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 蜷川舞台上變身拳擊手! 蜷川導演「希望他更上一層樓」  

來源:daily sports 


 
嵐的松本潤即將擔綱主演1029起在彩之國崎玉藝術劇場裡上演的蜷川幸雄導演執導的舞台劇「あゝ、荒野」(寺山修司著)的消息,在20日曝光了。演出蜷川導演執導的舞台劇是自2006年的「白夜の女騎士(ワルキューレ)」以來暌違5年是第2次。2位青年透過拳擊發展出友情的故事,似乎能看到松潤在舞台上展現上半身肌肉之美的躍動。 


 
靠跳舞鍛鍊出來優美體態的松潤,將“變身”為拳擊手的纖瘦肌肉體魄。 
 

  あゝ、荒野」是1966年出版的寺山修司的長篇小說首次改編為舞台劇。以虛構的城市˙新宿為舞台,擁有粗暴靈魂與強壯肉體很難相處的新宿新次(松本)在拳擊館裡和一位口吃青年バリカン(小出惠介)相遇,結交了奇妙友情的故事。在最後的後樂園會館的比賽場景裡,同年的松本與小出以拳頭與演技互相交手。

  拳擊鈴聲早已響徹在松本的心中。沒有拳擊經驗的松本從3月底起就為了揣摩角色開始上健身房鍛鍊體魄。他充滿決心的說「能夠有(第一次)挑戰寺山修司先生的作品的機會,非常開心,覺得很興奮。同時也覺得很緊張」。「這個作品,從現在開始,總覺得會變成一件很厲害的事情」如此預感自己的演員人生會引起“革命”緊張的顫抖著。 
 

  另一方面,蜷川導演說「對現在的松本來說這最適合做為他必須跨越的難關。雖然嵐現在,成為了國民偶像,但我希望松本能從這裡開始再更上層樓」如此的刻意給予他高難度的試煉,更期待著演員˙松本的新境界。以丟菸灰缸等嚴苛演出為人所知的蜷川導演。他笑說「兩個人(松本和小出)都,最近都沒有來看我排的戲沒關係嗎。我很嚴格喔()」。不只是身體他對演員松本潤也準備好嚴厲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