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想上的課!? 「嵐」在東京巨蛋辦募款教學

 

  「嵐」預計將在東京巨蛋當作學校的教室,變身為教師舉辦募款教學活動。624~26日舉辦5場公演。門票(4000)等收入的一部分會用作東日本大震災的復興支援之用。 


 
當初原本計畫在同樣的日期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的開幕公演。由於震災的影響考慮到電力不足,才變更為電力消耗量少的活動。松本潤(27)就算不能辦(唱歌的)演唱會但我們想說是否能做到不同的觀賞方式、享受現場的方式。希望能成為一個讓大家思考很多事情的契機的場所」如此說明了活動的主旨。 


 
公演時間預定是90分鐘。預定在巨蛋球場的部份設置講台式的舞台。由成員5個人交替當老師,針對各自選擇的主題進行授課。櫻井翔(29)說「我們想要做讓整個會場合為一體創造出歌曲或東西這樣的事情」。5人企劃、採訪的學校圖書「ニッポンの(日本的嵐)」在去年,寄贈了8萬冊以上給全國的高、中、小學,成為很大的話題。以這本書為基礎,介紹日本各地的魅力及產業等的授課也在討論中。 


 
1
場公演約動員45000人。在現階段並沒有使用音響裝置進行歌唱表演的預定。由作家小山薰堂(46)擔任活動的編導。 


 
另外,也發表了將從724起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包括連續4年的國立競技場公演共11場公演,總計預定動員75萬人。同時也發表6日即將發行新專輯「Beautiful World」。松本充滿幹勁的說「希望能成為看得到屬於今年才有的風景的巡迴演唱」。

 

[ 2011519 06:00 ]

 




-------------------------------
啊~~~~~~~~好想去喔
這活動感覺只有今年才會有
而且是整整90分鐘的talk呢!!
是跟演唱會不同的樂趣
不過...我還是會以國立演唱會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