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的時候
默默的發現有人在youtube上PO了新歌的PV
還有一點點初回DVD裡集訓的影片
本來想忍到發行日拿到DVD再看的...
不過還是敵不過好奇心
就點了PV來看

不是我在說...
這根本就是逆生長+回到過去的一支PV
彩色佈景的5人的造型
我是覺得很像sunrise日本&感謝カンゲキ雨嵐的綜合
大家的髮型實在太有趣了
跟另一個黑白佈景下的帥氣俐落造型也差太多
讓我忍不住從頭笑到尾XDDDDD
真是太可愛了!!!
舞蹈也超帥氣的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等看了舞蹈我一定會愛上這首歌!!!果然!!!(眾:是指一開始沒很愛? J:是的...囧)

貼一下PV的影片...
如果想要等到正式發行再看買來的DVD欣賞的話
就忍耐一下不要點喔~~
還有因為這有版權問題,所以不知道PO的人什麼時候會把影片藏起來
或是明天上班日就會被youtube糾察隊抓到刪影片
所以也有可能會看不見喔~先說明一下^^
......果然被刪了XDDD 換另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