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IT[一途]

 第三十二回  藝人的煩惱

儘管抱持著不變而始終如一的想法,

季節卻不停留的變化著。

這樣的他所走著的一途,

這前方,將會延續到哪裡--?

 

 

  1338052555.jpg  

  當結束以“mode fashion”為主題的拍攝,他一臉放鬆的表情坐在桌前。不管是從上個月,自己做改變的髮型,還是從他平穩的語調裡,都能感受到每天都有產生一點點的悠閒感。突然間,手機震動了。「(高橋)克實先生傳簡訊來了」,他表情變得很開心。

──最近,私底下在做什麼呢? 當我們問了這個在去年因為拍攝工作重疊,極為忙碌的這時候問不出口的這個問題時,他說「應該是在家和朋友玩比較多吧」

 

  「是跟叫做響的搞笑藝人組合裡比較不起眼的那位(),你知道嗎? 是叫做小林的那個,最近,有時間的時候常會一起玩。回家以後如果很閒的話就會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幹麻?』。之前,我還請他幫我陪我去買我家的棉被()。小林先生他,只要在外面和他一起的時候,他總是在很多時候會替我著想,非常的溫柔呢。對他那樣的溫柔,我覺得真的很感激」

 

  喜歡搞笑表演的NINO,本來就有很多搞笑藝人的朋友,聽說最近又變得更多了。

 

  「在節目裡見面過好幾次之後感情就變好了,也有偶而會一起去吃飯的搞笑藝人。搞笑藝人阿,有很多是本質非常正經的人喔。一旦跟他們講話,大都會在講對方工作的事情。像是我自己今後想要做什麼事情這樣的話題,因為都會被他們熱烈討論,所以我就隨便聽聽就過去了()

 

  感情不錯的搞笑藝人,有很多是在一起會覺得輕鬆的那種人。

 

  「搞笑藝人因為領域完全不同,所以也不太會有上下階的關係。結帳的時候可以不用很奇怪的去介意別人,對方也能很自然的講各種話題不是嗎。演員夥伴們當然也,一如往常的感情很好喔。舞台劇的演員們,只要和一個人感情變好很自然的交友圈就會擴大,大家一起悠哉喝酒很快樂。因為我是那種只要現在快樂就好的人啦()

 

喜歡的人如果不肯回頭面對你

只要試著站到他眼前就行了

 

  在私底下的人際關係上,NINO大都是聽人說話的角色,好像經常接受煩惱諮詢的樣子。

 

  「工作的事戀愛的事……會跟我商量各種事情。所謂藝人,首先在習慣之前都是個很辛苦的工作呢。剛開始時有很多夢想也是無所謂的。一般來說只要長相跟名字為人所知之後,就有很多人也對於自己身為藝人這件事本身感到煩惱。果然,因為環境大大的改變了,會有那種想說『我在身為藝人之前也是身為一個人阿』這種話的時期。之後,也有人會去否定身為藝人的自己,相反的也有人希望身為藝人應該要有特殊待遇呢。這不是拼命去做就會有結果或是人氣的工作,擁有人氣這件事也不是全部」

 

  以他這年紀藝齡長經驗豐富,很像老牌藝人的發言!? 這樣的話,NINO也已經克服了身為藝人的煩惱跟迷惘了嗎?

 

  「我沒這樣過吧。出道時年紀也很小,等發現時就已經是藝人了()。而且,我想我是蠻適合所謂演藝圈這樣的地方」

 

  對於像是迴游魚一樣的他來說,比起像學校一樣同世代的人聚集在一起,在規則的基礎上被放在框框裡這樣的地方演藝圈的環境比較適合。

  他人經常找他商量煩惱,大概也是因為他是個煩惱很少的人。

 

  「我是真的不管工作還是私底下都不會煩惱呢。雖然那也是,因為一直處在思考之前就只有去做不可的現場裡,我想是因為我知道“答案有很多的關係。特別是這份工作……因為表現跟創作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呢。只能相信自己,隨心所欲的去做。如果,就算失敗了,只要試著改變觀點就行了。比如說,你在單戀然後喜歡的人總是不願意“轉過頭面對你的話,只要試著站到那個人的眼前就好了()。如果站在要人家回過頭看你的觀點思考的話,人家是一輩子都不會回頭看你的唷! 雖然是微小的事情,但我想不管任何事都去轉換觀點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不管在接受什麼樣的煩惱的商量時,我都不會去限定自己的答案。不管男女,都有人找我商量戀愛的事……。結果,就只有問出來他們本人自己到底想要怎樣而已。嗯,儘管會想說,這樣又要吵架了吧,但我也不會說答案()

 

  對周遭的人來說,NINO他一定是個很好的諮詢對象。當這麼跟他說,他笑說「也沒有這樣啦」。

  1338052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