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數、團體眾多,
只翻了幾位前輩的話~~
如下↓


------------------------------------------------ 

當我想到各位災民,還有各位的親人及朋友們過著不安的日子就非常痛心,每當在報導中看到超越想像的受災情形就受到深深的打擊。

 

雖然在這種狀況下找不到適當的話,但我祈禱著大家的平安,早一天也好救援能夠抵達,各位受災災民的安全,以及讓大家能稍微安心生活的環境能整頓好。

 

我想要思考自己能夠做什麼然後去行動

 

 

大家也要確實的掌握狀況,冷靜處事,從省電等現在能做到的事開始一起出力幫忙吧。

 

即使狀況很辛苦,但大家要通力合作,我相信能夠度過的。

 

另外,我想在災區進行救援行動的人們也在非常嚴峻的情形下進行作業。

我想告訴他們我感謝的心情,以及請他們以堅強的意志繼續加油。

 

所有藝人及工作人員全體,為了使這麼多的人能早1天重拾笑容,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加油。

 

近藤真彥



-----------------------------------------------------------

由於這次地震遭逢災變的各位,我們誠心致上慰問之意。

 

獲知資訊,越是瞭解這次災害的嚴重性,明明是真正發生的事情,卻越是非常難以相信,只是滿滿的傷心。

 

聽說歌迷朋友們很關心我們的情況,地震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分別在大阪、東京進行舞台劇的工作。雖然感受到劇烈的搖晃,但所幸3個人都平安無事。

 

我們祈禱災害不要再繼續擴大。請遭遇災害的各位絕對不要放棄希望,要相信總有一天能重展笑容,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度過這次的困難。還有,請活下去!我們也盡全力為大家加油。

 

看到這段訊息的各位,也一起積極的從省電等馬上能做到的事情實行吧。

 

即使是很小的每件事,只要一起努力,一定能成為強大的力量。

 

請和我們一起,首先從身邊的事情開始同心協力努力下去吧!

 

 

少年隊

錦織ㄧ清

東山紀之

植草克秀




--------------------------------------------------------------------

現在,我們能做到什麼呢。

大家對於眼前能做到的事,就去做吧。

那,也許是捐款,也許是關掉電燈的開關。

那樣的行動,即使很小,但我們覺得這與明天的希望相牽繫著。

我們,能做到協力。

能做到同心。

加油吧,大家!!!

 

SMAP




----------------------------------------------------------------------

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每當獲知新消息時眼淚都快流下,也再度,感受到受災的嚴重性。

 

災民們就不用說了,每當想到他們家人以及親戚們、朋友等人的心情就很心痛。

 

雖然有很多不同的心情,但總之現在就是要盡早,救助災區的人們,並且將物資送達,確認安危,希望能創造更完善的環境,我們就只這樣祈禱。

 

聽說各位歌迷朋友,甚至還掛心我們幾個,我們都平安無事。

 

首先一起實行我們現在馬上就能做到的事情吧。

 

省電、省水、自制使用緊急以外的電話等等,雖然能做的事情有限,但即使是小事只要能做到就去做。

 

在災區以外還有很多能做的事情。

 

讓我們思考現在自己能做到的事,然後去行動吧。

 

然後對災區具體的支援也希望和大家通力合作去準備。

 

 

V6

坂本昌行

長野博

井之原快彥

森田剛

三宅健

岡田准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