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對自己來說“青鳥”是「嵐的成員」
人氣團體˙嵐的櫻井翔出席了9日,在東京都內舉行的Aflac『為了生存的癌症保險Days』新活動發表會。在新CM中,身為主角的Aflac鴨扮成「平常不經意的待在身邊,緊急的時候就變得很可靠」的“青鴨”豋場。以此為題,被問到 對你自己來說“青鳥”是什麼? 的櫻井,害羞著回答說「是嵐的成員們。我是這麼認為」,讓大家看到團體深深的牽絆。

在新CM裡,配合童話『青鳥』,扮演旅人的櫻井和不是“青鳥”而是“青鴨”一起,追求真誠面對人生才能獲得的眼睛看不見的重要的東西這樣的故事。和Aflac鴨首次合作的櫻井笑著說「整個像是活的一樣,很可愛」。對拍攝成果他也說「是個散發柔軟氣氛的CM。布景的森林就像出外景拍出來的風景一樣,因為連工作人員也這樣自吹自擂,所以我想應該是個很棒的CM吧」讓大家看到他對內容的自信。

這天不只是櫻井,聚集的媒體以及工作人員也都穿上了“藍色斗篷”進行象徵儀式。在戶外舉行剪綵,讓將近1000個鴨子型汽球飛向天空的櫻井說,「癌症是非常切身的問題。希望讓很多人看這個CM,如果能成為讓和我同世代或是年輕人,意識癌症保險的契機的廣告就太好了」傳達了如此的訊息。



該公司從3月22日起,推出對應最新的癌症治療的保障,並具備治療後的生活支援機能的全新癌症保險。隨之首次起用廣告代言人櫻井,14日開始將全國播出新CM「青鴨 登場篇」、22日起是「青鴨 情感篇」。


還沒完全開放的官網首頁的翔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