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IT[一途]

 第二十六回  程度剛好的臉

儘管以人氣偶像的身分活躍著,

NINO他並不和其他的某人相似,

他抱著始終如一的心情生活著。

走向他的一途──。 

 


1338182091          
 
那一天是,從早上開始為了採訪在攝影棚裡關了將近10小時。這是最後的工作。即使是NINO也看得出來他臉上露出疲態的樣子。但是,臉上的妝,幾乎不會去補。其實他,本來就很少會上妝。演藝圈裡明明幾乎都是把髮型&妝弄到最好為了讓人看到外在的人──。當我們問他理由,他笑著說「也許我對外貌沒什麼興趣吧」。 


 
 「自從13歲進入傑尼斯以來,幾乎沒上過妝呢。還是小孩的時候沒有必要,長大以後就算人家問我『要怎麼弄?』,我也會說不需要。大概是我不喜歡什麼東西都要去“雕琢吧。我也能瞭解想看到帥氣的ニノちゃん的人的心情(),也有那種妝髮跟服裝都要經過雕琢才要進行拍攝的人,雖然我是會覺得無所謂就接受了……但就我個人來說是感受不到必要性。因為,就算長了痘痘,卻要去遮掉它的意義到底在哪


如果去隱藏是正解的話,我覺得在那一天拍攝就沒意義了。只要一直重複使用最佳狀態時的照片不就好了嗎
 


 
儘管從事了偶像這個職業,NINO他並沒有「希望拍起來帥氣」的意識。 


 
「本來,我就是個不帥的人。我自己也不這麼覺得,也不會有人這樣說我呢()。只是,我常常被說“你有張程度剛好的臉呢。那一點,在傑尼斯裡是很稀有的吧。因為是這種外表,我想像『流星花園』的道明寺那種壓倒性的帥氣角色我是演不來的。就算我說我想演,我想就連我 媽 都不會允許的喔()不過,因為是這種臉,所以像是『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裡誠治那種角色就很適合呢,也能這樣說。 『Stand Up!!』裡也是,我是演個沒出息的處男角色,一起演的山P(山下智久)雖然是同一群朋友但又有女友其實是個帥氣的角色呢。無法以偏概全的說哪個比較好。雖然我也會希望變成一張帥氣的臉,但我發現並不是努力去做什麼就會有改變的問題

 

  外貌是屬於自己才有的個性。但是,那並不是全部。 


 
「比如說,喜歡相葉くん的人,不只是看他外表而是喜歡從他內在散發出的“什麼對吧? 當然,應該也有只喜歡他外表的歌迷,那樣的人一旦等到我們年紀大了,大概就不會繼續吧。那也是沒辦法的阿。就算拼命的去保持外表的年輕,但還是贏不了真正的年輕。即使執著在會改變的東西上也沒有辦法。只憑著美貌,就算能得到幸福但在演藝圈中也不一定就能成功吧。雖然這麼說,但也不能說內在是比較重要的。不是那麼單純的問題。要是知道什麼是必要的答案的話,我想大家都會是成功的 


要是光憑外貌就喜歡上

那就不會有人為了結婚而苦了 


 
那個,就戀愛來說也是一樣。並不是只要外表好看,就能實現幸福的戀愛或婚姻。 


 
「因為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生物所以我不知道,但對女孩子來說自己的容貌好像是超乎我想像以上的大問題呢。不過,那和戀愛是不同的唷。我這個人,也已經對容貌沒有喜好。  當然,會覺得漂亮或可愛的人很棒,但那不一定會讓我產生戀愛感情。大家也是這樣吧? 要是能只因為外貌或是條件就喜歡上對方的話,就不會有人為了結婚而苦了呢()。以我來說,比起美貌,對方是不是個願意跟著我的人更加重要。我想那真的很難吧,因為每一年,我都更加的有所自覺了呢。我這個人是相當的,麻煩呢()。而且,是個只會待在家裡,只做自己喜歡的事的男人喔。人家會受的了嗎?

加上,我不只是要願意跟著我的人,而是要能夠深深的理解我並且願意跟著我的人才好。總之呢,對於戀人,我希望她能變成像 媽 媽 一樣

(Jasmine o.s.→所以就是有戀母情結嘛XDDDD) 


!? 女生們是,不想變成戀人的 媽 媽 吧。 


 
「我知道阿! 不管到幾歲女人還是想當個女人,那一點我是會珍惜沒錯,另一方面,男性會想要撒嬌()。不過呢,我覺得希望女生變成媽媽的男人,跟不想成為戀人的媽媽的女人是相像的。都不會改變自己的要求,自我地去衝撞這一點。雖然是沒有結果的爭吵,但在還能夠繼續著那樣沒有結果的爭吵之下,意外的,也許能和平的相處呢。因為一般來說,是無法持續著那樣的事情呢 


 
只要和NINO談話,就會一直不斷的被提醒,不管是工作還是戀愛或是身心全部的東西,「沒有不會改變的事」。 


 
 「今天,拍的照片也是,刊登的時候,我已經老了一個月份了。不過,我覺得那樣是好的。違背歲月反而很恐怖。臉上沒有長皺紋的生存方式我覺得反而很遜,所以就維持當時的那個樣子就好了吧」

      1338182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