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九五拿了之前訂的週邊~
其實這次沒有買很多東西
因為是以"可以去國立現場買"為前提XDDD
還要碰碰運氣就是了...
今天看到票券中心的大阪場的票,最便宜9萬、最貴20萬一張...讓我心裡忍不住大罵髒話!!
這些黃牛真的太超過了!! 飆成這樣我真的再有準備也買不下去阿T_T
嗯...好,這件事先放一邊!

嵐學週邊我全都訂了,但最後只來了兩個,資料夾買不到了

另外兩個是手機吊飾跟慈善吊飾
手機吊飾真的做得很棒! 雖是金屬材質但很輕,我硬掛在iphone的矽膠套上也不會因為重量把膠套往下拉開

嵐學週邊之一的手帳,外皮是藍色,裏面則是全白,然後印上小小的校章

後面則是燙金的活動名稱

至於裡面嘛...看側面就等於看到全部了~就是5個顏色的空白紙,裡面什麼印刷都沒有



接下來這兩個就是我不小心手滑買下去的東西了...
首先是購物袋~~
因為看到日本網友PO的照片被迷惑(?)就買了XD

橘黃色那一面很可愛,但我想它應該不是兩面背的款式,因為它有做小袋子
而且藍色那面材質比較硬挺
掛在衣服上是想讓大家看背起來的長度...也是超長超寬大的~~

最後我買的一個東西...叫做手燈XDDDD
是說有打算去看演唱會幹嘛現在買手燈???
我就說我被日本網友迷惑了咩XD
沒事PO那些照片誘惑人幹嘛!!(眾←那Jasmine你現在又在幹嘛!?)
哈哈哈...我給自己找了個好理由
要是到時不巧剛好扇子手燈都賣完就沒東西拿了呀!!!  是吧是吧!

這次手燈終於跳脫前兩年一樣形狀的窘境了!!!
我喜歡這個深藍色!!! 還有它的形狀~~~兩個側面有字的框框包住小小的嵐王子logo
不過說真的還蠻佔空間的(笑)

燈的顏色我覺得是這幾年來最具代表性的~~5人的代表色~也是我失心瘋買下去的原因之一吧


可能拍照失真的關係,藍色跟黃色看不太出來~~
這個手燈應該可以用在任何ARASHI的演唱會上吧~感覺重複使用的實用性(?)很高XD


好...這次買的週邊就這樣了
祝福我9月能在國立場外把其他想買的週邊買齊,再進場去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