為中心收錄總計超過40首歌的表演是張相當豐富的作品







----------------
YA~~~~開心開心!!!
看了DVD就有預感這張會賣很好^^
其實這是2/2日本奇摩的新聞啦
都是因為過年沒有即時發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