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X大野智

Vol.44

「暖桌ARASHI

和小貓一起的暖桌time

暖呼呼的talk溫暖了心♡

 1338182055  


接受了二宮くん「想看看在暖桌裡和樂融融的2!」的要求,在放鬆氣氛中現身的櫻井くんx大野くん。馬上兩人就一起窩進暖桌裡,吃橘子或是跟小貓玩。拍攝現場,很快的就變成舒適感超群的療癒空間在寒冬中讓人感覺到溫暖,暖呼呼talk開始了開始了

1338182056  

在暖桌裡聊著漫無目的的話題

&打盹是約好必做的嗎!? 


  今天的拍攝,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暖桌很暖和,橘子很好吃,貓咪又很可愛,真是完美♪ 

  真的真的。(看著跳來跳去的小貓)我呢,很尊敬貓。

  啊哈哈! 是怎麼回事()?

  體態動作很厲害呢(微笑)。因為,當你覺得牠捲成一團動也不動的時候,牠會突然以非常快的速度奔跑起來對吧。

  原來如此,是說牠onoff的轉換很精采這件事吧()。說到這個,智くん你跟暖桌有關的回憶是? 


1338182054  

 

  以前只要一冷我每天早上都會把制服放進暖桌裡弄暖了再換衣服。

  那樣好聰明喔! 我家以前沒有暖桌呢。不過鄉下我爺爺家有下挖式暖桌。

(:暖桌,日文こたつ,是一種在桌面下裝有發熱裝置的桌子,通常會鋪上暖桌被再把腳伸進去取暖,下挖式暖桌則是較古早的樣式,桌下的地板下挖幾十公分可以把腳伸下去,熱源則是炭火,也因此容易引起一氧化碳中毒)

  好好喔。好憧憬下挖式暖桌喔。第一次窩進這種暖桌的時候,我好感動。

  我也好喜歡。每當年底年初親戚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小孩們躲在裡面玩然後大人們在喝酒。變成是“家庭的休憩場所了。那時候我,就會把在暖桌裡睡著的爺爺帶回房間裡去,我被交付了這種重要任務() 


1338182053  

  啊~暖桌這東西,一旦躲進去了就會太舒服很難再出來,會忍不住就這樣懶洋洋的呢。

  沒錯沒錯。現在,如果在自己的房間裡有暖桌的話,絕對會不敵誘惑啦。沒地方放可能還因此得救了()

  從今以後在自己的房間裡也,盡量穿著厚衣服渡過冬天()

  說到這個,對我們來說“暖桌季節=生日季節不是嗎? 我終於也迎接了20歲的最後一年……我想我差不多也該,當個“獨立自主的大人了。

  比如說,在哪一點方面


1338182052  

  最近,雖然我一直有在打掃房間,花好多時間也完全打掃不完。這樣下去不行呢,之類的。

  (滿臉得意)阿,我,現在房間超乾淨的喔。我很努力在整理。

  了不起! 我呢,終於起居室才剛變得乾淨舒適。一旦開始做就停不下來,每天都拼命在整理。

  說到生日,我去年,在演唱會上有好多人幫我慶生覺得很高興呢(感觸很深的樣子)

  (想起來)阿,智くん的禮物我還沒給你耶!......話說,今天的對話,完全是“平常的樣子()

  就算是嵐的5個人窩在暖桌裡,好像也會像這種感覺悠哉哉的度過。

  くん跟NINO會坐隔壁黏在一起()其它3個人會隨意坐下,很HIGH的聊著漫無目的的話題吧。

  不知不覺間會大家一起開始打盹。那樣也超棒的呢() 

1338182050   


Next 大野智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翔くん來決定!

「平常不太有機會聊的,有關廣播的工作。

以什麼打扮在錄音等等,如果能了解

兩個人各自的堅持的話應該很有趣吧」 


下次的主題是

「廣播ARASHI

 

133818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