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電源車  抵達岩手縣瀧澤村

2011318

  傑尼斯事務所為了支援災害復原而中止演唱會並提供電源車的目的地,在17日已決定前往岩手縣瀧澤村的縣產業文化中心「Apio」。

  瀧澤村在岩手縣的內陸,位於盛岡市西北方。根據縣方訊息並無死傷者。該中心擁有可舉辦演唱會或當運動場可收容8000人的體育館,因為可以讓大型卡車進入裝卸貨,因此在15日被縣指定為救援物資的集貨據點。已經可以將準備好的寶特瓶裝水35萬瓶、白米50噸、毛毯5萬條等從這裡送往各市町村及避難所。

 

  為了1819日預定舉行的山下智久(25)札幌公演而待命的電源車1台及加滿了2000公升汽油的儲油卡車1台,從札幌開往該中心,已於晚上7點左右抵達。今後,會在岩手縣的指示下行動。對於傑尼斯事務所來說,這裡是19888月光源氏開演唱會的會場。村名也與瀧&翼的瀧澤秀明(28)的名字一樣感到很有緣分。事務所相關人士說「希望能為受災的災民帶來幫助」。

 

  另外,在東京待命的511噸型卡車及1台電源車之中,2台卡車將負責送水。17日在靜岡縣內裝載寶特瓶裝水,朝東北地方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