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期待已久的DVD了!!!
照例稍微介紹一下~~
在拿的時候95老闆娘還特別跟我說:日盤初回的都比較貴
我回她:我知道~但是我買習慣了(當然...我都買了10年以上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一起稱讚日版的不管畫質跟紙質都很好XDDD
好啦...我離題了


封面~~應該都見過了~
不過拿到我才發現...中間的圓形物體變成巨蛋了!!!!!!!  國立場的DVD就是國立~~我還以為會一樣


一打開出現的是5人的代表色~感覺是蠟筆彩繪的筆觸~~  右邊那片是disc3


再打開左邊,是disc1、2,左邊是48P寫真書
是說寫真書裡真的全部都是寫真耶~完全沒有別的東西
所以說普通盤全部都會是歌詞???
寫真書的照片就是強化集訓的照片
所以非常的生活化~~是我們最愛的風格阿!!!(吶喊~~~~)


封面長這樣~


這....翔君你......

我喜歡吃飯的~~~看他們吃東西最開心了^^ 感覺什麼都好吃


還在集訓時錄音了~~~這裡也感覺很棒!!!



說到大家都對新歌的PV造型&佈景充滿好奇
making裡發現ARASHI和我們有一樣的感覺!!
彩色佈景,拍到一半休息時,松潤看著leader說
很像以前不是嗎? 髮型? 2000年的時候...像是花椰菜一樣呢......sunrise日本的時候(沒錯!!!我也覺得XD)

中間工作人員訪問翔君,他說
這次PV的導演跟攝影棚都和出道曲"A˙RA˙SHI"是一樣的...
難怪!!!  就覺得跟那時候很像XD  那時也是黑白格子的佈景

making裡有很多讓我大笑的地方呢XDDD
比如NINO沒褲子穿露出兩條白嫩嫩的腿(大笑)...翔君被導演說褲子拉鍊開了在那裡假裝鬧脾氣(再大笑)
還有很多地方...大家請自行發掘^^


至於集訓嘛...我還沒看完~~可能要等明天了吧
先告訴大家我一開始就已經笑到肚子痛
理由是某位可愛的30歲的傢伙~~竟然又做了多年前做過的那件事(據說是8年XD)

這樣知道是什麼吧XDDDDDD


對了...話說重點好像應該是演唱會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比較想先看演唱會之外的收錄影像(笑)

先這樣吧~~該去睡了~
希望我明天能把non-no剩下的訪問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